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用途 結果共1,364筆

  • 鋼鐵香蕉能幹嘛?他驚爆姊姊拿來當「姊夫」 卡洞內送急診

    日本鋼鐵香蕉近期在台灣爆紅,就連生產的日廠「IRON FACTORY IKEDA」都驚訝,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好奇台灣人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透露,自己的姊姊把鋼鐵香蕉拿去當「姊夫」,他解釋:「那個沒有紋路太滑,很容易整個跑進去拿不出來」,導致他帶著要姊姊去急診取出香蕉。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1 17:02
  • 你不能不知!暖暖包別急著丟 超實用「4隱藏用途」曝光

    氣溫驟降,入冬首波寒流逐漸南下,明(21)日晚間至週五(22)清晨將迎來最低溫。不少民眾已準備好各種招數抗寒,冬天必備暖暖包更是幾乎人手一個;大家用完暖暖包通常都會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暖暖包其實含有1種成分,具有除臭、防潮等功能,可放在衣櫃、鞋櫃等地方再利用。
    2023/12/20 15:42
  • 鋼鐵香蕉爆紅台灣訂單接不完 日廠超困惑:拿來幹嘛?

    日本鋼鐵香蕉工廠「IRON FACTORY IKEDA」日前在台灣爆紅,該廠商生產的鋼鐵香蕉主要用來作為鐵鎚用途,因為獨特的香蕉造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近日工廠更在社群上透露,他們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讓工廠忍不住感到納悶:「鋼鐵香蕉的訂單一直找上門,台灣的大家,都是拿鋼鐵香蕉做什麼用途呢?」此外,廠商還透露,除了鋼鐵香蕉,鋼鐵製的螃蟹、牡蠣、蛤蜊等餐具,也相當受到台灣顧客的歡迎。
    2023/12/15 10:44
  • 雷蒙多態度大轉彎 輝達可有限度賣晶片給大陸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日前才強調,輝達不能把最先進的半導體賣給中國大陸,並為大陸設計一款符合規定的晶片,但在11日又表示,輝達「能夠、將會且應當」向大陸出售人工智慧晶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美國頻頻收緊對中國大陸的AI晶片出口管制,但有官員表示,美國正在和半導體公司輝達討論有限度允許銷售AI晶片到大陸市場,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在12月11日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到,輝達是『可以、將會且應該』賣AI晶片給大陸,因為大多數都是商業用途,美國不能允許的是讓輝達供應最精細、最高階處理能力的AI晶片,因為這會讓大陸得以訓練前沿模型,雷蒙多同時提到,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談話內容,黃仁勳非常明確表明不想違反規定、願意配合,不過輝達拒絕對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應。」
    2023/12/14 16:20
  • 借場地遭取消!學生辦「副總統座談會」恐喊卡

    新竹有學生團體,選在竹科管理局委外廠商生活館,舉行副總統座談會,租借前再三說明,用途是要讓副總統候選人和青年交流,確定沒問題匯出1萬5540元租借費,隔天竹科管理局來電,表示涉及政治政黨活動拒絕並退款,現在候選人喬好了,最近一場就在下周一,卻還沒找到場地。
    2023/12/08 19:16
  • 預約露天浴場「地上散落保險套」 苦主秒幻滅勸世:請回房

    在日本,摩鐵近年來的用途愈來愈多元化,有些女性會將摩鐵當成私人聚餐場所,也有人不選擇到咖啡廳而把摩鐵作為遠距工作的地點,「上摩鐵」的印象相較於從前已開始出現轉變。日本一名38歲男子與女友相約,到一家設有露天浴場的摩鐵,也預約好時段希望能舒舒服服的泡澡,沒想到男子一走進露天浴場,就發現地上散落著其他房客用過的保險套,讓他瞬間對露天浴場感到幻滅,他也向大眾勸世,希望房客們能回到自己的房間再開始親熱。
    2023/12/08 14:22
  • 間諜氣球?國防部證實 「中共氣球」飄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接受專訪,被問到能相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稱無攻台計畫說法嗎?他說希望對岸是真心誠意,但國防部8號罕見主動公布,偵獲中國空飄氣球1枚,在越過海峽中線向東飄行後消失,國防部長邱國正說初判用途是在探空,可能偵測包含氣象、航道、風力的影響。
    2023/12/08 13:32
  • 「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 醫揭2真正用途:全都擦錯了

    不少女性朋友自開始保養時,就經常被教導保養第一步驟是「擦化妝水」,然而有醫美診所醫師卻指出這其實是保養迷思,「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原因全公開了。
    2023/12/05 10:53
  • 紙巾吸油超母湯!「1成分」污染食物又致癌 熟食千萬避免

    紙巾除了可以用在清潔之外,還能代替電鍋蒸布、吸附肉汁血水等用途,是許多人下廚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胸腔及重症科醫師黃軒提醒,使用紙巾來包裹食物、作為餐盒或墊子等用途,可能會有很大的危險性,導致健康出問題。
    2023/12/04 11:04
  • 詐團劇本沒更新? 匯款扯「疫情」警阻詐13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到銀行解除定存,說抽中獲利股票,需要轉帳認購,行員一聽就知道是詐騙,警方檢視被害人手機,發現嫌犯還事先提醒,若行員問起匯款用途,要說因為疫情無法到處走動,領錢是為了購買名錶和包包。但國內疫情早就已經趨緩,詐騙劇本沒更新,讓員警好傻眼。
    2023/12/03 12:26
  • 燒金紙為何要對折?除了助燃外 內行人點出「這特殊用途」

