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領棉T標籤旁小鉤環有何用處? 內行曝「這2種」用途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05:50
網友好奇問衣服內的小圈圈有什麼作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好奇問衣服內的小圈圈有什麼作用。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棉T是休閒穿著的好選擇,不過就有網友好奇,日本連鎖品牌T-shirt內,標籤旁的小鉤環的的作用是什麼?對此,有網友表示,小鉤環是供視障人士方便辨識正反,也有人指,是防止曬衣服時滑落的設計。

更多新聞:賣場冰櫃放字條「買魚不是挑媳」 店員怨:從台北翻到高雄

 

不少網友指出是用來供視障人士分辨衣物正反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今(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詢問,他在買了一件T-shirt,對於衣中有個小圈圈的功能是什麼想了許久,原PO也忘記當時是不是拿來掛價格標示用的,引發社團討論。

更多新聞:惡鄰居怕爆輻射!貼紙條嗆「Wi-Fi調好」 他秒傻眼:根本沒裝

 
有網友稱圈圈是拿來掛鑰匙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指出,「掛吊牌的,因為裡面沒有標籤可以掛」、「供視障人士分別衣服正反面」、「晾衣服時,讓衣架穿過,遇到風時,衣服才不會脱離衣架掉落」;還有些網友歪樓亂講,「綁小孩用的,外出必須牽繩」、「是掛鑰匙的」、「可以掛水壺嗎」、「給你掛平安符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棉T#T-shirt#T恤#標籤#鉤環#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90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