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死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有上禮儀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6:03
萊恩雷諾斯(最左)、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王后卡蜜拉以及羅布麥克亨尼。(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萊恩雷諾斯(最左)、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王后卡蜜拉以及羅布麥克亨尼。(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其中,梅根(Meghan Markle)在片中提到「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不過就在前(9)日,「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皇室成員見面時,他竟吐出一句:「我有去上禮儀課。」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

更多新聞:《加油喜事》5演員登新北耶誕城! 瘦子、蔡健雅雙壓軸嗨炸舞台

 
 
梅根在紀錄片中還原當時對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行禮。(圖/翻攝自Netflix)


梅根在紀錄片中,還原了當時她首度與哈利祖母、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晉見,梅根提到:「我在見面前不久,才知道要與女王見面。」哈利則告知她要行禮,還特地問「知道怎麼做膝屈禮嗎?」梅根起初還以為行禮是玩笑,直到後來才驚覺是非常重要的時刻,最誇張的是,她立刻在鏡頭前上演了長達8秒的行禮,動作浮誇到連哈利王子都疑似感到尷尬。

更多新聞:白冰冰怒了! 「遭歹徒鎖定詐騙」急衝警局報案 犯案過程曝光
 
雙方對於球場雷克瑟姆足球俱樂部一事相談甚歡。(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在週五,萊恩雷諾斯與同為演員的羅布麥克亨尼(Rob McElhennery),在兩人於英國持有、世界第三古老的球場雷克瑟姆足球俱樂部(Wrexham A.F.C.),與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和王后卡蜜拉(Queen Consort),討論如何將其發展一事。對此,萊恩也對外承諾會讓這地方日益茁壯。

更多新聞:劇情太激烈閃到腰!陳冠霖認「換人談戀愛很好」 李燕粉哭了
萊恩雷諾斯與國王查爾斯三世正在商討。(圖/翻攝自雷恩雷諾斯推特)
 

而對於梅根的「不知道要行禮」,反觀常在螢幕前調皮的萊恩,則給她狠狠上了一課,據了解,萊恩在見面受訪時,開玩笑地說:「在國王與王后到訪前,我與羅布特地進行了禮儀課程。」堪稱死侍本色演出,嘲諷了梅根一番,但當媒體問兩人是否知道《哈利王子與梅根》紀錄片,羅布則稱:「我從沒聽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王子與梅根》#梅根#Meghan Markle#英國皇室#萊恩雷諾斯#死侍#查爾斯國王#禮儀#Ryan Reynol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