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瀕臨 結果共1,048筆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2024總統大選11月20日開始登記,在野陣營能否整合,將影響選局走向,國民黨日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絕,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藍白難合,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柯合作再現轉寰,郭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郭賴(佩霞)配完成連署作業後,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
    2023/10/17 07:59
  • 太平間爆滿! 加薩醫院被迫用「冰淇淋車」存放屍體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報復、圍困加薩走廊,大量平民死傷使讓加薩醫院瀕臨崩潰,存放受害者遺體的太平間更是大爆滿,有醫院不得不使用冰淇淋車做為臨時太平間。
    2023/10/15 11:55
  • 快訊/韓國瑜射出穿雲箭!爆「求當副主席」不忍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人物。韓國瑜今(13)日發文指出,之所以在此時此刻站出來,顧念的是在台海瀕臨兵凶戰危之際,兩岸能否尋求和平,避免走向戰爭險境;憂心的是在野陣營可否集中力量完成整合,共同團結聚焦下架貪腐民進黨、實現政黨輪替目標;考量的是如何福國利民,創造中華民國下一代安居樂業的未來大局。對於獲邀出任國民黨副主席,他也吐露心聲。
    2023/10/13 14:32
  • 加薩被轟還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瀕臨崩潰恐變停屍間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也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雙方迄今皆出現大量死傷。國際人道主義機構「國際紅十字會」(Red Cross)12日警告稱「隨著停水停電,加薩地區的醫院恐將變成大型停屍間」。
    2023/10/12 17:42
  • 以巴衝突燒進美國本土! FBI憂「孤狼」恐攻猶太社區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瀕臨開戰邊緣,衝突似乎延燒到美國境內。支持以色列和支持巴勒斯坦的兩派人馬,各自現身紐約時報廣場表達訴求,儘管示威大致和平,不過美國警方卻繃緊神經,就怕會有「孤狼」趁亂,針對猶太社區發動恐怖攻擊。
    2023/10/09 19:27
  • 大陸福建四級防颱警報 CNN:「小犬」登台結構紮實

    颱風「小犬」侵襲台灣,CNN氣象指出,颱風在登陸台灣後,結構依然很紮實,要小心防範,而大陸福建已經發布四級防颱警報。另外在南美洲的巴西,亞馬遜瀕臨絕種的海豚「亞馬遜河豚」,因為氣候乾旱,集體暴斃。
    2023/10/04 22:03
  • 「柯鄒配」默契之旅悄成形 柯文哲競總踩進侯本命區

    總統大選在野陣營藍白配瀕臨破局,本刊掌握,堅定參選總統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拍板競選總部落腳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本命區,另也趁二度訪美之際與副手口袋名單鄒開蓮展開默契之旅。
    2023/10/03 09:18
  • 藍白配瀕破局!對決侯友宜PK民調 柯文哲3盤算破解藍逼宮

    總統大選在野陣營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二度訪美前夕,拋出以民調決定在野最強人選,並嗆:「輸的人退選,不是當副手!」本刊調查,柯拋出民調直球對決有三大盤算,一是戳破藍營想要以大吃小的企圖,二是宣示自己仍是在野最強,三則強調自己「只選總統、不當副手」,喊話仍觀望整合的支持者表態以衝高民調,目的是要破解藍營近日不斷放話逼宮「藍白配」對柯營造成的衝擊。
    2023/10/03 08:55
  • 從好萊塢到汽車工會!美國迎來「罷工之夏」

    好萊塢發動60年來最大罷工,到目前為止已經長達145天,結果導致片廠附近的的餐廳和服飾業者,生意大受影響,瀕臨倒閉邊緣,英國影視工作者,也傳出遭受波及,有4分之3失業。不過美國媒體報導,工會和主要製片廠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結束罷工出現一線曙光。
    2023/09/24 18:38
  • 烏軍來了!烏東、烏南有進展 俄羅斯急調42萬大軍赴佔領區

    根據烏克蘭國防情報局的最新分析,在烏克蘭南部,烏軍正朝瀕臨黑海的「梅利托波爾」推進;加上烏東前線的反攻戰果,已經迫使俄軍調動42萬大軍到佔領區,希望阻擋烏軍攻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烏克蘭的反攻確實有進展,所以他們不會輕易妥協,和俄羅斯和談。
    2023/09/10 19:25
  • 福原愛公司收了!曾找最信賴親哥當董事 兄妹情驚爆生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難解,她不僅名聲掃地,更被爆料奢豪生活出現瀕臨崩潰的危機,昨(28)日又傳出她與哥哥合開的公司「千秀企劃」已於今年5月底悄悄關閉,更有一說是和福原愛和哥哥的兄妹情生變。
    2023/08/29 09:37
  • 電價10月擬不漲! 行政院砸1000億增資台電

    電價費率審議會將在9月中下旬召開,台電初估完全反映不虧,電價需漲26%,漲幅很驚人,不過現在10月電價,可能會凍漲!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個月明示「下半年電價可能不漲」,但要是不調漲,台電累積虧損,可能超過4000億,瀕臨破產,行政院也拍板,將拿1000億增資台電,讓台電資本額擴大為5800億元。
    2023/08/27 13:57
  • 福原愛走下坡!名車名牌包全沒了 奢豪生活被爆「瀕臨崩潰」

