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外景爆「上吐下瀉」憔悴貌曝!林心如不忍她餓肚暖心煲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9:04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上山露營。班底們在這次迎來「無電露營」挑戰,眾人都相當努力,趁著白天去找可以發光的素材。因山上的日夜溫差大,郭雪芙疑似不小心中暑,錄影期間上吐下瀉,被迫回到帳篷內休息。

更多新聞:謝依霖調皮戳氣球「噴爆楊銘威全身」 林莎意外解鎖新技能

 

林心如主動替郭雪芙煲粥。(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郭雪芙自帳篷休息出來後,滿臉都是歉意,覺得自己沒幫上忙,面對一桌美食,一口都不能吃,心情也很低落、無奈。看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郭雪芙突然說出一句,「我現在應該只能吃白粥了」,疼愛妹妹的林心如聽到後馬上動身,主動替她煮粥,不忍心看她餓肚子。

更多新聞:余天等抱孫霸氣出「買房基金」!余祥銓妻曝求婚過程:驚嚇大於驚訝

 
郭雪芙的氣色看起來很差。(圖/翻攝自《光露營就很忙了》)

郭雪芙吃到愛心煲粥相當感動,懊悔表示:「穿太厚中暑,導致身體不舒服,很感謝姐煮粥給我吃,為什麼怎麼總是穿錯衣服。」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不僅為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unscripted series)全球版權,近日也宣布正式上架騰訊視頻,全球觀眾都可以看到《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露營#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林心如#江宜蓉#郭雪芙#謝瓊煖#張軒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48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