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婚訊 結果共280筆

  • 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即便去(2023)年宣布「為愛引退」,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在積極經營副業、海外活動的同時,一舉一動仍受到大量關注,而把握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她,也時常透過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然而三上悠亞於24日晚間,突然曬出系列婚紗照,讓不少老司機在讚嘆其美貌的同時驚呼「這是準備結婚的預告嗎」。
    2024/03/25 09:48
  • 帶王淨去蜜月勝地!曹佑寧竟自爆「大吵」 被問秘婚喊:可以停了

    曹佑寧今(22)日與旅美鋼琴明星林易一同出席香氛品牌「洛蔻芳」記者會,他與女友王淨的戀情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多次被傳出婚訊,曹佑寧透露雙方都笑笑看待,打趣求饒:「差不多可以停了!什麼時候要做一個結束?」不過被問到旅行時小倆口是否有摩擦?他竟說:「大吵!」讓眾人驚呆。
    2024/03/22 18:28
  • 王淨、曹佑寧曬度假美照!被爆海島度蜜月 親曝旅行目的

    女星王淨在年前爆出與男友曹佑寧的婚訊消息,而兩人隨即透過限時動態澄清烏龍喜訊,但之前傳出在海島度蜜月的消息,近期兩人還真的如傳聞赴海島度假,也令人質疑是否真的是「度蜜月」,而對此,王淨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純放假,謝謝關心。」
    2024/03/16 19:32
  • 大谷夫人超會扭!曾短褲熱舞大展逆天長腿 網:難怪翔平會心動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出和妻子在搭機前的合影,引起全球球迷熱烈討論,因為他在上月29日公布婚訊時並未公開妻子身分,讓外界一直瘋狂猜測,如今卻突然大方公開,新婚妻子正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讓網友驚呼「真的是日本王祖賢」。如今也有網友挖出她過去穿短褲與隊友「扭屁股」熱舞的短片,露出一雙「驚人逆天長腿」,相當吸睛。
    2024/03/16 15:47
  • 大谷翔平敲「新婚1號」全壘打!日媒重金邀尋大谷妻

    美國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熱身賽,敲出三支安打外交二分砲,這也是大谷公布婚訊後,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打擊率提升到5成79。另外傳出日本電視台,祭出一百萬日幣獎金,給能邀到大谷新婚妻上節目的電視台員工。
    2024/03/13 19:56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 大谷登GQ!日媒挖出更多結婚細節 與愛妻交往同居時間曝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婚訊後震驚全球。他近日成為時尚雜誌《GQ JAPAN》「特別封面版」的封面人物,引發球迷搶購。他的結婚對象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人從種種跡象推測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過去所屬的球隊也首次做出回應。
    2024/03/05 10:08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結婚後更猛!大谷單場3安猛打賞 打擊率高達0.714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週無預警宣布婚訊後狀態絕佳。他於當地時間3日,在亞里桑納州格倫代爾舉行的熱身賽中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與科羅拉多落磯交手。他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一支特大3壘安打、並連續7打席上壘,助道奇以7比4擊敗落磯。大谷轉隊後出場的3場賽事全數敲安,寫下打擊率.714、OPS2.207的超狂成績。
    2024/03/04 09:53
  • 才爆婚訊!陳芳語突談「超甜女女戀」 感動喊:永遠烙印在心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更投身同志運動多時,睽違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盼望呈現「共存」概念。繼首波新歌〈自己愛情自己愛〉,她昨(1日)釋出抒情主打〈Younger〉MV,更找來好閨密Bernice還原自己青春時期的真摯愛情,MV更勇敢標示是紀念女女的愛情故事。
    2024/03/02 12:20
  • 大谷翔平現身談新婚妻!破「明星魔咒」日股收漲

    美國大聯盟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昨天閃電宣布婚訊,今天他親自現身說明,還是對老婆的身分,保密到家,只說兩人已經認識三、四年,去年才訂婚,平常都在家裡約會。日本過去有所謂「明星魔咒」,就是大明星宣布婚訊的隔日,股市都會大跌。不過今天日股卻大漲七百多點作收。
    2024/03/01 19:38
  • 太緊張?大谷結婚記者會翻譯水原忘詞 網狂歪樓:以為他倆結婚