    民俗信仰中,常會見到燒金紙,向神明或是祖先祈福。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在將金紙丟入桶燃燒中之前,一定要對折?話題引發討論,常燒金紙的內行網友不少,但在宗教或科學說法,也產生了分歧。
    2023/11/29 23:52
  • 柯文哲說謊?吳欣盈認曾捐24萬給民眾黨 揭真實用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聲稱,到目前為止,民眾黨沒收過副手吳欣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不過吳欣盈今(28)日遭揭露遞補立委前,曾捐款給民眾黨24萬4800元。對此,吳欣盈回應,24萬純粹是人才培訓,3年前進入民眾黨後,非常關切政策方向及人才培訓方面。
    2023/11/28 19:16
  • 買iPhone「沒充電線卻送貼紙」 内行揭真實用途

    隨著Apple不斷推陳出新,不少過時軟硬體被淘汰,但仍有一項品牌傳統保留至今,那就是買產品會附上2張蘋果logo貼紙。對此有網友好奇,大家拿到貼紙會如何使用?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特別貼法,也釣出内行人解釋送貼紙的原因。
    2023/11/26 16:40
  • 日廠推「鋼鐵香蕉」用途曝 老司機開車: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許多網路影片介紹,當民眾需要使用鐵槌時,但身邊真的找不到鐵鎚時可以用冷凍的香蕉代替。一家日本公司或許是受到這些影片的啟發,推出了鋼鐵製的「香蕉鐵鎚DX」,引發外界關注。生產該商品的廣島縣企業,近日就在網上指出,他們開發的香蕉鐵鎚在全球市佔率第一,因為全球只有他們生產這種商品。
    2023/11/25 17:03
  • 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日前有民眾行經西門町商圈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竟手持彈簧刀逛大街,嚇得民眾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該名男子攔下,當下查扣彈簧刀並詢問用途,他竟說「做生意身上帶很多錢,需要防身」,對此警方不予以採信,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法院審理後依法判罰6000元。
    2023/11/23 13:53
  • 二十年老友女兒稱投資 老翁險被詐500萬

    桃園八德一名馮姓榮民(86歲)11/22上午與老婆前往國泰世華銀行要匯款新臺幣560萬元,警方到場後發現馮姓夫妻由乾女兒及同事帶至銀行要匯款,詢問匯款用途,乾女兒稱是從事合法投資公司,經員警查匯款帳戶已經通報為警示帳戶,馮姓夫妻才打消匯款念頭.
    2023/11/23 08:44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聲量直逼真人!南韓「AI偶像」崛起 網搖頭:還太早了

    AI人工智慧是全球與未來科技發展的趨勢,除了可以應用在語音辨識、資料分析等用途之外,現在竟然連偶像團體都可以全是AI打造的,因此就有南韓網友在論壇討論,AI偶像能否獲得成功,但網友們的意見卻十分兩極。
    2023/11/15 17:34
  • 水上光電廠生態衝擊未知 美學者啟大型實驗

    印尼積極朝綠色能源轉型,在上周四(9日)正式啟用斥資32億新台幣打造、東南亞最大的漂浮太陽能發電廠,容量192千瓩,預計將能供應5萬戶家庭的用電需求。在湖泊、池塘、水庫上鋪上太陽能電板,被視為可以減省空間,又能騰出土地用於其他農業等用途的好方法,不過紐約的學者警告,目前對於它們的環境影響仍有待觀察,因此正在進行一項涉及4百片面板的大型實驗,以探究對池塘中水生生物的影響。
    2023/11/14 19:56
  • 清境農場綿羊 狂舔「這塊」專家:顧健康啦

    南投清境農場著名的綿羊秀,還引進黑臉笑笑羊,不過清境農場小編日前PO了一張,綿羊們狂舔一塊像是磚塊的正方體,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奇,發問到底是什麼,讓綿羊這麼愛,清境農場曝光紅磚用途,沒想到像磚頭的東西,可以讓羊群更健康。
    2023/11/08 13:06
  • 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傳統婚禮中許多細節需要按照習俗進行,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作為聘金,而聘金用途一般用來添購結婚用品。對此,一名男子在婚期前臨時被女友閨蜜要求加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婚分手,無奈表示,「我實在是沒錢了」。
    2023/11/06 10:50
  • 12個月沒開、沒刷 永豐、一銀明年將「清卡」

    手邊有多張信用卡的民眾要注意了,從明年開始,永豐和一銀的卡友,連續12個月沒開卡或沒刷卡,將被主動通知停卡,也可能被調降額度,其實部分外商銀行,早有這項規定,說是要避免這些呆卡,成為有心人挪用或成為詐騙用途。
    2023/10/30 13:27
  • 美式賣場免費冰塊「狂裝整車」 民眾:誇張

    美式賣場提供自助免費冰塊,不過就有人目擊一對男女狂裝20幾袋,多到快要堆滿一整車,讓許多民眾直呼很誇張,雖然工作人員私下透露,不會限制民眾拿多少,但業者還是呼籲大家依需求酌量取用,更強調自助冰塊不可食用,主要用途是為了提供生鮮食品保存。
    2023/10/29 14:12
  • 桃園藥頭「家庭軍火庫」搜出7顆土製炸彈 遭逮辯為防身

    桃園警方經長期蒐證,鎖定一名21歲余姓男子,昨(26)日警方趁余男準備出門時,上前攻堅逮人,同時在余男住家起獲改造手槍、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有7顆土製炸彈,後續警方依法將余男送辦外,也將鑑驗土製炸彈,並進一步追查槍械火藥來源與用途。
    2023/10/27 11:31
  • 眼鏡布「不能擦眼鏡」!藥師示警:恐刮花鏡片 真實用途曝

    配眼鏡的配備都有盒子和眼鏡布,不過眼鏡布竟然不是拿來擦眼鏡的!藥師提醒,若使用布來擦鏡片,恐會刮花鏡片,越擦越模糊,並曝光清潔及正確的使用方法。
    2023/10/2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