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無知 結果共319筆

  • 鬼月說鬼/藍鵲

    致親愛的Y: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請不要過問、更不要試圖尋找我,因為我並不希望這超越人智的恐怖浸染你分毫。 你只需要知道我這數個月的歷程,並理解到無知即是幸福的一種體現。
    2023/09/01 16:50
  • 「青油菜」竟是混血兒!醫曝2成分降血脂 還能促腸蠕動

    很多主婦到了菜市場想要買菜,都會覺得「這個有點像XX菜,但又不太像」,往往擔心是不是自己太無知。不要覺得氣餒,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懂,因為其實這些「看起來像又不太像」的菜竟然是「混血兒」!農糧署表示,目前市場上的「青油菜」就是由油菜和青江菜雜交而成的,而現在還有新的第二代「台南4號青油菜」,真正結合油菜和青光菜的優點,多汁甜美幼嫩,而且30天就成熟!
    2023/08/30 22:40
  • 空姐小憩片刻竟「昏迷一個月」!醫嘆:僅50%存活機率

    民眾疲倦時總習慣短暫休息片刻,不過有空姐竟睡一個月!一名馬來西亞空姐在下班後感到十分疲倦,回家短暫睡一覺後卻無知覺甚至昏迷!醫師更斷言其生存機率僅剩百分之五十,並確診「罕見疾病」。  
    2023/08/30 21:12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F-16機翼拍婚紗不妥?「大鵬主委」挺飛行員! 馮世寬:不了解而批評是無知

    TVBS昨天(17日)為您報導,空軍飛行員新人站在F-16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雖然引發質疑,但其實這不會損害戰機。隨著輿論持續在網路上發酵,綽號「大鵬」也是前飛行員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表態力挺這對新人到底。他表示這類型的婚紗照能增加軍人榮譽感、國外也不是沒案例,對於不了解實際狀況就做批評的人很無知,更傷害空軍大家庭。
    2023/08/18 19:44
  • 藍、白猛攻財政紀律 綠提數據:蔡政府財政狀況優於馬、扁

    針對近日民眾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多次針對政府特別預算編列、財政紀律提出質疑,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7)日晚間表示,財政部提出的數據已經說明,總統蔡英文執政無疑是近三任總統當中長期債務最低、財政最好的執政團隊。蔡政府上任至今年7月止,總計舉債4350億元,遠低於馬政府的1.73兆,且不論是特別預算還是總預算,都有納入債限控管,藍、白陣營的說法顯然是汙衊執政黨,更凸顯無知。
    2023/08/07 18:31
  • 為債留子孫互槓 林楚茵批馬英九:邏輯不通還刷存

    距離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成為朝野攻防焦點,總統蔡英文昨日表示自己沒有債留子孫,指前任總統馬英九留下1.7兆債務,馬辦則回批,特別預算舉債不列入總預算中,蔡政府舉債是20年新高、大撒幣。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6)日表示,特別預算的舉債和總預算的舉債都要列入債限管控,馬辦指控邏輯不通,馬英九刷存在感不是無知就是壞。
    2023/08/06 13:03
  • 柯文哲批蔡政府作假帳 陳建仁怒回:對預算編列如此無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民進黨政府執政7年,帳面上看來績效優異,其實根本是透過特別預算作假帳。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4日)受訪時回應,柯文哲是台大醫學院的教授,也做過8年台北市市長,但對於政府的預算還有特別預算的編列竟然如此無知,完全不了解,所以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來做很好的政治治理,也不應該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就信口雌黃,令人相當地失望。
    2023/08/04 12:13
  • 寄予厚望?爸姓張竟幫孩取「這名」 網狂酸:無知

    取名字學問多,一般父母替孩子取名可能透過算命來決定,或是取個「特別」的名字讓孩子能被記住。根據微博《星視頻》報導指出,有一對中國山東的父母為孩子取名「張總」,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是個「很霸氣」的名稱。
    2023/07/22 16:14
  • 批侯友宜為「核」而戰 綠委:不顧首都圈一千萬人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核一、核四等主張,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下午表示,核一已經進入除役階段,核四也被公投否決,侯友宜卻從核一到核四全都要,提主張不做功課,以為「重啟核能」是按個按鈕,忽略北北基宜桃1000萬人的安全,實在讓人覺得羞;此外,吳思瑤也說,自己的競選對手張斯綱也認同侯友宜的主張,根本就是盲從無知,為「核」而戰卻不知為何而戰。
    2023/07/04 17:41
  • 侯友宜喊重啟核一 賴清德陣營:以為像移韓國瑜的椅子簡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日稱,上任後核二、核三都要延役,核一經過專家評估後「若可以啟動就要再啟動」,也稱「核電絕對是我的選項」,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議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晚間表示,新北市政府卡了10年無法解決核廢問題,卻又不斷談重啟核能,根本就是暴露對能源議題的無知;陳也拿侯韓會「椅子事件」大酸,「椅子可以偷偷移動,核一不可能偷偷啟動,不要再把選舉當作兒戲了」。
    2023/07/02 21:32
  • 鼎泰豐捲性騷! 女控「15歲實習」遭師傅親吻、撫摸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現在連餐飲業也捲入!一名曾經在鼎泰豐擔任實習生的民眾控訴,當年他15歲,卻被一名年長已婚男師傅性騷,因為當時年紀輕懵懂無知,也不敢和別人說,直到近期,性騷事件連環爆,決定鼓起勇氣說出來,對此鼎泰豐回應,第一時間依照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取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中。
    2023/06/21 20:03
  • 爬進碎石機工作⋯無知工人突開機 2寶爸「活人→肉泥」死狀慘

