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凱翔爆性騷後悄悄復出 她怒嗆:別以為可繼續伸鹹豬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12:41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圖/TVBS資料畫面)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圖/TVBS資料畫面)

「#MeToo」風潮從政壇持續延燒至演藝圈,災情慘重。不過,日前遭指控性騷、約砲女議員的名嘴朱凱翔,近期悄悄回歸節目主持。對此,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今(21)日痛批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呼籲朱凱翔勿以為事過境遷,「就可以繼續用鹹豬手騷擾女生」。

據瞭解,朱凱翔在19日時悄悄復出YouTube節目《不演了新聞台》,昨(20)日也有上傳影片,均在由他主持討論烏俄戰爭。13日時因陳芳盈指控朱凱翔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等性騷情事,《不演了新聞台》頻道才宣布暫停播出與朱凱翔相關節目。

 

更多新聞:水很深!朱凱翔遭控「性騷超過10人」 引用《倚天屠龍記》發聲

朱凱翔(左)19日時復出主持YouTube節目。(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YouTube)

對此,陳芳盈今天在臉書表示,朱凱翔之前在節目中稱他不齒名嘴朱學恒,還覺得「噁心到不行」,正因此言刺痛了陳芳盈深埋心的傷痕。她說,朱凱翔先前還在節目上分享,如何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把朱學恒打死,令她無法忍受,朱凱翔「一邊性騷他人,一邊卻還可以成為守護女性的正義之士」這種事。

 
陳芳盈也痛批,朱學恒性騷行徑固然可惡,但他道歉、簽切結書,並且承諾不上節目與開直播,反觀朱凱翔陸續爆出性騷躲了1周後,立刻復出主持節目。

更多新聞:藍控性平法投反對票 成「造狼者」女綠委:不值回應

陳芳盈對朱凱翔復出感到不滿。(圖/翻攝自陳芳盈臉書)

陳芳盈怒嗆,「只能說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呼籲朱凱翔別以為事過境遷,就可以繼續用鹹豬手騷擾女生。她也宣布,已成立「反性騷鹹豬手滾」臉書粉專,發起反性騷運動,要讓所有鹹豬手不再心存僥倖、任意侵犯女性,「這件事我會用一輩子來做」。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MeToo#陳芳盈#朱凱翔#朱學恒#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4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