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公室內強抱女助理索吻 臺大骨科主任挨告辯:愛的抱抱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58
臺大醫院骨科主任對女助理猥褻遭判刑。(圖/TVBS資料畫面)
臺大醫院骨科主任對女助理猥褻遭判刑。(圖/TVBS資料畫面)

臺大醫院知名骨科主任竟對女助理猥褻!日前他假借送禮名義,要求該名藥廠派駐醫院的研究女助理前往辦公室,強行擁抱對方並伸手狂摸背部和屁股,之後更拉她口罩強吻得逞。事後該名女助理對骨科主任提告,他否認犯行還說是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定骨科主任犯罪屬實,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月。

判決書指出,2021年10月21日下午,該名骨科主任傳訊息找女助理到自己的辦公室,先是說要她禮品,但眼看女助理準備離開,竟跟著對方走到門口並開口「來抱一下」,不等對方回應就正面強抱得逞,甚至還要求女助理將後背包放下,二度正面環抱,同時伸手撫摸她的背部和臀部。因事發突然,女助理擔心自己會有危險不敢聲張,先是裝沒事準備開門,沒想到骨科主任竟再度要求她將口罩拿下,女助理不願意並持續後退,骨科主任竟強行拉下她口罩,強吻得逞。

 

更多新聞:欠錢的最兇!男當街亮剪刀猛刺債主大腿「朝臉狂噴辣椒水」

女助理於案發後前往警局報案,並對該名骨科主任提出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偵查後將他起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骨科主任否認猥褻,他辯稱自己和女助理本來互動就比較親切,當天兩人是類似互相打氣的「愛的抱抱」,自己也沒有強吻,女助理更未表示不同意,兩人還在事發後一起搭乘同部電梯離開,她也沒有向任何人求救。另外骨科主任還說,當時自己因有椎間盤突出問題,也無法對女助理做出上述猥褻行為。

更多新聞: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法官勘驗女助理提出的相關證據,發現她在案發隔天就曾傳訊息對該名骨科主任說「我不想跟你講電話,我視你如兄長,昨日你卻變狼師。君子自重,請與我保持距離」!而對方也回覆「知道、如果你願意再找時間談一談」。另外,女助理也曾將自己遭猥褻一事和其他醫師和同事說明,以訊息寫下「超想罵髒話的啊」。由此可證,女助理並非同意骨科主任此行為,已妨害個人性自主。另就骨科主任所提出椎間盤突出問題這部分,法官確認他就診紀錄並詢問主治醫師後,認為這只會造成他下肢疼痛、行走困難,對上肢並無影響。

更多新聞:攝影工作室傳爆炸巨響 鋰電池充電起火狂燒1家7口嚇醒逃

綜觀上述,法官審酌骨科主任為滿足私慾就對女助理強制猥褻,使得她身心受創,甚至還否認犯行,雖表示願意賠償對方100萬,但未取得原諒並達成和解,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骨科主任有期徒刑8月,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大醫院#骨科主任#強制猥褻#女助理#強抱#摸臀#強吻#椎間盤突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5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