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牛油 結果共177筆

  • 陸最大火鍋店 整座山燈火璀璨、牛油飄香

    火鍋店再大,不過就是幾層樓,或者橫著,幾間店面連著,在重慶有一間火鍋店,它是「整座山」都是「一間店」,夜晚點起燈來,氣勢磅礡!原來業者以前是開採石頭,做石料業,當地政府禁止後,他索性把整座山改成火鍋店,座位隨著山勢層層疊疊,假日一天可以賣到1000多鍋,最近推出「微微辣」選項,迎合更多外來遊客!
    2019/02/10 20:04
  • 廉價肉注射脂肪增油花 變身日本和牛

    日本和牛油花多,肉質嫩,是不少老饕的最愛,不過在香港有民眾在美食展,用台幣不到800元,就買到3片,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回家煎來吃,發現口感不對勁,香港媒體追蹤發現,原來這些大量油花,都是用針頭注射進去,被稱為注脂牛肉,不但看起來漂亮,成本又低,不知情的消費者很容易受騙上當。
    2018/09/22 15:44
  • 和牛油花偏深色 專家:「綠色才是變質」

    高雄有民眾點了一客高檔和牛,油花周邊顏色看起來比較深,懷疑肉質有問題。但專家指出,顏色深不代表不新鮮,除非出現綠色才是變質,但有不少家庭主婦習慣把食材放在常溫下退冰,實測用這樣的方式解凍,時間越久越容易增生微生物,建議用密封袋流水解凍比較妥當,避免細菌吃下肚。
    2017/12/21 19:17
  • 全球葡萄酒產量創56年最低 歐洲牛油荒

    歐洲面臨兩大危機,一是紅酒產量驟減、還有牛油短缺的問題,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前三大葡萄酒產地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產量跌幅從15%到23%不等,是56年來最慘的情況,接下來恐怕會有一波漲價。同時歐洲也面臨牛油短缺,創下二戰以來最嚴重的情形,也因為消費牛油需求大增,但奶製品產量卻減少,導致庫存快速下降,光法國工業用牛油,在20個月飆增172%,許多食品製造業特別是麵包店,面對年底聖誕節等重要節慶,消費甜點蛋糕的旺季,牛油不足恐怕也將使價格水漲船高。
    2017/10/25 19:33
  • 頭城搶孤12隊爭霸! 羅東鎮公所A隊奪冠

    農曆七月過去了,19日鬼門關這天,一年一度的宜蘭搶孤也在深夜11點盛大展開,12支隊伍競爭激烈,得爬上塗滿牛油的柱子但又黏又滑,連去年拔得頭籌的羅東鎮公所A隊林宗麟都不慎滑落,幸好有隊友兼弟子李育任,以11分12秒奪冠。
    2017/09/20 11:20
  • 饕客注意!暌違14年 日本和牛最快9月解禁

    衛福部食藥署預計,最快9月底開放日本、荷蘭跟瑞典三國牛肉進口,因此未來民眾在台灣就吃得到日本和牛,為什麼日本和牛如此出名,美食達人分析,相對澳洲牛跟美國牛來說,日本和牛油花遍佈均勻、入口即化,號稱夢幻牛肉,但要價也不便宜,4盎司大恐怕就超過4000元。
    2017/09/16 12:46
  • 恆春搶孤晚間登場 宜蘭隊伍來爭冠

    有142年歷史的恆春豎孤棚(搶孤)活動,今晚在恆春東門城外舉行,預計晚間9時擲筊決定開賽時間,在地隊伍與去年宜蘭搶孤冠亞軍、首次參賽的新加坡隊等中外32隊競逐冠軍。
    2017/09/05 10:44
  • 靠獨門配方! 紅燒牛肉麵湯頭「厚度」關鍵

    紅燒牛肉麵各家靠著獨門配方吸引客人,其中60年老店業者堅持不用醬油調色,還是放三種豆瓣醬,增添湯頭香氣,另一家則是獨家製作辣牛油、辣椒粉,等牛肉麵上桌後,依照個人口味加入,加上是24小時營業,吸引不少年輕人、宵夜族光顧。
    2017/08/07 15:24
  • 椰子油不健康 飽和脂肪增加「壞膽固醇」

