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父母 結果共10,000筆

  • 女童用「超齡美妝品」化妝護膚 TikTok新熱潮讓歐美家長好擔心

    在TikTok平台上,一股名為「Sephora Kids」的新趨勢,引發大眾對兒童健康影響的激烈討論。綜合外媒報導,這些短影音都是由其父母鼓勵,讓未成年社群明星購買使用成人彩妝商品,並展示其化妝和護膚技巧,這種行為引起不少質疑質疑,更讓專家擔心、這些彩妝商品內含有特定成份,可能會傷害這些未成年女童的健康。
    2024/02/29 17:59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參加「寶寶性別趴」是真的關心? 過來人認了:蠻尷尬的

    在近年來的育兒趨勢中,舉辦「性別趴」成為許多年輕爸媽的熱門選擇。然而,在寶寶性別趴這個議題上,有部落客就提出疑問,想知道除了父母之外的人們,真的對小孩的性別感到期待又好奇嗎?話題掀起共鳴,而有過來人紛紛透露,其實這樣的聚會更多的是一種玩樂形式,吃吃喝喝很開心。
    2024/02/28 14:50
  • 哥國小六男孩赴日巡演 秀特技散播歡笑觀眾嗨

    十一歲的小六生,一般來說,多半是愛玩的天真年紀,在日本沖繩,有一名出身哥倫比亞的男孩,跟著馬戲團表演者的父母四處演出,而他也努力學習,做個稱職的小丑表演者,一起來看看。
    2024/02/28 11:48
  • 直擊趙又廷「父愛爆棚」!偕高圓圓、愛女回台過年 眼裡全寵溺

    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近10年定居北京,女兒Rhea也在當地上學,到了農曆新年幾乎都會返台探望父母,他爸趙樹海曾形容高圓圓是「超完美媳婦」。此外,去年趙又廷拍劇加上實境秀無暇返台,本刊直擊這回他們一家三口回家度過春節,然後高圓圓先行帶女返回中國大陸,趙又廷則將長住月餘,等著下個月為母親過壽,也會趁機抽空跟當年的「艋舺幫」聚會。
    2024/02/28 08:27
  • 66歲班鐵翔突宣布新身分!愛妻痛失雙親哭到「右眼看不見」

    66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因演出《一把青》士官長「老鞏」一角、圈粉無數,他2016年和小7歲台商Celine結婚,夫妻倆今(27)日舉辦春酒活動,班鐵翔當眾宣布新身分,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愛妻Celine則透露先前父母接連去世,哭到眼睛一度看不見。
    2024/02/27 16:25
  • 比女人還女人!小哈利罕吐「穿女裝原因」 得體發言被讚爆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對於穿搭很有一套主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穿著女裝的照片,獲得父母鼓勵與支持。雖然外界對於他女裝打扮有不少聲音,小哈利從未對此回應,但近來他受訪鬆口穿女裝的原因。
    2024/02/27 15:45
  • 南韓1月赴陸遊客暴增9倍 最愛湖南張家界

    南韓最新調查數據顯示,1月到大陸旅遊的人數,比去年同期暴增九倍。為了滿足遊客需求,大韓航空,因為疫情停航四年的,仁川飛張家界航線復航。韓國民眾多年來一直對張家界情有獨鍾,民間甚至有一句話說「孝順父母,就送他們去張家界旅遊」的說法。
    2024/02/26 19:30
  • 丁噹曬超萌嫩照!驚爆4歲失蹤內幕 爸媽嚇壞報警結局曝光

    歌手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年節期間她返鄉和家人團聚,因爸爸背上長了一顆瘤,她特地陪爸爸去開刀,相當孝順。不過丁噹分享自己的童年趣事,是曾在4歲走丟一整天,嚇得爸媽報警找人。
    2024/02/24 07:01
  • 國小兄妹魔鬼課表惹議!補習班不忍了「即刻蒐證」聘律師喊告

    美語補習班「以馬內利美語」近日因分享國小兄妹檔優秀學習成果,以及曝光1週7天魔鬼行程表,掀起外界熱議。對此,補習班今(22)日在臉書粉專發出公告,要求媒體與網友尊重父母教育權,還給孩子一個安心的成長空間,後續若涉有不法情事,將蒐集證據委請律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2024/02/22 19:54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韓父母望子成龍 首爾補習街開「小學醫大班」

    在已開發國家中,南韓醫生數量與人口比例最低,南韓政府近期宣布明年起,增加2千名醫學生招生名額,以補足人力需求,不料引起醫界大反彈,上千名實習醫師和住院醫師請辭抗議,其實大部分南韓父母望子成龍,南韓首爾的補習街,甚至出現"小學醫大班",讓國小生提早準備醫科大學考試,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22 15:10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天官大帝生日!「4類人必拜」最強財運 錢賺飽1整年

    農曆正月15日,是三官大帝的「天官大帝」生日,也是民俗專家眼中最強的「增加福氣」「優化運勢」,及補「本命財庫」之日。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民眾若想要讓自己更好,可以去居住地附近,大型的天公廟或主祀三官大帝的宮廟,祭拜「天官大帝」來祈福。尤其「孝父母、廣佈施、存善念、守己份」這4種人更要去拜,讓神明將當事人的用心轉換成福氣,存入「本命財庫」。
    2024/02/21 13:37
  • 兒同居女友40歲!「騙只有27歲」她火大 當街嗆爛女人下場慘了

