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用途 結果共1,364筆

  • 中國籲降低「科技出口管制」 美國商務部長斷然拒絕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昨天表示,中國領導人籲請美國降低對可能有軍事用途科技的出口管制,她斷然拒絕,但是兩國政府同意讓雙方專家會晤,討論保護貿易機密爭執。
    2023/08/30 09:37
  • 買夠了嗎?電動機車銷量掉2成曝警訊 專家點出這原因

    電動機車和日系生活品牌聯名推出新款,上市後詢問度高,電動機車是潮流也是趨勢,但攤開數字看,主要品牌的掛牌數,比去年掉兩成,為何電動機車的成長會趨緩,甚至下滑?專家認為,這跟電動機車的主力消費族群,也就是年輕人,把預算先挪去做旅遊等用途有關,另一方面,傳統油車品牌也打行銷戰搶市,降低電動機車的成長動能。
    2023/08/22 22:55
  • 老哏「猜猜我是誰」還能騙!婦遭詐險匯30萬助友救急

    老哏詐騙「猜猜我是誰」再度上演,新北板橋一名65歲徐姓婦人日前接到電話,表示手機壞掉要重新加LINE,事後又說家裡有急用要借錢想借款,徐婦便前往銀行欲匯款30萬元,但行員詢問相關用途時直覺可能遭到詐騙,便通報員警到場了解,成功攔阻未遭損失。
    2023/08/21 11:14
  • 上億大麻藏「汽車傳動軸」 走私來台遭攔截

    泰國政府宣布部分大麻合法化使用,儘管目前僅限於醫療用途,民眾有權在家種植大麻,並且沒有數量上的限制。然而,這項政策也給販毒集團帶來了新的機會。
    2023/08/19 19:51
  • 綠攻高虹安翻車!「咖啡機」真相曝 最美發言人怒:嘴臉醜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檢方指出,她連咖啡機都是用公費支出,高虹安則澄清自己不喝咖啡,怎料,遭網友不斷挖出過去喝咖啡的直播、照片,質疑「不喝咖啡」之說。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曝光咖啡機真正用途,怒批側翼「為攻擊而攻擊的醜陋嘴臉真的沒必要一直秀給大家看」。
    2023/08/17 21:48
  • 菜瓜布「中間1個洞」!老司機歪樓:有壞壞念頭 真相曝

    洗碗要用到的菜瓜布,大家都很熟悉,但有人家中的菜瓜布中間卻開了「一個洞」!民眾相當好奇,這個洞是做什麼用的?對此,內行們也紛紛出面解答,但有不少人就歪樓,笑說「千萬不要有大膽的想法」。
    2023/08/17 08:24
  • 買洋芋片「送空氣」? 食藥署揭真實用途:很重要

    半夜嘴饞、看劇、耍廢時最佳夥伴就是洋芋片,可是當打開的一剎那發現,包裝內竟是空氣多於香脆的洋芋片,難免讓人懷疑人生,還有民眾戲稱,根本是「買洋芋片送空氣」。對此,衛福部食藥署就解釋,其實「空氣真的很重要」。
    2023/08/15 19:16
  • 生日遭惡搞?男被綁鋼管站車頂遊街 網笑:打賭輸了?

    竟生方式百百種,竟然有人被五花大綁在鋼管上遊街!苗栗縣頭份市日前有民眾在馬路上赫見,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旁邊還有另名男子用麥克風向路人揮手問候,並高喊「生日快樂」、「感謝大家」等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對此警方指出,此舉已觸法,駕駛最高恐吞1萬8000元罰單。
    2023/08/13 09:47
  • 美伊勢如水火 無礙換囚5人 國際解凍伊朗60億資金

