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女人還女人!小哈利罕吐「穿女裝原因」 得體發言被讚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45
小哈利公開談及穿女裝的因由。(圖/翻攝自IG sprinkle_my_tinkle)
小哈利公開談及穿女裝的因由。(圖/翻攝自IG sprinkle_my_tinkle)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對於穿搭很有一套主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穿著女裝的照片,獲得父母鼓勵與支持。雖然外界對於他女裝打扮有不少聲音,小哈利從未對此回應,但近來他受訪鬆口穿女裝的原因。

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導演系的庾恩利,近日接受抖音帳號「世界麥克風」的訪問回應穿女裝的行為,他表示自己平常都是穿男裝,在他來說女裝就是演出一場秀的感覺,美的衣服都想穿。認為每天穿著打扮完全取決於當下的情境與感受,「穿女裝」有如參與一場表演。他也以17世紀法國男人戴假髮、穿高跟鞋舉例,當時認為是帥的、潮流的穿搭,為何在今日就不一樣了?直言「我們立的規則、社會賦予我們的潛規則是多麼的荒唐」,得體的發言展現出超齡的成熟。

 

伊能靜跟哈林對兒子女裝打扮很支持。(翻攝自哈林臉書、伊能靜IG)

對於兒子熱衷女裝打扮,伊能靜過去數度發聲力挺兒子的想法,她認為不要用衣服決定自己是男是女,她也喜歡自己男裝,覺得很帥,力挺兒子的喜好。而哈林也是持相同意見,支持兒子的一切,他不諱言當年少年時代,也熱烈沉迷玩樂團,他感謝父親支持,同樣他感同身受言下,也希望小哈利快樂、自在就好。

更多鏡週刊報導許瑋甯、林依晨片場避不見面 目睹情敵激情場面秒炸裂
遭理科太太控「與女友占據美國房子、與女網友聊性」 John回擊了
 
野生王菲同框謝霆鋒!搭車一舉動洩愛意 破除情變謠言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哈利#庾恩利#伊能靜#哈林#庾澄慶#女裝#男扮女裝#性別#跨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935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