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發佈時間:2024/02/2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9:50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圖/TVBS

 
新加坡直播主vs.丟蛋婦人:「我在錄影妳不要...啊,勾引我老公,我不懂你老公是誰。」

直播到了一半,新加坡女直播主突然遭到婦人丟雞蛋攻擊,畫面全程放送,也在國外發酵,沒想到警方事後,發現這名紅色碎花洋裝的婦人,居然在附近的工廠圍牆換裝,而且衣服一脫,根本就是男的。

高市前鎮警分局長 洪榮敏:「發現涉案人係男扮女裝犯案,事後徒步前往搭乘捷運離去。」

 
不久後,就在高雄市區的飯店,找到32歲的新加坡籍薛姓男子,以及變裝用的假髮、洋裝、拖鞋甚至沒用完的盒裝雞蛋,重點是他還是女直播主的同行助理。

圖/TVBS

高市前鎮警分局長 洪榮敏:「該名女直播主與薛男,(砸蛋)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之環節。」

原來為了衝聲量,來自新加坡的鄭姓女直播主,跟助理配合,這個月9日的下午四點半,在高雄的三多三路直播時,安排這起丟雞蛋戲碼,不過成功創造話題,卻損害我國形象,但警方只能依社維法送辦,由簡易庭裁處,而且最多只有拘留三天,或三萬以下罰鍰。

高雄市民:「所以只有罰這麼一點點,我覺得是很不夠的,它政府必須要很嚴正,去看待這樣一個事件。」

高雄市民:「不罰重一點的話,每個人(直播)都可以隨便說話。」

圖/TVBS

民眾會反彈,因為事發後,還引起新加坡及東南亞華文媒體報導,重創我國形象,但比起國內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的造假影片,被判刑兩年,我國法律對於外籍人士,比柬埔寨寬待甚多。

 
新加坡女直播主:「那是...也是我覺得我,自己的疏忽啦,就是我沒有想清楚。」

甚至未危害社會安全及恐怖活動的情況下,也無法強制驅逐出境,因此女直播主如今到了彰化,也開直播向外界道歉,企圖挽救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主#婦女丟蛋#警方調查#男扮女裝#新加坡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659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