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花少有嚼勁! 巴拉圭牛盼進攻台餐桌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30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5

繼巴拉圭牛肉的進口配額將逐年增加後,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未來也可能開放牛肉加工品,而要讓隨團成員一嚐巴拉圭牛肉滋味,巴國政府也特地安排午宴,隨團立委劉世芳說巴拉圭牛油花少,吃起來很有嚼勁。

TVBS記者邱婉柔:「烤盤上滋滋作響的牛肉,就是巴拉圭當地相當有名的巴拉圭牛肉,|而未來台灣人也能親口嚐嚐這些美味。」

現烤牛肉佐上鹽巴和檸檬,這就是正統巴拉圭牛肉吃法,知道蔡總統答應要逐年增加牛肉進口量,巴國政府先讓隨團成員嚐嚐這一味。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因為它烤的方式不太一樣,有的烤的比較老是全熟的,那我有吃全熟的,也有吃半熟的,那全熟的比較硬,纖維也比較粗,可是很有嚼勁。」

親民黨立委李鴻鈞:「總統的午宴它用的牛肉就是比較好的牛肉,它的肉汁就會比較多,那吃起來就會有咬勁。」

比起台灣人愛吃的美牛,巴拉圭牛油花較少,但肉質偏硬,但似乎就怕台灣人吃不慣,巴拉圭牛市場在台無法擴展,總統再放利多消息。

總統蔡英文:「讓更多的台灣民眾享受更多巴拉圭製的牛肉產品,同時我們也希望在食品加工業尋找更多合作機會。」

不過要進口還是有前提,衛生檢驗一定要在範圍內,而這回總統千里迢迢拜訪巴拉圭,當地政府的維安工作不馬虎,會是受到炸彈事件影響嗎?總統抵達前先有偵蒐直升機巡邏,還有武裝持長槍的警力守在出入口,閒雜人等禁止靠近。

巴拉圭上尉沈美諾:「大概1千多個人,1千多個人含直昇機裡面,你們有沒有看到直升機剛剛在飛行嘛,那全部都是負責總統安全。」

千名警力分工執勤,蔡總統到巴拉圭送大禮,當地政府也小心翼翼接待貴賓。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肉#加工#蔡英文#總統#進口#巴拉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29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