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瀕臨 結果共1,048筆

  • 觀點/馬英九逼催下 藍白合能贏得2024大選?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本週中常會延至19日召開,爭取在20日中選會受理登記前有具體結果。最新消息,兩黨明日上午10點將進行雙邊對談,由馬英九前總統見證。藍白合不合得來,侯柯或柯侯配不配得成,明天的會議十分關鍵。
    2023/11/14 15:17
  • 嬌客現蹤台南!草叢驚見4隻草鴞寶寶 緊急搭建圍網保護

    農業部畜產試驗所9日傍晚在台南市新化牧草區草叢,發現4隻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草鴞寶寶,緊急聯繫相關單位商議保護措施,昨天完成圍網,讓整窩草鴞寶寶平安長大。
    2023/11/11 14:58
  • 幕後/沒人想當壞人說分手 郭董殺出搶親「白營心驚驚」

    藍白合瀕臨破局,從一開始民眾黨柯文哲嗆國民黨侯友宜「逼婚」,再到政黨協商後的「趕火車」,最後民眾黨直言這週再沒明確答案,很難繼續談。柯、侯從情侶變怨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趁虛而入,成功跟柯多次吃飯約會。但面對郭董「搶親」,白營人士表示持保守態度,因鴻海富士康才遭中國大陸官方查稅、查土地,加上郭董的連署爆出多起賄選案,讓白營也有點「心驚驚」。
    2023/11/11 10:15
  • 不放棄藍白合 柯營喊全民調還有時間:盼大哥哥聽世界聲音

    藍白整合瀕臨破局,馬辦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透露,前總統馬英九支持直接進行全民調,用「侯柯配」或「柯侯配」,跟民進黨的「賴蕭配」作對比民調。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表達感謝,並指現在做全民調還是有時間,會繼續保持彈性溝通,不放棄到最後一刻,並酸「知道大哥哥們操持家務很辛苦,希望大哥哥走出家門,多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2023/11/10 11:27
  • 蔡正元不忍了嗆退黨 喊「柯侯配才能上」:誰稀罕國民黨籍

    藍白瀕臨破局,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不忍了!怒轟若國民黨等於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己就退出國民黨,因為從民調看很清楚,「柯侯配才能上,沒有第二個選擇」,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我根本不看在眼裡,你說我這樣會被開除黨籍,誰稀罕國民黨黨籍,我無所謂。」
    2023/11/09 09:51
  • 2024勝選關鍵!民眾黨內部數據曝 「郭董8%」成柯營大補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高雄競選總部5日成立,對於藍白合瀕臨破局,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能整合就整合,不能整合就各自努力,但被問到是否整合已遞交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柯文哲反而說,郭董不管再怎麼樣,民調是有7%到10%,這表示郭有死忠的支持者,本來就要想辦法去團結一些可團結的力量。
    2023/11/07 08:22
  • 幕後/科技大老助柯郭合!「高虹安模式」納郭董人馬共推不分區

    「藍白合」瀕臨破局,「柯郭配」傳聞甚囂塵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6)日對此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財經界重要人士,兩人曾深談過,「郭沒有說一定要佔什麼位置」。據了解,柯郭雙方最可能的合作方案,應是共同提名不分區立委,將郭台銘推薦人馬納入民眾黨名單中,藉此拓展白營票源,郭本人也對壯大民眾黨有共識,願「加盟」而非「併購」民眾黨。
    2023/11/06 16:34
  • 藍強迫「侯柯配」 蔡正元預言:賴清德可以宣布當選了

    藍白合作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始終喬不攏,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打造出假的美式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又想出日式、德式方案,就是想讓侯友宜當正的總統參選人,惹得支持柯文哲的中間選民不滿,無法取信中間選民,最後侯、柯可能各自參選,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戰,「賴清德可以宣布當選了!」
    2023/11/05 15:17
  • 藍白合露新曙光! 柯營認:收到國民黨「非初選新對案」

    藍白合政黨協商瀕臨破局,國民黨日前堅持納開放式初選,但民眾黨認為不是公平、公正的規則,不願接受。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3)日證實,這兩天有收到國民黨提出非初選的新對案,但細節仍待內部討論溝通,等討論完後會有清楚的答覆。
    2023/11/03 10:52
  • 53歲莫文蔚化身「性感貓女」辣成這樣 超狂身材全部看光

    為慶祝出道30年,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將這個角色所繪製而成的漫畫集結成冊,再將三首歌曲錄製成卡帶,限量五百套,收益將捐助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及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的相關機構,貫徹莫文蔚一直以來愛護地球及野生動物的信念,而已經53歲的她,化身性感小野貓,火辣身材全都露。
    2023/10/31 18:40
  • 藍白要合了?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