    許多人眼裡,椰子油號稱比動物油更健康,但美國心臟協會卻不這麼認為,一項研究報告指出,天然椰子油和牛油、奶油一樣不健康,其中所含有的飽和脂肪會增加「不好的」膽固醇,可能造成動脈堵塞、增加心臟病及中風風險。
    2017/06/21 20:44
  • 「防彈咖啡」夯 加椰子油、牛油號稱能提神

    喝咖啡,一般人習慣加糖,不過國外現在風行一種新喝法叫「防彈咖啡」,改加入椰子油和草飼牛油,據說可以提神醒腦,再配合高脂肪、低澱粉的生酮飲食法,還能達到減重效果,不過國內營養師就提醒,防彈咖啡的油脂攝取量,已經超過正常人1天標準,如果沒有配合運動,恐怕不瘦反胖。
    2017/06/21 12:26
  • 【食尚】大熱天也爆滿! 民族夜市超人氣牛肉爐

    就算是大熱天,這家牛肉爐還是得定位才吃得到!號稱屏東第一名的霜降牛就在民族夜市裡,霜降牛油花分布超均勻,輕涮一下就能入口,滿滿的牛肉香在嘴裡四溢,搭配店家自製的沙茶醬,花生加上中藥調配,吃起來爽口、不油膩,讓老饕大口吃肉也能清爽無負擔。
    2017/06/20 16:20
  • 咖啡加椰子油能減肥 防彈咖啡成瘦身良方

    咖啡除了提神醒腦還能讓你變聰明,甚至減肥?美國一名企業家研發出一種防彈咖啡,內容物只有黑咖啡、牛油和椰子油,一小杯熱量高達2百卡,不過由於用好的油脂代替醣類,提供身體熱量還能維持飽足感,被不少明星拿來取代早餐當成減肥良方,但醫師警告喝防彈咖啡前最好諮詢醫師及控制總熱量。
    2017/04/11 18:35
  • 壯漢拚爬牛油樁 屏東搶孤在地奪冠

    屏東恆春一年一度的搶孤活動,晚間熱鬧登場,今年有33支隊伍參賽,要奮力爬上塗滿牛油的孤柱,高度23公尺,再加上這回攻頂改用麻繩,部份選手不適應,名次大洗牌,最後由屏東大光社區2支隊伍,包辦冠亞軍。
    2016/08/18 00:29
  • 油花少有嚼勁! 巴拉圭牛盼進攻台餐桌

    繼巴拉圭牛肉的進口配額將逐年增加後,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未來也可能開放牛肉加工品,而要讓隨團成員一嚐巴拉圭牛肉滋味,巴國政府也特地安排午宴,隨團立委劉世芳說,巴拉圭牛油花少,吃起來很有嚼勁。
    2016/06/30 11:31
  • 植物油不要炸物 英國研究:高溫恐致癌

    油炸食物很多人都喜歡吃,甚至有不少人認為用植物油來炸食物比用豬油、牛油還好。但有英國研究指出,植物油裡面成分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經過高溫加熱容易產生「醛」,吃多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甚至有致癌風險,危害的情況甚至比牛油和豬油更大。
    2015/11/09 12:36
  • 麥當勞薯條為保香味 馬鈴薯添「牛肉香料」

    許多人愛吃的麥當勞薯條,你知道香酥脆的秘訣是什麼嗎?其實最早業者是用牛油炸出誘人香氣,不過美國媒體爆料為了降低膽固醇,麥當勞後來改用蔬菜油,但為了保持香味業者加入包括「牛肉香料」,等一共19種的添加物,讓薯條顏色口感更誘人。
    2015/10/22 21:45
  • 搶孤!冠軍8分9秒翻上孤棚 破大會紀錄

    農曆7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傳統習俗的鬼門關之夜,已經有200多年歷史的宜蘭頭城搶孤活動,也在12日晚上11點登場,冠軍選手只花了8分多鐘就抵達孤棚,打破紀錄。搶孤活動12支隊伍報名參賽,全卯足全力,等到鑼聲一響,就奮力往塗滿牛油的柱子上爬。
    2015/09/13 07:42
  • 「鬼門關之夜」宜蘭瘋搶孤 冠軍破大會紀錄

    今天是農曆7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傳統習俗的關鬼門之夜,已經有200多年歷史的宜蘭頭城搶孤活動,也在今晚11點登場,鑼聲一響,參賽隊伍卯足全力,往塗滿牛油的柱子上爬。
    2015/09/13 07:33
  • 「假奶油」49%充斥市面 董氏調查牛油混充!

