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猥褻罪 結果共349筆

  • 嘉義人妻健身房、美食街「裸露張腿」 瞎扯夫妻情趣下場慘了

    嘉義一名沈姓人妻日前在當地的健身房,大膽裸露胸部及下體供丈夫碰觸、拍攝,遭到業者發現報案;似乎未學到教訓,沒多久沈女來到嘉義一家百貨地下一樓美食街扶梯處,脫下內褲裸露下體讓丈夫拍錄,誇張行徑被人檢舉。對此,沈女辯稱這是「夫妻間的情趣」但嘉義地院法官審理後,最終依公然猥褻罪,共2次,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16 11:37
  • 鍾沛君控遭強吻求償 獲賠金額將全捐

    名嘴朱學恒被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兩度強吻,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法院今天傳喚雙方,將勘驗案發後兩人對話等關鍵錄音檔,鍾沛君表示,已提起民事求償,獲賠金額將全數捐出,作為女性法扶的公益基金。
    2024/01/12 20:03
  • 朱學恒猥褻案件再開庭「勘驗錄音檔」 鍾沛君挺孕肚現身

    名嘴朱學恒2022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卻涉嫌性騷擾二度強吻,遭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12)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預計勘驗朱學恒與鍾沛君在案發後的對話錄音,後續將傳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菁徽等人作證。
    2024/01/12 18:15
  • 高中生遭噁男「掐蛋」 尾隨進高雄捷運廁所問:要不要舒服一下

    高雄一名男高中生於前年年底在美麗島捷運站如廁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尾隨進去,王男向高中生搭訕,並手指著男廁隔間內詢問:「要不要進去舒服一下?」,男高中生立即當場拒絕,王男卻惱羞成怒,伸手「怒掐」高中生的生殖器,嚇得他立即向站務人員求助並連絡父親,而王男最後二審依強制猥褻罪判王男1年徒刑,經上訴最高法院後遭到駁回,將發監執行。
    2024/01/11 14:52
  • 宥勝才喊「沉默是保護女生」!不認罪後首發文 21字洩真實心聲

    男星宥勝去(2023)年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被台北地檢署以強制猥褻罪起訴,本月9日首度開庭,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有意願和被害人談和解,宥勝在庭訊結束後,也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時隔2天他也發文吐露心聲。
    2024/01/11 10:28
  • 被男誆「到我家看狗」遭猥褻 高中妹1動作自保險失身

    高雄一名簡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高中少女,簡男得知少女愛狗,相約公園見面遛狗,二人赴約後,簡男稱狗在家中,便把對方帶回家中,少女卻遭他藉機猥褻,還脫衣企圖性侵,所幸過程少女有撥打電話向閨密求救,才順利脫離狼爪。高雄地院審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簡男7月徒刑。
    2024/01/10 17:30
  • 宥勝性騷案首開庭聲請傳喚被害女 喊冤: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

    男藝人宥勝日前被女員工控訴性騷擾,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今(9)日下午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宥勝穿著白色大學tshirt相當輕便,在律師陪同下到場,開庭時宥勝否認犯罪,並表示目前有打算和被害人談和解,不過對於條件、內容等未詳加說明。經70分鐘庭訊結束,宥勝也大方接受媒體訪問,還說「事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同時聲請傳喚證人,也就是被害女子。
    2024/01/09 17:16
  • 快訊/宥勝遭起訴後首度露面 赴台北地院開庭

    有著愛家好男人形象的藝人宥勝,去年6月被女員工踢爆涉嫌性騷擾。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檢方認定宥勝對其中一名女子行為涉及強制猥褻罪,屬於非告訴乃論,偵查後依法提起公訴。而今(9)日下午3時許,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傳喚宥勝出庭,稍早宥勝現身法院,面對鏡頭,雙手合十地說:「謝謝大家,等等聊!」旋即快步走進法院內。
    2024/01/09 15:38
  • 宥勝捲性騷「下午首露面」!涉對3女揉胸、舔耳 法院傳喚出庭

    41歲男星宥勝日前遭前同事踢爆至少對3名女性性騷,做出舔耳、解內衣揉胸等色狼行徑,儘管被害者皆不願意提告,檢方依舊依強制猥褻罪起訴;等候傳喚期間,宥勝起初低調度日,不過最近卻忽然發聲強調,「但沒做過的,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間接澄清某些指控是誣陷。而案件今(9)日在台北地院開庭,宥勝也將在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4/01/09 10:09
  • 載前女友回家「一手抓方向盤一手襲胸」還稱:育嬰假前獎勵

    新北市鶯歌區某公司一名簡姓男主管,2021年7月下班時,碰上前女友沒帶傘,便答應對方要求,開車送她回家,怎料路途中簡男卻不顧前女友反對,伸手碰觸其胸部,稱因自己準備休育嬰假了,「可不可以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事後遭前女友提告。一審經新北法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簡男,處有期徒刑6月,二審高院駁回上訴,併予宣告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2024/01/07 11:17
  • 人妻醉倒住家電梯 醒來發覺「渾身臭」!竟是大樓總幹事猥褻