    美國和伊朗因核協議談判破局,勢如水火,不過並未阻斷換囚計畫,兩國將互換五名囚犯。這次換囚談判由多國共同參予,內容還包括解除伊朗在南韓遭凍結的60億美元資金,不過僅限於人道用途,國際社會將監督資金流向。今年底,美伊將進行正式核協議談判,伊朗已展現善意,控制濃縮鈾純度,近幾個星期也停止攻擊駐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美軍;不過伊朗打壓女性的人權問題,仍是解除制裁的障礙。
    2023/08/11 20:00
  • 詐騙無所不在!瞎扯購新車、裝潢卻遭詐 警攔截300萬元

    詐騙無所不在!一名許姓女子日前到新北市板橋區玉山銀行光復分行,準備提領新台幣100萬元,但行員詢問用途後驚覺有異,便通報警方到場,經警方前來處理,許女才了解遭遇投資詐騙,放棄匯款,成功勸阻新臺幣100萬元,深獲民眾感激。
    2023/08/02 16:46
  • 北京反恐 明年起買汽油、租車、寄快遞要驗身分

    北京市推動反恐法實施辦法,明年起寄快遞、租車及買汽油等行為都要查驗身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將從2024元旦起實施反恐怖主義法,對以下行業提出規範,首先是加油站,無論個人或公司行號要購買散裝汽油,加油站都必須查驗其身分,登記購買量與用途,對拒絕配合者,不得銷售散裝汽油。」
    2023/08/01 16:01
  • 中國被抓到軍援俄羅斯 證據指中供俄大量軍民兩用裝備

    Politico報導,有證據顯示,中國正向俄羅斯運送非致命但具軍事用途的裝備,足以對俄烏戰爭造成實質衝擊。且中國的這些軍民兩用科技出售,顯示西方打擊俄國戰力存在巨大漏洞。
    2023/07/26 09:51
  • 圓領棉T標籤旁小鉤環有何用處? 內行曝「這2種」用途

    棉T是休閒穿著的好選擇,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日本連鎖品牌T-shirt內,標籤旁的小鉤環的的作用是什麼?對此,有網友表示,小鉤環是供視障人士方便辨識正反,也有人指,是防止曬衣服時滑落的設計。
    2023/07/24 05:50
  • 五月天狂飆垃圾話!拿「金排球」有這用途 突喊:要少1個團員

    五月天今(22)晚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這次他們宣布改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脫口秀,看似不打算唱歌,但一登台立刻帶來〈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炒熱全場氣氛,5人還帶著金色的排球亮相,阿信解答金排球音同台語的「真難笑」,只要誰講話難笑,就拿球砸他。
    2023/07/22 22:11
  • 阻詐變逮車手 警實習生實戰演練「好緊張」

    日前台中警方成功阻止一名詐欺車手領取百萬贓款。這起事件在銀行櫃檯上演,婦人一次要提領巨款,讓警方懷疑了款項的用途。
    2023/07/21 15:00
  • 談2024選舉 孫曉雅強調:美國不會選邊站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19日舉行記者會,首次談到AIT擴建爭議,強調AIT「想當好鄰居」,只是被外界質疑擴建是否為讓直升機起降,孫曉雅沒有正面回應,而租地用途部分,說法似乎微調。針對台灣大選,孫曉雅表示,美國不會選邊站,會跟未來當選的總統合作,並反對外部勢力干預。
    2023/07/19 19:59
  • 用顏文字就是「這族群」?網反駁揭用途:避免誤會

    一般人使用社群軟體聊天時,通常會使用表情符號或是顏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情緒或是遮掩文字的冰冷。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自身觀察,他表示自己近期看到日本網友分享喜歡在社群聊天語句後面加上顏文字的對象都是「大嬸與大叔」,好奇是不是只有中年人有這樣的打字習慣,引發網友議論。  
    2023/07/17 14:37
  • 神秘三角洲?北市街頭現28根黃柱 「真實用途」曝光

