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用途 結果共1,364筆

  • 不再允許娛樂使用 泰國年底將恢復大麻禁令

    泰國衛生部長斯里凱夫(Cholnan Srikaew)公開宣布,該國將在今年底全面禁止「娛樂大麻」(recreational cannabis),只保留開放醫療用途的大麻。《路透》報導,新上任的泰國政府認為,如果不透過法律約束規範,大麻很可能會被濫用,為了避免對下一代造成負面影響,預計年底前將修法重啟禁令,不再允許娛樂用大麻,藉此避免產生潛在的社會問題。
    2024/02/29 15:16
  • 日本街道「1設施」到處都有 內行人曝用途:難怪街道乾淨

    疫後解封不少人紛紛前往日本等國家旅遊,最近就有名網友赴日觀察到一個現象,那就是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停車場」,且只有1至2格停車位,讓他相當好奇原因,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這樣能夠減少違停亂象,這也是日本街道看起來乾淨的原因。
    2024/02/29 09:52
  • 俄烏打響無人機名聲 各國擴大持有規模

    世界三大航展之一的「新加坡航空展」,這個月20號至25號,在樟宜展覽館舉行。今年展覽其中一項重點就是無人機,除了常見的商業功能,軍事用途也受到高度關注。俄烏衝突進入長期消耗戰,為了節省人力與經費,兩國皆變換作戰模式,改以無人機互相攻擊,提高打擊效率。各國紛紛注意到無人機的軍用價值,美國計劃未來兩年,要生產數以千計的無人機;日本則分析無人機對俄烏戰事的影響,並有意讓攻擊型機種加入服役。
    2024/02/23 19:58
  • 地上「石頭包塑膠袋」6千人看傻 內行人曝超狂用途

    近日有名網友看到一個特殊景象,那就是一塊大石頭被塑膠袋裝著,放置於路邊,讓他相當好奇這是什麼用途?照片曝光後,有許多網友瘋猜原因,其中有一位內行人指出,這是南部民間信仰,有些店外面會放一顆石頭,象徵「袋財」。
    2024/02/21 17:39
  •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2/17 17:12
  • 新北「兇」弟檔!帶超長開山刀騎車大街晃 見警解釋這用途

    大過年,火氣也太大!新北市三重一對王姓兄弟檔昨(12)日下午一同騎機車外出,沒想到竟被路過民眾發現他們腿上放著一把超長開山刀,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身分,隨即將兩人通知到案,沒想到王姓弟弟竟說「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請哥哥載我拿刀去理論」!但經員警調查並無糾紛和衝突情事,不過兩人莫名帶刀在大街上亂晃,仍被依恐嚇公眾罪移送地檢署。
    2024/02/13 12:51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9歲妹狂存305萬壓歲錢!眾人見「一疊鈔票磚」:我太苦了

    還未工作前,許多小孩皆能在過年領到不少紅包,至於後續用途則看每個家長規劃而異。然而,一般孩子的壓歲錢少的僅五六百,多得達上萬,因孩子還小,多數都會交由家長保管。日前大陸杭州有一名三年級的女孩,竟然已存下70萬(約新台幣305萬元)的壓歲錢,讓不少人相當震驚。
    2024/02/12 22:05
  • 一年30萬噸茶渣怎麼辦? 這招變身美膚保養品

    製作罐裝飲料茶所剩的茶渣,如今也有大用途!農業部與茶改場成功研發,將茶飲加工後的紅茶茶渣,進行萃取,取得具有保養效果的原料,搖身一變成美膚保養品。
    2024/02/09 16:26
  • 年前提領300萬現金遭阻!父子急曝:真正用途

    屏東高樹一對父子過年前夕到郵局提領300萬元現金,金額太大銀行擔心他們被詐騙,連員警也跑來阻止,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股票賺錢了,不要欠過年,趕緊把債理一理,員警得知真相後,從阻詐秒變成護鈔大使。
    2024/02/09 13:47
  • 不該有「娛樂用途」 泰國擬修法禁止娛樂大麻

    泰國大麻的合法化議題再度引起熱議,去年上任的總理塞塔(Srettha Thavisin)雖然堅決反對娛樂性大麻合法化,認為大麻僅應用於醫療目的。但現實上在首都曼谷及其周遭地區,大麻藥房與商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引發批評者的關注與警告。去年六月,當時包含泰自豪黨(Bhumjaithai party)在內的前政府,決定將大麻從禁藥名單中移除。這項決策的實施,使得全國出現數百家大麻藥房,引發反對方的批評,他們認為,這個氾濫情況需要更嚴格的立法控管。
    2024/02/07 14:49
  • 瘦肉精「西布特羅」是什麼?瘦肉精危害、副作用、用途一次看

