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50
男子實在無法滿足女方要求,決定退婚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實在無法滿足女方要求,決定退婚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傳統婚禮中許多細節需要按照習俗進行,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作為聘金,而聘金用途一般用來添購結婚用品。對此,一名男子在婚期前臨時被女友閨蜜要求加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婚分手,無奈表示,「我實在是沒錢了」。

更多新聞:X光照一團黑!巴西男「生吞89顆毒蛋」想入境 遭逮急送醫排毒

 

女方閨蜜提出加碼人民幣3萬元五金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實在沒錢了,很鬱悶…」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郭姓男子說明,原本已按照家鄉婚嫁聘金行情,接受未婚妻提出的人民幣18萬8千元(約台幣83萬元),未料女方閨蜜卻臨時加碼,強調還要再給人民幣3萬元(約台幣13萬元)的「五金錢」;經一番思考,郭男決定退婚,打電話與女方分手。

報導中提到,郭男為了湊齊聘金欠下一屁股債,因結婚連累身邊親人好友,深感不值且有些疲憊,雙方和平分手之後,他也展開旅行,「世界這麼大,我也想去看看!」郭男隨後在6月1日出發,利用5個月時間走遍40幾個城市,整個過程正好用了人民幣3萬多元,雖然最後結不成婚,但卻不後悔。

 
更多新聞:女兒才上大學!父接電話「我想回家」 崩潰等來一具屍體

男子不後悔沒結婚,還把錢拿去旅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有些人認為女方貪得無厭,也有人指出或許女方也願意嫁,才會臨時獅子大開口,「這整的結婚像買賣自己,賣了10幾萬一樣」、「不想結了就退錢分手啊,再要3萬是個什麼鬼」、「又是聽閨蜜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聘金#退婚#分手#加碼#未婚妻#閨蜜#欠債#五金錢#旅行#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