    不少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們的感情狀態,單身時催促趕快脫單,交往時又開始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年齡或學歷等條件。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兒子與女友同居,還不滿女方隱瞞真實年齡,氣得衝到樓下辱罵,結果依公然侮辱罪判被抓走判刑。
    2024/02/21 11:42
  • 再婚遭疑懷孕!本土劇女神驚曝「不愛做1事」 崩潰:一切都失控了

    42歲女星李燕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 》、《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近來將事業重心擺在自創保養品牌上,去年5月無預警拋出再婚喜訊,嫁給「新店陳大少」陳茂榮,不吝於在社群平台放閃,日子過得非常幸福,不過卻也帶來甜蜜的負擔─幸福肥,讓她崩潰喊「一切都失控了!」
    2024/02/20 17:43
  • 2少女遭國中師舌舔!車上「拍攝私處」 二審減刑原因曝

    屏東一名國中班導師利用課業輔導為藉口,不顧班上兩名女學生表示抗拒之意,將其帶往學校的實驗室、辦公室與自家住處,以撫摸、舌舔方式強制猥褻兩名少女高達數百次,並架設密錄器將全程錄下存檔欣賞,直到女學生向其他老師揭發班導惡行才曝光。一審屏東地院判決十年有期徒刑,全案上訴後二審考量犯案時未使用暴力手段,而該班導師也與雙方父母達成和解,改判九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20 15:02
  • 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 她卻「流產」:怕被退婚

    懷孕流產了,怕結不成婚!有名女網友近期表示,男友和準公婆是因為她懷孕,才答應這樁婚事,先前已給了88萬的聘金,近期她因為流產,擔心兩人恐怕無法結婚,不過88萬元早就已經給自己的爸媽出國花完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向男友家坦白。
    2024/02/20 09:53
  • 爸給高中妹生活費「1個禮拜500元」 她嗆:沒錢不要生

    沒錢就不要生!有名女網友表示,高中妹妹生活費一個禮拜只有500元,這次過年爸爸因為打麻將輸錢,索性就不給錢,讓妹妹餓肚子,還質疑「紅包拿這麼多,為什麼不用紅包錢吃飯?」
    2024/02/19 14:12
  • 徐乃麟赴美探「耶魯學霸帥兒」父子合影帥度不相上下! 罕吐為人父心聲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么子徐廷墉是個學霸,取得美國耶魯大學博士學位後,去(2023)年4月在美國展開新工作,與家人長期分隔兩地。今年春節期間,徐乃麟特別飛美陪徐廷墉過年,並吐露為人父母心聲。
    2024/02/18 14:13
  • 獨生子女vs.兄弟姊妹!兩派族群內心話大揭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獨生子女vs兄弟姊妹」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於獨生子女與兄弟姊妹的看法。
    2024/02/17 09:51
  • 為弟準備新婚房!他被父母要求「搬去住倉庫」:體諒一下吧

    許多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收到親朋好友準備的豐盛大禮,其中更有些父母會願意花錢替孩子買房買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弟弟即將結婚,父母為此決定要把整層的房間清空,當成弟弟的新婚房,並希望原PO能夠「體諒」一下、暫時搬去住倉庫,令原PO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迴響。
    2024/02/16 18:2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學習障礙

    當孩子遇到學習障礙時,父母總會擔心影響學業表現,不過,這些小孩並不是笨,而是因為大腦迴路不一樣,有讀寫障礙,目前用智力測驗的評斷方式,很難提早判斷出閱讀障礙,也讓很多小孩錯失獲得教育協助的機會。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閱讀障礙這件事過去一直被忽略,近期在美國開始漸漸的被重視,但在台灣的討論度還不是很高,說話雖然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但寫字跟閱讀卻是後天學習的,因為大腦裡沒有專職做閱讀或寫字的區塊,所以要閱讀或寫字時,大腦會拼湊相關功能的腦區,進而形成閱讀迴路來完成任務,而這套迴路非常複雜,所以難免會出錯,所以就會有讀寫障礙。」
    2024/02/16 14:42
  • 男友給爸媽200萬吃喝玩樂 對女友「超摳」約會要她買單

    情侶交往時,雙方對金錢的價值觀往往會影響到彼此的觀感,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男友慷慨送錢給父母吃喝玩樂,總金額高達200萬,對她卻一毛不拔,不僅常喊沒錢,連約會也要女方買單。
    2024/02/16 13:40
  • 姚明13歲女兒身高「190公分」追平媽媽 網驚:基因太強大

    中國前NBA球星「移動長城」姚明擁有226公分的驚人身高,妻子葉莉也是身高達193公分的籃球員,而兩人的女兒姚沁蕾也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身高基因,從小就「高人一等」,近日姚沁蕾被目擊與媽媽、奶奶外出,不僅個子幾乎快與媽媽一樣高,站在奶奶旁邊更有如小巨人。
    2024/02/1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