    藍白合前些日子瀕臨破局,今(30)日終於成功進入政黨協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協商,兩人身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亮藍色領帶現身,宛若「情侶裝」象徵藍白合。
    2023/10/30 10:18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搶佔中東影響力 解放軍派6戰艦部署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在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加劇之際,中共解放軍有6艘戰艦罕見地出沒在中東地區,包括2艘飛彈驅逐艦、2艘飛彈護衛艦和2艘綜合補給艦。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報導提到,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後,美國為了防範衝突擴大,向中東地區派遣2個航艦戰鬥群、1艘兩棲攻擊艦,及1艘指揮艦,同時,解放軍艦艇與美國海軍艦艇出現在一個瀕臨戰區的海域,格外引發關注。」
    2023/10/26 15:50
  • TVBS民調/藍白合僵局 近6成認「會破局」、僅2成抱希望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的,可以侯柯配、柯侯配,但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被柯文哲嗆簡直是逼婚,依舊堅持全民調,合作再陷入僵局。《TVBS民調中心》今(25日)公布新民調,結果顯示有近六成民眾認為「藍白合不可能成功合作」。
    2023/10/25 15:33
  • 再痛只能忍!加薩物資耗盡 醫被迫「不打麻醉直接開刀」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國防軍(IDF)隨即對哈瑪斯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走廊,導致當地無法得到物資,加薩醫療系統瀕臨崩潰,醫院許多關鍵的藥品已經耗盡,更有外科醫師告訴《CNN》,他們被迫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為患者進行手術,其中有些病人還只是孩童。
    2023/10/24 17:18
  • 藍白合瀕破局! 柯文哲組在野聯盟「3軌並行」

    對藍白合議題,藍白兩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兩人遲遲沒有共識、瀕臨破局。平面週刊指,柯文哲在10月,起碼已經私下密會郭台銘3次,也提出了讓郭台銘有完美退場的方案,另一方面則先冷落侯友宜、密會朱立倫談立院布局,三軌並行達到在野結盟最大共識。
    2023/10/24 13:56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柯郭合3方案/郭董華麗轉身最佳解方 「張忠謀模式」曝

    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合作露曙光!本刊掌握,柯營以「尊郭」基調評估柯郭合的方案有三,一是組成柯郭配或由郭推薦副手人選,二是由柯參選總統,但循「特使模式」邀郭擔當有實質影響力的角色,三則是循2019年柯郭合作方式,由郭推薦適合的人選掛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
    2023/10/24 08:16
  • 海洋生態大調查!小琉球海域魚群數量減少

    小琉球有豐富的海洋生態,成為旅遊熱門景點。帶來百萬遊客榮景,今年八月,TVBS採訪團隊跟著綠色和平,實地走訪小琉球6個知名潛水地點,做海洋生態調查。結果發現,小琉球沿岸魚類資源幾近枯竭,同時珊瑚生態也出現衰退,顯示海洋資源瀕臨枯竭,成為一大警訊。
    2023/10/22 21:36
  • 不甩國民黨!柯文哲對「郭台銘1舉動」 幕僚驚:善意堆到快滿出來

    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2週內已至少2度碰面,讓柯郭合作露出曙光,事實上,自藍營及侯營拋出開放式初選的方案後,相較於藍白數度隔空開火,柯營及郭營卻不斷在輿論空戰上互相協防、助攻,一名了解柯郭互動狀況的幕僚更形容:「雙方堆疊的善意可以說堆到快滿出來!」
    2023/10/19 15:52
  • 藍白合破局?郭台銘、柯文哲「重大突破」 全因藍營1舉動牽線

    藍白陣營連日來對於整合方案喬不攏,眼看瀕臨破局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二週內,已至少二度碰面,本刊調查,藍營拒絕柯營所提國內政黨行之有年的全民調方式,卻另推連國民黨在黨內初選都未曾採用過的開放式初選,不僅讓郭營找到向柯招手的切入點,更讓柯營的態度從原本「消極友郭」轉為「積極尊郭」,加速柯郭雙方再次搭上線。
    2023/10/19 15:27
  • 郭董生日送蘭花!柯文哲讚「柯郭合」簡單:國民黨太複雜

    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提民主初選、民調並行,但遭民眾黨拒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陣營看到「柯郭合作」曙光,剛好今(18)日恰逢郭台銘生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問到此事,他坦言有送蘭花並寫生日快樂,至於跟郭董合作,柯則回「郭董那邊比較簡單,國民黨太複雜,到底誰是老闆?」
    2023/10/18 15:53
  • 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但眼看藍白合毫無共識、瀕臨破局,外傳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殺出來搶親,已備好2腹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磋商。昨(17)日深夜,郭台銘終於動作,開出第一槍提議將總統大選改成改為「兩輪投票」!
    2023/10/18 07:50
  • 快訊/賴佩霞遭指功成身退!首現身嚇到背對鏡頭 快閃吐「9字」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今(17)日有消息指出,因為藍白合瀕臨破局,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有轉圜餘地,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商討「郭柯配」,屆時「郭賴配」可能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賴佩霞則功成身退,對此,賴佩霞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吐9字快閃。
    2023/10/17 14:25
  • 年輕人為何不投國民黨? 挺韓媒體人點名「他」:被摧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國民黨先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回絕,柯更直言「年輕人不可能投國民黨」,藍白合瀕臨破局。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認為,民調顯示柯文哲確實獲得許多年輕人支持,更點名1人要想想,「年輕人為什麼不投國民黨」?
    2023/10/17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