    台糖豬肉片「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目前台中市府、食藥署,中央地方都確認檢出。但是西布特羅是什麼?用途為何?吃進去對人體的影響是什麼,《TVBS新聞網》也一併幫大家整理最新資訊。
    2024/02/07 12:15
  • 大谷翔平提前到春訓場地自主練習 貼身小背心用途曝光

    加盟洛杉磯道奇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現身道奇隊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場地進行自主訓練,大谷翔平3日才剛出席道奇球迷見面會,接著在5日展開了4個小時的自主訓練,他對於棒球的認真態度獲得美國媒體大力讚賞,球迷也笑稱:「真的是跟棒球結婚了」。
    2024/02/06 12:19
  • 民眾黨每年獲「1.5億補助款」 秘書長曝未來2用途

    民眾黨在2024大選獲得304萬334張政黨票,得票逾5%門檻,根據《政黨法》規定,每年每票可獲新台幣50元政黨補助款,粗估每年可獲1.5億元。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也透露這1.5億用途,一部分用於黨務擴展有其必要性,另一部分著墨社會公義跟社會做連結。
    2024/02/04 17:07
  • 小蘇打粉多用途!烘焙、清潔都可以 切記「2物品」是禁忌

    小蘇打粉能洗蔬果嗎?有哪些用途和禁忌?近年來,小蘇打粉成為清潔熱門選擇,不僅因為它的多功能性,更因為它天然環保。許多人認為小蘇打粉清潔蔬果能減少農藥殘留,專家直接解答了,分享小蘇打粉4妙用,還能提升清潔效果。
    2024/01/28 12:14
  • 錯了一輩子!海綿菜瓜布「不是拿來洗碗」 官方曝正確用法

    許多主婦為了保護廚具或者清洗高級碗盤,都會使用菜瓜布海綿那面清洗。然而,大多數人可能不知道海綿實際用途不是用來刷洗,近日3M公司揭露海綿的真實的設計目的,提醒若用海綿來洗碗,恐導致清潔力不足。
    2024/01/27 16:56
  • 影音/宮廟囝仔揭繡名背心用途! 1警示「譙到主委不自知」

    2024/01/25 13:17
  • 銅牆鐵胃?韓網瘋吃「炸環保牙籤」 女演員讚:嗑了一整盒

    近日在韓國社交平臺上掀起了一股吃「油炸環保牙籤」的風潮,事件更登上微博熱搜。《朝鮮日報》指出,這種吃法在韓國MZ世代(1980年代初至2000年代初出生者)瘋傳,不過有專家表示,牙籤的原料非作食用用途,大家千萬不要學!
    2024/01/24 16:47
  • 日本架上飲料「多國語言強調」不能喝 老司機揭真實用途全網驚

    日本是許多台灣人經常出遊的國家,但語言隔閡下,有時選購飲料可能需要格外謹慎,以免不慎買到「別有用途」的商品。有網友指出在某些商店看到飲料架特別標註「No Drink」,或直接用中文寫「不是飲料」的提醒標籤,對此,有人好奇疑惑這些難道不是飲料嗎?
    2024/01/18 13:47
  • 一年多前才除罪化 泰國衛生部推新草案擬禁「娛樂用大麻」

    泰國在18個月前成為亞洲第1個將大麻合法化的國家,不過如今出現重大轉折,該國的公共衛生部9日發布新草案,希望能推動「禁止娛樂用大麻」,違者將處以巨額罰款或最高1年的監禁,不過泰國大麻業者認為「要將大麻重新歸類為麻醉用品為時已晚」,因為當地娛樂用大麻的產業鏈已經形成。
    2024/01/11 11:12
  • 國家警報連續大響 中國「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用途曝光

    台灣今(9)日下午3點15分左右發布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於3點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央視隨後宣布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陸媒指出,愛因斯坦探針衛星被稱為宇宙天體爆發的捕手,能精準補捉遙遠和光線微弱的瞬變源與爆發天體。
    2024/01/09 16:38
  •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2024/01/06 14:42
  • 中共空飄氣球持續擾台、國軍3天偵獲9枚 專家不排除未來測試軍事技術

    這疑似是中共最新的灰色地帶手段嗎?過去三天,國軍偵獲9枚中共空飄氣球,其中5枚飛越台灣本島上空,專家研判是探空用途,但有學者認為這行徑侵犯我領空,不能排除是對岸新的法律戰手段。
    2024/01/04 19:17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賴皮寮」變「打卡」聖地!不到兩小時湧入近百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日20號表示要把自己萬里老宅捐出做公益信託,今天21號一早就湧入來自各地的民眾前來朝聖,紛紛在大門拍照打卡,民眾難得可以近距離看到所謂的「賴皮寮」,都感到相當的興奮,至於做為博物館之用途,民眾則是褒貶不一。
    2023/12/22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