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赴柬控遭襲 四叉貓質疑「恐作假」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23:28

直播主「晚安小雞」到柬埔寨後,一度失聯16小時,才又開直播表示自己逃出來了,但網紅四叉貓提出疑點,認為錢被搶光了,對方怎麼會把手機還他,加上比對直播背景,最初應該是在金水園區的工地拍攝,逃出來時,則在海灘渡假飯店附近,但第一時間卻沒求救。

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成員:「這個就是凱博五棟。」

 

柬埔寨凱博園區位在西港,過去被視為詐騙集團大本營,當地警方大掃蕩後,不少詐團轉移據點,對於晚安小雞直播遭襲擊,網紅四叉貓提出疑點。

他指出,晚安小雞12日晚上直播地點在金水園區施工中的大樓工地,時隔16小時,在不遠處的馬路上邊跑邊喘開直播,明明會路過整排海灘渡假飯店,怎麼沒進去求救。

直播主晚安小雞:「這邊就是凱博園區那這裡的詐騙園區,聽說已經搬空,人去樓空。」
 

圖/TVBS

明知西港已經不是詐團主要聚集地,卻又選在這時間探險,前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對影片真實性抱持存疑。

前GASO國際救援組織成員Sammy:「2019年8月18日之後,整個西港撤銷,柬埔寨撤銷100多張賭場牌,然後中國政府要求勸返10萬名中國人,現在沒什麼事啊現在本來就誰都可以進去,講一下就進去了當然你不要閒雜人等嘛。」

晚安小雞被質疑人根本就在金水園區,和他直播中提到的凱博園區相隔不遠。

西港省長也在臉書公布4張晚安小雞的照片,希望大家幫忙協尋找人,這回從直播影片看來,他確實到了柬埔寨。

但這棟建築物外界認為比較像廢棄大樓,影片中穿軍服又配槍的男子,可能是當地大樓保全,疑似誤會小雞是小偷,才會去控制行動,但在直播被毆打的過程中,也只聽到晚安小雞哀號,完全沒聽到對方講話。

圖/TVBS

過去他經常到各地廢墟直播探險,引發不少爭議,曾經擅闖民宅被人持刀追砍,還半夜跑進台南的一所廢棄學校,被三名男子毆打,網友懷疑,可能是自導自演衝流量。
 

這回直播闖進詐騙園區被襲擊,16小時後逃出看似驚險,卻全程不忘直播,影片真實性再度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主#失聯#柬埔寨#疑點#金水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9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