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炸了」!內鬨窩裡反 百萬糾紛持爆裂物炸同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5:14

雲林斗六,一間透天厝,遭人丟擲爆裂物,炸破門窗,警方調查,是詐騙集團黑吃黑,窩裡反,初步調查,有上百萬的金錢糾紛。

圖/TVBS

 
監視器畫面看到,男子穿著短褲拖鞋帽T,揹著背包,在民宅前點燃爆裂物,往上一丟,然後拔腿狂奔跑了。被炸得是民宅2樓門窗,玻璃碎裂,物品四散。使用的是這個黑色的自製爆裂物。黑夜的轟天巨響,附近住戶都被嚇醒。

附近住戶:「(說是有人丟炸彈嗎)我不知道丟甚麼,(沒有出來看)玻璃都炸破。」


附近住戶:「想甚麼狀況嗎?台灣要砰了嗎?(這麼大聲喔)對啊,(聽說玻璃也破了)對啊,玻璃都破了,(你們的有破嗎)沒有啦。」
 

警方鎖定丟擲爆裂物嫌犯,就是他,蔡姓男子,被拘提帶回住處搜索。事發在2月2日,凌晨四點多。雲林斗六的透天厝民宅。

被炸破的門窗已經修復,住家鐵捲門拉了下來,就連縫隙都塞住了布。門口有多雙鞋,被害人一家,租屋住在這裡。警方調查被害人,也是詐騙集團成員,因為百萬的金錢糾紛,同夥來丟爆裂物尋仇。動手的蔡姓男子不是單獨犯案,一起前往的還有兩名同夥,幕後教唆的是廖姓主嫌。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本案是因詐騙集團成員間,因金錢糾紛起內鬨,而由蔡嫌持土製炸裂物,前往詐團的成員住處丟擲示威,初估來看百萬元(金錢糾紛)。」


警方表示,加害人與被害人,都是詐騙集團成員,疑似黑吃黑窩裡反。丟擲爆裂物公共危險案,意外追查出幕後詐騙案,擴大追查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調查#金錢糾紛#嫌犯追查#爆裂物#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43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