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鼎泰豐捲性騷! 女控「15歲實習」遭師傅親吻、撫摸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3:57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現在連餐飲業也捲入!一名曾經在鼎泰豐擔任實習生的民眾控訴,當年他15歲,卻被一名年長已婚男師傅性騷,因為當時年紀輕懵懂無知,也不敢和別人說,直到近期,性騷事件連環爆,決定鼓起勇氣說出來,對此鼎泰豐回應,第一時間依照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取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中。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全台MeToo事件連環爆,現在也燒進,國際知名餐飲集團鼎泰豐了嗎,有先前曾經在這邊,擔任實習生的民眾爆料(指控),12年前被師傅性騷。」

Ruby回憶15歲那年,北漂到鼎泰豐實習,當時難以適應職場,但這時一位年長男師傅,親近關心問候帶她出去玩,甚至男師傅有天把她帶回家,那時根本不明白,去一個成年和已婚男性家裡代表什麼,男師傅帶她躺在床上,問她有沒有交過男朋友,沒想到卻開始掀開衣服亂摸親吻。

圖/TVBS

指控性騷前實習生Ruby:「當年是有想要碰我,可是他看我太小,所以他對我說,我們以後還有機會,你慢慢來,然後他就會說,以後我是你的,然後你也會是我的,我不是心甘情願,我覺得我就是被騙,我就是被誘拐。」
 

Ruby說當時年紀小,對男女情愛真的不了解,男師傅也會在公司,人看不到地方親她,甚至買禮物給她。

指控性騷前實習生Ruby:「我當年沒有收下任何禮物,他們(同事)有嘗試提醒我,可是我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我只覺得他們,看我眼神怪怪的,我在工作上開始出錯,不停地出錯,我變得有點心神不寧。」

圖/TVBS

漸漸影響Ruby工作情緒,她也慢慢發現這樣行為奇怪,後續拒絕和師傅聯絡也結束實習,看了最近新聞,不再忍氣吞聲,勇敢站出來說藏了10年秘密,而還在職的同事,也幫忙和鼎泰豐呈報,Ruby也已經和人資主管詳談,將成立專案小組招開性平會,最遲兩個月給書面通知,以及師傅懲處,Ruby也說,若接下來一個禮拜內沒等到,這位還在鼎泰豐任職的師傅聯繫,將採取法律行為,鼎泰豐也回應公司第一時間依照,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中,只是鼎泰豐是國際知名餐飲集團,主打幸福企業,如今卻爆出師傅曾經性騷未成年實習生,也引起外界譁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Too#性騷擾#職場#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2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