    桃園一名人妻小琴(化名)某天因不勝酒力,醉倒在住所大樓電梯口,翌日清醒卻發覺渾身怪味,依稀回憶起遭到侵犯畫面,而精神崩潰;丈夫發現妻子有異狀,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猥褻妻子的,竟然是社區管委會總幹事小林(化名),一狀將其告上法院。小林不服地院一審判決提出上訴。高院審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可上訴。
    2024/01/06 18:09
  • 新手爸凍未條 車內「兩度抓揉女同事胸部」喊:吃豆腐當獎勵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先前因太太產下孩子後,因而向公司請了育嬰假,沒想到竟在最後一天上班日載女同事返家時,於車內兩度抓揉她的胸部,甚至還說「最後一天了讓我吃一下豆腐,當作獎勵」!女同事不滿因而向簡姓男子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簡姓男子不滿提出上訴,高等法院二審考量他已和女同事達成和解並賠償8萬元,予以緩刑2年。
    2024/01/06 16:58
  •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2023/12/31 14:58
  • 「我不敢走」脫到只剩內衣褲 屏東男猥褻女牌友遭判8月

    屏東一名女子於去年因玩寶可夢卡牌與邱姓男子認識,期間因無意續玩寶可夢,於是委託邱男將卡牌售出,而同年2月,女子想要回之前的一些卡牌角色,向邱男拜託協助,沒想到邱男卻恐嚇女子:「你不守信用,我要告你詐欺」女子心生畏懼,於是遵循邱男指示來到其於屏東的租屋處,被迫應允脫去衣褲任邱男猥褻,女事後提告,邱男最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8個月。
    2023/12/30 11:24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水摻安眠藥騙試喝「膠原蛋白飲」 男趁正妹昏睡掰開雙腿狂摸

    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先前在網路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正妹後,多次約對方出遊還想有「肢體接觸」而遭拒絕,不死心的他再次將對方約到網路咖啡廳開包廂,謊稱要請正妹喝「膠原蛋白飲」,實際上卻是將含有鎮定安眠藥成分佐沛眠(第四級毒品)摻入水中予以飲用,藉此強行掰開正妹雙腿、猥褻得逞。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藥劑犯強制猥褻罪判處盧姓男子4年4月有期徒刑。
    2023/12/26 14:02
  • 有片/泰男「全裸逛大街」自行投案 員警拿毛巾遮被甩開

    泰國街頭21日出現驚人畫面,只見有名男子渾身赤裸、神態自若地在外閒晃,相關照片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透露這名男子後來自行前往警局投案,目前調查人員懷疑他是因為吸毒才神智不清地全裸上街,雖然沒有對任何造成實際傷害,但該男子仍被指控犯下「公共猥褻罪」。
    2023/12/22 17:37
  • 快訊/性騷另有隱情?宥勝今早再大動作喊冤:很多事不願意講

    41歲男星宥勝遭爆曾對多名女子性騷,案經民眾告發移轉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對其中1女強制猥褻,上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宥勝昨(20)日深夜突發聲,哀嘆「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今(21)日一早他再大動作發文,稱自己做過的事從沒打算逃避,暗指事情另有隱情,「很多事不願意講,是因為尊重,保護,信任。」
    2023/12/21 08:35
  • 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41歲男星宥勝今年6月遭爆曾對3名女子性騷擾,案經民眾告發移轉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對其中1女強制猥褻,上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事隔1個多月,宥勝昨(20)日深夜突發聲,51字自白嘆「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
    2023/12/21 07:34
  • 少女遭猥褻「遭父母1萬5和解」 塞紙條求法官:把阿伯關起來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今年6月時常前往檳榔攤,某日發現檳榔攤老闆娘的女兒小安(化名)落單一人,竟上前對她強行環抱、摸下體,強制猥褻得逞。沒想到事後小安父母與陳男竟以1萬5千元達成和解,但法官認為,和解書上並非小安親筆簽名,且小安也表示感覺害怕、噁心,「我希望可以把阿伯給關起來」,最終依對未滿14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處陳男1年8月徒刑,不給緩刑。可上訴。
    2023/12/20 13:29
  • 桃色風波衝擊司法界 「蔡董」案揭法官性騷黑幕?

    綽號「蔡董」的士林地院前審判長蔡明宏,近期爆出利用接送之便,趁機對女法官上下其手,且值得一提的是,此事件是經由法官論壇爆料才曝光,司法單位也於13日依強制猥褻罪將其起訴,而先前就有發生過好幾起男性法官,假借各種理由去性侵、性騷女同事、友人,甚至是前妻的案例,司法桃色風暴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023/12/15 16:21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朱學恒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喊話要鍾沛君公開監視器畫面,鍾落淚怒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無恥」,而案件移審北院後,昨日法官再針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部分,追加8個月限制,從明年2月6日起開始延長。
    2023/12/15 10:14
  • 不道歉不認罪!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慘了 遭「追加限制出境8個月」

    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北檢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檢察官今年10月間將他限制出境、出海4個月。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朱學恒自明年2月6日起再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3/12/15 09:51
  • 「頭臉埋胸」性騷擾女法官、同事 士林地院審判長遭起訴

    士林地方法院前審判長蔡明宏,日前遭新進女法官爆料,假藉關心工作邀約去陽明山吃飯,卻在車上對她騷擾,儘管蔡明宏堅稱沒有性騷,不過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蔡明宏利用權勢,騷擾2名女同事,置法官廉潔操守於無物,且犯後飾詞狡辯,毫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請求從重量刑。
    2023/12/13 11:23
  • 日自衛隊前女隊員遭3名男上司下體磨蹭 法院判全員強制猥褻罪成立

    現年24歲的日本陸上自衛隊前隊員五之井里奈(五ノ井里奈)於2022年露臉實名指控多名男上司做出性騷行為,在「格鬥技訓練」過程中將自己壓制在床上,並以下體磨蹭她的下半身。事件爆發後,陸上自衛隊、防衛省對五之井公開鞠躬道歉,福島地方法院今(12日)則對3名被告作出有罪判決,宣判有期徒刑2年、緩刑4年。
    2023/12/12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