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因天后來了!楊丞琳跳「挖呀挖」影片瘋傳 網:無違和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9:11
楊丞琳在大陸節目跳舞影片搭配《小小花園》歌曲被剪成迷因片。(圖/楊丞琳臉書、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
楊丞琳在大陸節目跳舞影片搭配《小小花園》歌曲被剪成迷因片。(圖/楊丞琳臉書、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兒園老師靠著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系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掀起一波「挖呀挖呀挖」風潮,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人人看完都忍不住唱上一兩句。有趣的是,近來有人將該曲與女星楊丞琳在中國舞蹈節目的片段組合成迷因影片,吸引不少人觀看。

幼兒園黃老師因《小小花園》一系爆紅,有「挖呀挖老師」稱號。(圖/翻攝自My favourite best part songs YT頻道)

 
IG帳號「鱷魚Nick」日前將楊丞琳在《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多場跳舞片段,搭配《小小花園》歌曲,剪輯成一段46秒影片,寫下「喜歡的朋友,可以帶著大小朋友一起跳這段舞蹈喔!」。

更多新聞:奪產風波!林靖恩遭轟巨嬰 李坤城生前「1句話」惹鼻酸

影片中可見,楊丞琳的舞步意外與歌詞、拍子,甚至是卡點毫無違和的對上,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讚嘆「少看一集都剪不出這種神作」、「太強惹!!!!」、「怎麼又是一個無違和啦」,還有人大笑「睡前看到這個,沒辦法睡了啦」、「這是我第一次把這個音樂聽完」、「原來這才是原版」、「迷因天后來了」。

 
更多新聞:鬼門關前走一遭!男星「肺塌陷」送院急救 難忘管子插入痛到抽筋

楊丞琳近期參與大陸節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微博)

事實上,「挖呀挖老師」近來人紅是非多,除了長相遭到檢視,就連實際年齡、整型都被拿出來討論,對此,她素顏開直播,坦言不太敢開口笑了,害怕又被截圖,網友們紛紛心疼表示「她也就是個普通人而已」。

 

 
 
 
 
 
 
 
 
 
 
 
 
 
 
 

鱷魚Nic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挖呀挖老師#小小花園#挖呀挖#迷因片#無違和#了不起舞社#迷因天后#楊丞琳挖呀挖#黃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98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