    您1天3餐吃掉多少奶油?董氏基金會抽樣調查市售37件奶油產品發現高達18件品名標示「奶油」實際上卻不是使用牛奶脂肪提煉出來,有些奶油產品翻到背面看成分標示,居然含有牛油、黃豆油,甚至是棕櫚油!像是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愛喝奶茶,玉米濃湯、牛奶鍋,這些食品所使用的奶油大多是經過氫化後植物油製作而成,一但吃過量將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甚至還有罹患阿茲海默症風險
    2015/01/19 13:37
  • 頂新牛油恐含「鉻」 學界:「原料把關」才是關鍵

    正義豬油和頂新牛油接連被驗出「不得檢出」的鉻,三價鉻是人體必要元素,而六價鉻卻是一級致癌物質,雙方毒性差了1百到5百倍,醫學界擔憂,如果是六價代表的就是環境遭受汙染,可能還有更毒的物質,同時也提出建言,「原料把關」才是未來杜絕黑心油的關鍵,否則「檢驗」都只是後續補救!而頂新晚間也發出聲明稿澄清,強調被驗出的是原料油,並非已經可以販售的油品,同時第三方公正單位也證實成品油並未含有重金屬,推翻彰檢的報告。
    2014/11/06 23:13
  • 北海劣油「遲」下架 責任歸屬到底是誰?

    北海油脂劣油,拖了8天才終於下架,台南市衛生局跟南檢兩邊說法兜不攏。屏東頂新牛油同樣也因為下架,扯出中央、地方互咬案。到底問題食品下架流程是什麼。學者跟立委提出建議,應該看「範圍」跟「前例」來區分,但前食藥局局長康照州認為,第一線判斷還是要由地方政府操刀。
    2014/11/04 21:23
  • 超過1200噸黑心油 流竄全台餐飲業

    油品風波接二連三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讓攤販與民眾有安心的一天?台南地檢署初步統計,北海油脂分別從3家廠商進口飼料用牛油、不可食動植物油,而其中582公噸的飼料油,已經摻入693多噸食用油,總計超過1200噸,全部銷往全台各大夜市和小吃店。
    2014/11/04 18:24
  • 劣油風暴/牛油染飼!衛福部隱匿 全民吃黑油13天

    飼料油事件讓許多知名大廠一一中鏢!現在立委再度爆料,衛福部早在上個月9日,就接到駐越南代表處密電,得知越南大幸福進口到台灣油脂有問題,非食用級油品,拖到22日才預防性下架頂新8項牛油產品,最後等到27日接獲越南官方文件,才證實牛油、椰子油都是飼料製成,全民等於是多吃了13天黑油,外界質疑衛福部動作慢半拍。
    2014/11/02 15:11
  • 劣油風暴/染頂新劣油! 圓山自助餐「單品項」退費100元

    頂新劣質油,也波及大飯店,因為向樹森進貨,沾到問題牛油粉,因此包括圓山和華泰飯店,公布退費方案,華泰飯店用在訂席部分,每桌退2400元,當初就有客戶資料,會「主動」聯繫退費,圓山則是自助餐,使用了樹森的牛排,由於自助餐點多達上百項,而問題牛排也不是天天供應,因此圓山採「單品項退費」,每客自助餐退100元,但民眾認為,似乎不太有誠意。
    2014/11/01 15:17
  • 劣油風暴/8大廠跟頂新、強冠交易! 棕櫚、硬棕油仍待查

    衛福部查核全台27家資本額3000萬以上油脂工廠,意外發現大廠間油品交易很複雜,其中有八家都跟強冠和頂新交易過,除了已經曝光的牛油、豬油,頂新椰子油賣給統一跟開元,其中開元做成奶油球,早就都被吃下肚!而新爆出的是,棕櫚油跟硬棕油,食藥署表示,棕櫚油大部分被做成人造奶油跟油炸油,儘管跟強冠、頂新進口,但都是用食品報驗,有沒有問題還要追查,新上任的衛福部長蔣丙煌也不敢掛保證,是不是不會再有未爆彈!
    2014/11/01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