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言20縣市全中!日本學者再出手 斷言「這黨」2024會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4:09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民進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僅奪5縣市;國民黨則是拿13縣市。台灣議題研究權威的「神人級學者」早在選前1個月就預言,竟然僅錯1縣市;而他也最新預言,2024年總統大選恐由「這黨」奪下。

更多新聞:加碼發「振興券」免費領?民進黨前議員驚爆:政府財政OK

 

日本「神人級學者」小笠原欣幸長期研究台灣,堪稱台灣議題研究權威;他早在選前1個月,直言國民黨奪15席,民進黨5席、民眾黨1席、無黨籍1席。

小笠原欣幸10月就已預言大選,只錯1縣市。(圖/翻攝自小笠原欣幸臉書)

沒想到真的預言幾乎全中,只有金門縣錯誤,由無黨籍陳福海當選,再加上嘉義市延後選舉,等於是說精準命中20縣市。而2024總統大選?他再出手預言了!

 
更多新聞:「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4歲 最後遺言曝惹淚崩

根據《關鍵評論網》報導,小笠原欣幸直言,台灣選民有個獨特的「平衡感」,對單一個體、群體壯大會存有警惕感,像是國民黨強大時,地方選舉會投票給黨外人士、民進黨來制衡。

蔣萬安奪下台北市長。(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小笠原欣幸坦言,國民黨若在蔡英文後上台,其實也是不足為奇,但未來大陸釋放統一的壓力越來越大時,若國民黨未能拿出具有說服力的策略,在2024總統大選時,會對國民黨相當不利。

更多新聞:陳時中接行政院長?國民黨女戰神揭「民進黨計謀」:好棒棒

小笠原欣幸斷言,「民進黨很有可能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這次地方選舉,是民眾想給民進黨警惕的投票行動,國民黨打出「打倒民進黨」口號,看似成功,實則不同。

民進黨此次大敗,蔡英文請辭黨主席,蘇貞昌繼續留任行政院長。(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小笠原欣幸認為,台灣不少人將地方選舉定位成2024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其實這看法這是不正確的,總統選舉的政局從現在起,才是1的開始,台灣選民們正在觀望。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小笠原欣幸#2024大選#2024總統#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日本學者#預言#預言命中#選舉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28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