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1:31
大陸女子好不容易買了房,卻遇到惡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女子好不容易買了房,卻遇到惡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綜合陸媒報導,小劉原本是與同學合租,為了省錢並減輕生活壓力。她在工作幾年後存夠了買房子的首付,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裝修完畢後,她按照長輩的建議,等待了半年才入住,以避免甲醛等有害物質的威脅。

 

更多新聞:好市多「1玩具」大人小孩都愛!家長推爆:一週能認ABC

然而,入住當天,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的廁所沖水聲,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這種聲音在公寓的各個角落都可以聽見,包括客廳,臥室,陽台,廚房。這種情況持續了一週,讓小劉感到極度困擾和神經緊張。

小劉找到了樓上的鄰居,卻發現樓上的住戶家已經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每個小房間裡都有一個馬桶和一台冷氣。小劉向其中一個租戶要了房東的電話號碼,但房東表示房子是自己改的,並且不可能恢復原狀。
 

更多新聞:台灣工讀時薪185「月收輕鬆過萬」?陸生羨炸:這麼高的嗎

小劉與房東溝通無果後,向物業進行了投訴。她表示,如果這樣的居住環境持續下去幾十年,那還不是得瘋了。小劉現在就想等著物業和房東的一個交代,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得到妥善的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買房#房價#鄰居#馬桶#小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