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瀕破局! 柯文哲組在野聯盟「3軌並行」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56

對藍白合議題,藍白兩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柯文哲兩人遲遲沒有共識、瀕臨破局。平面週刊指,柯文哲在10月,起碼已經私下密會郭台銘3次,也提出了讓郭台銘有完美退場的方案,另一方面也則先冷落侯友宜、密會朱立倫談立院布局,三軌並行達到在野結盟最大共識。

圖/TVBS

 
立委(國)鄭麗文:「立委選舉部分,未來可能聯合內閣要怎麼樣能繼續,這是好的方向啦。」

立委(眾)陳琬惠:「對於藍白合一直以來觀點,都是朝比較正向的方向。」

和侯友宜合作柯文哲先冷處理,不過倒是布局立院和朱立倫私下密會,藍白小雞就盼雙方趕快定下,傳出柯文哲頻頻和郭台銘眉來眼去,試圖整合在野那顆心絲毫未減。

 
立委(眾)陳琬惠:「就是民調民調之後,輸的那方就退出,可是沒有說一定不要侯。」

藍白對談沒共識眼看瀕臨破局,平面週刊就指柯郭陣營彼此釋出善意,柯文哲在10月至少3次密會郭台銘,也想好「尊郭方案」,第一是柯郭配或郭台銘推副手,二是由柯參選總統,邀請郭台銘擔任特使類似「張忠謀角色」,三則是循2019年合作模式,由郭推薦適合的人選,掛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冷侯尊郭友朱,來達在野結盟最大效益。
圖/TVBS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這三個方案當然其實只是柯主席下面的人,提出的其中一個版本,並不算是柯主席拍板定案的東西,郭董和柯主席談論過程之中,其實都還是談論在合作理念和合作空間。」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郭董當然是也是重要的關鍵力量,我們一定會努力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

圖/TVBS

對藍營對郭台銘各有一套,柯文哲要證明他才是在野最強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