    廣西北流一名34歲的嚴姓男子,上月底到當地一家水泥廠工作,期間他為了丈量尺寸爬進碎石機中,卻從此「人間蒸發」。家屬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嚴男工作時曾有工作人員啟動碎石機,之後疑似發現鬧出人命緊急關閉機器,但卻沒有選擇報警而是繼續用碎石掩蓋真相,令家屬悲痛欲絕。
    2023/06/13 18:05
  • 瑪娃逼近浪超大!小琉球教練硬要下水  翻船傷頸椎「下身無知覺」

    颱風瑪娃雖未登陸,仍為南部地區帶來強風和長浪,29日傍晚,海上颱風警報發布前2個小時,屏東小琉球的海邊已有明顯風浪,卻有水上活動業者仍帶民眾下水,其中一名男教練從事水上SUP活動,遭到大浪打翻,男教練頭部撞擊珊瑚礁,疑似傷到頸椎,下半身失去知覺。
    2023/06/02 10:57
  • 「1縣市1核電廠」綠營轟爆 郭台銘反嗆:我沒這麼無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近期積極在全台舉辦座談話,日前在高雄座談時拋出能源政策,喊說要在半屏山下蓋小型核電廠,引發熱議,隨後在臉書上改口道歉,未料,隔天又主動拋出「1縣市1小型核電廠」的主張,引發各黨派立委抨擊。對此,郭台銘昨晚在臉書上出面回應,「我沒這麼無知」。
    2023/05/04 09:40
  • 學生涉歧視原住民 台中一中校長出面鞠躬道歉

    台中一中園遊會爆出爭議,有班級攤販名稱,涉嫌歧視原住民,台中原住民議員在議會質詢時痛批,學生把無知當有趣,議員要求台中一中校長應該下台負責。
    2023/05/03 16:57
  • 挨轟! 台中一中園遊會攤販名稱涉歧視原住民

    台中一中園遊會爆出爭議,有班級攤販名稱,涉嫌歧視原住民,台中原住民議員在議會質詢時痛批,學生把無知當有趣,議員要求台中一中校長應該下台負責。
    2023/05/03 14:51
  • 炫耀生3兒子「被叫洗衣機」 她聽真相傻了:無知的快樂

    隨著時代改變,過去重男輕女的觀念逐漸淡化,越來越多年輕夫妻反而希望能懷上女寶寶。但這樣的改變看在老一輩眼裡卻滿是不解,甚至以生了3個兒子被封為「洗衣機」為傲,讓一名女網友相當納悶,「以前的年代,生三個兒子真的有那麼風光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話題。
    2023/03/29 05:53
  • 海軍接連「掉槍」怒了 邱國正撂話:我會讓他掉腦袋

    國軍近來風波不斷,除了近來金門二膽上兵失聯事件,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引發朝野立委關切。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5)日表示,這是滿痛的事情,且痛罵怎麼會有這樣膽大、無知又莫名其妙的幹部,他承諾會辦很多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
    2023/03/15 13:02
  • 台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他搭北捷見2現象氣炸 遭網轟:無知

    大眾運輸上的「博愛座」於近日頻頻鬧出風波,有人認為,博愛座人人皆可坐、「讓座文化」早該消失;不過,也有人表示,本來就不應隨便佔用,好讓有需要的人不用開口即可得到位子。1名網友的想法偏向後者,他甚至直言,「台灣人越來越像大陸人了!」
    2023/02/20 07:59
  • 楊繡惠遭嗆「搶白冰冰工作」怒開戰 1舉動被指求原諒反擊:無知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000多萬元,遭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雙方疑撕破臉。楊繡惠昨(30)日分享一段拜土地公的影片,沒想到遭網友留言諷搶白冰冰的工作,粉絲紛紛留言護航,楊繡惠也親自回覆反擊:「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要叫我工作還要看我願不願意,我強(搶)誰工作你說。」
    2023/01/31 12:27
  • 金憓秀曹承佑無緣同台飆戲? 韓國Netflix回應《少年法庭2》進度

    韓劇《少年法庭》以少年犯為背景故事,帶出許多殘忍且真實的事件,也讓觀眾反思「年少無知」是否能成為犯罪藉口,以及瞭解法官們判決時的信念與心聲。由於卡司強大,有青龍影后金憓秀、「財閥家陳會長」李星民等人,許多戲迷都在等第2季,沒想到現在傳出不拍了,韓國Netflix也正式回應相關消息。
    2023/01/28 15:17
  • 無知真可怕!女染髮完才知懷孕 秒衝醫院「拿掉小孩」

    懷孕對於女性來說是人生大事之一,不過許多老一輩也常告誡,懷孕期間其實禁忌百百種,不少準媽咪擔心恐怕一個舉動,就會影響腹中胎兒。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分享,有孕婦私訊詢問是否有「懷孕前3個月不要染髮」的說法,他則是以10字回應對方。不過,在分享這則案例後,底下卻有網友回應,身邊友人不知懷孕跑去染髮,事後擔心影響胎兒健康,竟跑去醫院做人工流產。
    2022/12/27 19:36
  •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死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有上禮儀課」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其中,梅根(Meghan Markle)在片中提到「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不過就在前(9)日,「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皇室成員見面時,他竟吐出一句:「我有去上禮儀課。」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
    2022/12/11 15:59
  • 「2024郭侯配是餿主意」 沈富雄:說這的人心懷鬼胎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狂掃13縣市,取得空前勝利,對於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備受關注,成功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選前就被點名為國民黨出戰2024熱門人選,被問到是否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僅簡單回應「我非常非常敬重他」,引來各界好奇。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昨(29)日表示,「郭侯配這是餿主意,會說這個的人很有問題,不是無知就是心懷鬼胎」。
    2022/11/3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