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1:56
門窗被土製炸彈炸破。(圖/TVBS)
門窗被土製炸彈炸破。(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這起案件發生在凌晨斗六市的一處民宅,據了解,廖男一行人和被害人可能為詐騙集團成員,疑似因為有金錢糾紛而起了內鬨,4名惡煞拿煙火炮竹來改製,變成土製炸彈,往被害人家中狠砸,所幸並未波及附近居民,但是炸彈威力也不容小覷。

斗六警方逮捕4人。(圖/TVBS)

此案經專案小組調閱周遭路口監視器及釐清現場跡證,鎖定一名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斗六警方火速前往蔡嫌住處將其拘提到案,另外,循線查獲廖姓主嫌及張姓、賴姓2名共犯,本案因詐欺騙集團成員間糾紛而引起。

全案除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危險、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外,廖男及蔡男2人經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後,後續由專案小組向上溯源。
 

斗六分局長黃念生表示,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任何違法失序之犯罪行為,警方一定溯源追根嚴辦,遏制不法分子蠢動,以保障社會大眾生命及財產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斗六#土製炸彈#詐騙集團#玻璃#詐團#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222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