    有時路上因施工而會放置三角錐提醒民眾改道或者盡量遠離,不過若街頭出現「大量防撞桿」的用意讓人不解。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街頭轉彎處突然出現「28根防撞桿」,旁邊卻空無一物,讓他好奇發問「這是什麼用意呢?」,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自身想像的用途與答案,不過農水局也對此作出正式回應。
    2023/07/17 09:05
  • 十萬紅包躺路上!怕冥婚不敢撿 妙齡女善心救了酒醉婦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紅包遺失案件,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鼓鼓的紅包袋,不少民眾深怕是「冥婚」,而不敢接近,43歲的劉姓女子經過後,發現裡面竟然裝著10萬元現金,她心裡雖有浮現冥婚的念頭,但是他更相信這筆錢是重要用途,於是她把錢送到派出所,最後失主是一名70歲的黃姓婦人,錢是用來發給粗工的薪水,所幸被善心民眾撿回,黃婦相當感激。
    2023/07/16 10:02
  • 神祕三角土地!巷口裝28根防撞桿用途引議

    北市羅斯福路一處巷口,最近出現28根防撞桿,圍成一塊小小的三角形,不少民眾納悶它的用途,有人笑說這是「神秘三角洲」,也有人說是私有畸零地,地主為了不被亂停車才圍起來,其實這塊地是農田水利署所屬,有民眾檢舉違停占用嚴重,農水署才會設置防撞桿擋起來。
    2023/07/15 19:30
  • 還原度超高!蔡依林變身《七龍珠》布瑪 騎乘泰日合作機車

    炎炎夏日相信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尋找可以防曬的機能服飾,讓自己的膚色不要再繼續暗沈下去。天后蔡依林也在去年接下了機能服飾品牌代言,而該品牌的商品也主打防曬、舒適、透氣等機能用途,十分適合戶外活動使用。近期該服飾品牌也釋出了最新廣告,片中的主角當然就是天后蔡依林!
    2023/07/14 15:06
  • 突破性技術!日商軟片集團與工研院攜手 廢棄碳粉變身環保塗料

    日本軟片集團與台灣工研院合作,成功研發出一項突破性技術,將廢棄碳粉循環再製成環保塗料,成為全球首創,傳統上,影印機產生的廢棄碳粉難以再利用,但這項創新技術為碳粉找到了全新的用途,同時實踐了減廢的目標。
    2023/07/13 23:07
  • 外交部辦AIT擴建座談會訴求深化台美關係 里民怒喊:建交啊

    美國在台協會AIT希望擴建,政府鎖定現址正門口2.6公頃的內湖國中金湖校區用地,擬變更為機關用地租給AIT使用。外交部週三下午辦了一場座談會,要傾聽民眾意見,但民代和里民覺得AIT沒有說清楚土地用途,外交部又強調深化台美關係,現場氣氛火爆。
    2023/07/12 20:34
  • 就是針對你!巴黎調漲大車停車費 「市區不需SUV」

    當城市大型車輛快速增加、市區停車位始終不夠,市政府該如何整治,法國巴黎給出了一種方案,也許能作為不少腹地吃緊的都會區參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為了解決市區交通亂象,巴黎市議會日前做出新決定,將從2024年元旦開始,一口氣調漲大型車輛、尤其是運動型多用途車(SUV)的停車費;雖然實行細則尚未公告,但可以確定SUV與電動車將成為漲價目標,支持提案的副市長則表示,「巴黎市區既沒有爛泥、也無山路,SUV休旅車根本毫無用處且沒有必要!」
    2023/07/12 15:55
  • 膽固醇過高!停藥就超標、飲控沒用 醫破除迷思曝「改善關鍵」

    我的膽固醇總是超標!膽固醇過高怎麼辦!不少民眾健康檢查後就會到門診詢問關於膽固醇的問題,中醫師指出,其實膽固醇主要用途是要幫助身體組織、細胞發炎或損傷進行修復,因此要讓膽固醇回歸正常,重點不單單只是用藥,關鍵是要能改變對待身體的方式,減少傷害,讓組織受損減少,膽固醇才會自然下降,如生活飲食都不改善,體內的膽固醇絕對會再次升高。
    2023/07/09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