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郭侯配是餿主意」 沈富雄:說這的人心懷鬼胎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2:40
「郭侯配」是否參戰2024總統大選成焦點。(圖/TVBS資料畫面)
「郭侯配」是否參戰2024總統大選成焦點。(圖/TVBS資料畫面)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狂掃13縣市,取得空前勝利,對於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備受關注,成功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選前就被點名為國民黨出戰2024熱門人選,被問到是否會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僅簡單回應「我非常非常敬重他」,引來各界好奇。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昨(29)日表示,「郭侯配這是餿主意,會說這個的人很有問題,不是無知就是心懷鬼胎」。

沈富雄昨(2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分析,這次九合一選舉兩個大黨一個贏一個敗,但對黨內效應其實差不多,因為黨內就像一個細胞內緊、細胞外面鬆散,並指,現在大家討論2024年總統大選「郭侯配」,是一個餿主意,他查不到是誰先提出的,但「會說這個的人很有問題,不是政治上非常無知,就是心懷鬼胎」。


 
沈富雄說,第一,郭台銘大概不會選,不論正、副總統都不會選,第二,就算選,國民黨內也不服氣把他擺在侯友宜前面,所以「郭侯配」非常無稽,是很荒唐的一件事。

此外,沈富雄提到,這次選舉另外有一面,就是「很多不必要的力量被清掉了」,國民黨這次勝選,因為有一股沛然莫之能禦的大力量,讓想要有雜音的人自己閉嘴,這是一件好現象,讓想做事的人可以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郭台銘#侯友宜#郭侯配#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282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