    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官司難解,在前夫召開國際記者會並獲准強制執行後,她至今都未露面說明,不僅日本民眾一面倒砲轟,就連日本媒體也看衰她,指她遭法院判決逼到絕境,更點出她「勞斯萊斯接送的富裕生活,短短1年就瀕臨崩潰危機」。
    2023/08/26 10:05
  • 加拿大野火失控! 黃刀鎮瀕滅鎮急撤2萬人

    加拿大面臨史上最嚴重野火季,還有1000多處火勢熱點尚未撲滅,西北領地首府「黃刀鎮」被野火包圍,瀕臨滅鎮,當地2萬居民要在9小時內全面撤離。更嚴重的威脅還在後頭,四級颶風「希拉里」將成為84年來首度登陸美國加州的颶風,預估路徑往北,會為加拿大帶來強風,恐怕助長野火。
    2023/08/19 14:16
  • 才撐過38次化療!本土劇女星「聞母親長腦瘤」險崩潰 認了想放棄

    42歲女星彭曉彤憑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葉小彤」一角走紅,隨後便往本土劇《戲說台灣》發展,2017年被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來回經歷過葉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她65歲母親也身罹患卵巢癌,同時腦部左前夜又發現有7公分的巨瘤,導致整整2個月無法說話,讓她一度瀕臨崩潰邊緣。
    2023/08/13 11:11
  • 多付10年電費!台電若破產恐全民買單 侯友宜嗆民進黨政策錯

    受到國際燃料價格持續飆漲,加上電價未足額,台灣電力公司(台電)不斷面臨虧損,預計今年底恐累虧4000億元,以台電資本額4800億元來看,恐怕將瀕臨破產,若真走到破產局面,恐怕將由全民幫忙還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9日怒嗆蔡政府,民進黨整個能源政策完全錯誤,不但推動再生能源的過程中,產生太多弊案,燃氣燃煤的能源配比,更沒有降下來。他強調,「非核家園」是錯誤政策,「比貪汙還嚴重」,會禍國殃民,不可原諒。
    2023/08/10 12:37
  • 國民黨團指軌道建設拖垮地方財政 綠委:不要為罵而罵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中央政府力推前瞻軌道建設,卻讓地方財政瀕臨破產。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各項軌道建設都有經可行性評估,國民黨團應說明哪個縣市政府不要軌道建設,不要為罵而罵。
    2023/08/09 16:28
  • 台電瀕臨破產!估虧損4千億 恐全民還債「多付10年電費」

    電費今年4月1日才調漲,民眾開冷氣吹得「心驚驚」,怎料台電(台灣電力公司)竟爆出面臨破產!台電(台灣電力公司)預計今年底虧損近4000億元,如今面臨破產,沒想到可能變成「全民買單」幫忙還債!
    2023/08/09 11:31
  • 全台僅200隻!瀕絕保育類台灣狐蝠 花蓮有穩定族群

    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台灣狐蝠全台僅約200隻,花蓮觀察紀錄目前棲息約50隻,是台灣唯一穩定的族群;縣政府8月份將辦理6場次夜觀活動,帶領民眾認識黑夜中的珍稀嬌客。
    2023/08/02 15:12
  • 秦嵐低調熱戀魏大勳!下飛機直奔住處 甜勾回家畫面瘋傳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參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再度爆紅,感情狀態亦備受矚目,去(2022)年12月遭目擊和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出遊,接著終於在今(2023)年3月回應,直言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間接承認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正在交往中。日前也有狗仔目擊,秦嵐一下飛機就一路奔向男友魏大勳,兩人甜蜜挽手回到共同住處,似乎用行動反駁瀕臨分手傳聞。
    2023/08/01 13:36
  • 「海底飯店」復育海馬!新追蹤技術 免驚擾鯨魚

    氣候變遷、棲地破壞讓海洋物種大量消失中。澳洲專門為瀕臨滅絕的海馬,打造「海底飯店」,以可生物分解金屬製成,為海馬提供急需的棲息地。而在美國,則有團隊研發出新的鯨魚追蹤技術,能以最低的干擾,更好了解牠們的習性,以及人類活動對牠們產生的影響。人類對海洋生物的了解,其實仍遠遠不夠,近期西班牙水域就發生一系列虎鯨攻擊船隻事件,專家至今只能猜測可能原因。
    2023/07/21 19:54
  • 酷熱烘烤美國西南部!逾8千萬人收高溫警告 死亡谷飆52度

    破紀錄的高溫持續侵襲美國西部和南部各州,今天有8000多萬人居住的地區收到高溫警告或警示。其中,加州死谷氣溫今天已來到瀕臨紀錄的攝氏52度。
    2023/07/17 11:02
  • 國際分析/阿根廷經濟困境通膨嚴重 通膨破百四成國民陷貧窮

    曾經是全球十大富有國家之一的阿根廷,如今受到通膨飆升、外匯減少,導致央行為了護盤瀕臨破產危機。官方統計,全國有四成人口處於貧窮狀態。
    2023/07/15 19:09
  • 48歲男星昔急性肝炎住院! 一舉動「瀕臨爆肝」指數超標60倍

    48歲的孫國豪出道多年,近日上年代《聚焦2.0》分享自己曾經瀕臨爆肝的慘痛經驗,以前年輕時仗著自己身強力壯,拍戲收工後會和朋友喝酒到半夜,返家後因擔心影響隔天工作,所以習慣吃頭痛藥後入睡,沒想到長期下來嚴重傷肝,到醫院抽血才發現肝指數已高達2100,住院兩週才出院。
    2023/07/13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