    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令各界為之震撼,大谷也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進行記者會接受採訪,不過在記者會上卻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大谷的翻譯員水原一平似乎是太過緊張,罕見地不小心漏聽了大谷的採訪內容,重新向他確認:「你最剛開始說什麼?」讓日本網友紛紛笑說:「水原比大谷本人還緊張」、「放輕鬆!」、「一平先生你已經當爸爸了啊!」
    2024/03/01 15:30
  • 大谷結婚打破都市傳說 喜訊沒讓日股跌盤中還大漲800點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結婚,此番「大谷震撼」令許多股民擔憂大谷公布婚訊後日本股市恐怕會大跌,因為過往日本有名人如北川景子、福山雅治結婚時,日本股市都會出現下跌,於是就有了這種都市傳說。不過大谷公布婚訊後隔日,日經平均指數今(1日)收盤收在3萬9910.82點,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744點,看來「大谷震撼」並未影響到投資人的信心。
    2024/03/01 14:42
  • 大谷翔平老婆是妳? 田中真美子突引退兩周前「遭拍這疑點」

    外界瘋猜到底球星大谷翔平老婆是誰,大家認為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的機率最高,因為大谷春訓現場疑似有拍到她現身,同時還有另外兩位女運動員也被點名!而這回大谷突然的婚訊,也和先前同樣閃婚的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雙雙登上X平台熱搜。
    2024/03/01 13:00
  • 恭喜!網紅閃嫁韓國男友 曾被酸「整型嫁不出去」打臉網友

    以時尚、美妝等資訊走紅的YouTuber陳妮絲,因有多次整型的經驗,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心得。而陳妮絲在近日先是透露曾經遭網友狠酸「因為整型,所以男友才不娶」,沒想到在講完後立刻曬出與韓國男友「水哥」的結婚登記照片,無預警曝婚訊,令人震驚。
    2024/03/01 10:55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大谷翔平婚訊太震驚!網喊「世界失戀日」 籃籃心碎:不能接受

    大谷翔平的已婚消息震驚全網,有人說今天根本就是世界失戀日,揚言要集體請失戀假!本來就視他為偶像的樂天女孩成員籃籃,則發動態直呼不能接受,但大家還是含著眼淚,送上滿滿祝福。
    2024/02/29 19:11
  • 大谷翔平閃電結婚有前兆?日網指「這事」曝非單身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由於日媒過去從未拍攝到他與女友同框的畫面,他的婚訊震驚全日本。但有部分網友指出,從大谷宣布養狗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一定有交往對象。
    2024/02/29 18:03
  • 大谷結婚保密到家震撼日本 前隊友傻眼:以為他只關心棒球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消息一出,震撼整個日本,所有電視台皆已快訊方式報導他的婚訊。由於大谷對戀情保密到家,就連他在經典賽的隊友、日本火腿隊球員伊藤大海也震驚表示「以為他只對棒球有興趣」
    2024/02/29 17:02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影音/曹佑寧王淨「爆婚訊」被問爆 自曝已帶回家見家長:不要急

    2024/02/17 12:2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一眼就定情!傳陳芳語5月「爆婚訊」 鼓手男友竟是隱形富豪

    Kimberley(陳芳語)與「血肉果汁機」鼓手男友彥文交往1年半,始終如熱戀般,近期傳出兩人已有結婚打算。據雙方友人透露,由於陳芳語很會撒嬌,深得男方寵愛,讓彥文決定在女友今年5月滿30歲時,將她娶回家。
    2024/02/04 08:18
  • 才剛爆婚訊!歐陽妮妮街頭遭熟男擁吻 親熱甜笑畫面外流

    女星歐陽妮妮日前爆出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而今(15)日男友張書豪在出席記者會時,大方透露並無此事。不過稍早歐陽妮妮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張自己在街頭被帥氣熟男親吻臉頰的照片,而仔細一看發現是歐陽妮妮的帥爸男星歐陽龍。
    2024/01/15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