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染頂新劣油! 圓山自助餐「單品項」退費100元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頂新劣質油,也波及大飯店,因為向樹森進貨,沾到問題牛油粉,因此包括圓山和華泰飯店,公布退費方案,華泰飯店用在訂席部分,每桌退2400元,當初就有客戶資料,會「主動」聯繫退費,圓山則是自助餐,使用了樹森的牛排,由於自助餐點多達上百項,而問題牛排也不是天天供應,因此圓山採「單品項退費」,每客自助餐退100元,但民眾認為,似乎不太有誠意。

樹森牛排,用了頂新問題牛油粉流向飯店,吃進消費者肚子裡,圓山飯店松鶴廳,向樹森進貨,日期在7到10月之間,但由於自助餐,有上百項商品,無骨牛小排也不是天天供應,因此飯店採「單品項退費」,時間內消費,憑當日發票或是刷卡憑證,每一客退100元,或是折抵消費200元。

民眾:「至少半價到全額,就要全部一起退,而不是說你就退部分,那我覺得吃到的人,也是受害者,就是有點不符合比例原則,因為那是站在飯店立場,他們沒有想到消費者立場。」

民眾:「退費只有100元,有人消費的話金額更高的話,那乾脆就不要去退了,乾脆不要了嘛,太沒有誠意了嘛。」

圓山松鶴廳,自助餐價格,價位從550到破千元不等,民眾認為退費方案,不符合比例,但業者強調,問題牛肉並非天天供應,才會提出單項商品,全額退費的方案,另一家華泰大飯店。

同樣也向樹森進貨,時間在5月29日到10月7日之間,有39桌次,每桌退費2400元。華泰飯店經理羅晏辰:「因為都是客製化的訂單,然後是依照客戶的預算來做設計的,所以我們手上都有主辦單位的聯繫方式,所以我們這邊的話,會主動聯絡主辦單位,那每一桌的話,現在是用退費2400元計算。」

主動聯繫退費,時間從下週一開始到年底,雖然是無故遭牽累,但業者退費「誠意」也牽動消費者感受,和對商譽的維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飼料油#退費#圓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15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