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真愛吧!印度男擔心女友落榜 剃鬍子「男扮女裝」代考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36
印度男子男扮女裝幫女友參加考試,左圖,男友辛格女裝照片;右圖,女友庫爾。(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印度男子男扮女裝幫女友參加考試,左圖,男友辛格女裝照片;右圖,女友庫爾。(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考試沒通過確實會讓人很頭疼,在日前有一名印度男子想出奇招要幫助女友考試合格。26歲男子辛格(Angrez Singh)由於擔心34歲的女友庫爾(Paramjit Kaur)考試無法通過,在本月(7日)時,他竟剃掉鬍子、化妝、穿上女裝,打扮成女友模樣代考,甚至還偽造准考證。沒成想卻被監考人員懷疑,最後進行指紋辨識才識破假身份。

辛格把扮女裝後照片貼到准考證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7日的旁遮普邦法里德科特縣(Faridkot),辛格由於擔心女友庫爾,在醫護考試上又再次落榜,因此想出新招,把自己變成跟女友一模一樣幫忙代考。為了讓自己看似更像女友,辛格剃掉鬍子、化上妝、穿上女裝徹底假扮成女友模樣,甚至偽造准考證上面的大頭照,但不幸的是被監考人員看出端倪。

辛格把自己換上女裝的照片貼在原先准考證上,沒想到居然被放進了考場,然而卻被監考人員發現異樣。根據法里德科特縣的警察表示,「監考人員發現准考證上的照片,與申請表上的不符,就疑心不是本人。」最後透過指紋辨識發現並非庫爾。

辛格被拆穿後,稱跟庫爾只是親戚關係,但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雖都來自法里德科特縣,但是男女朋友關係。除了逮捕辛格外,警方也將庫爾起訴,表示這起代考事件一定有著她的幫助,兩人是一起密謀此案。警方更表示,「男人會願意承擔這麼大的風險,她只有可能是他的女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代考#印度代考#考試#男扮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0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