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09:01
藍白二會時間未定案,藍營基層與支持者悲觀認為「黃(珊珊)金(溥聰)組合」畫面恐成絕響。(圖/鏡週刊)
藍白二會時間未定案,藍營基層與支持者悲觀認為「黃(珊珊)金(溥聰)組合」畫面恐成絕響。(圖/鏡週刊)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侯友宜陣營一邊處理藍白合,一邊舉辦造勢活動,發揮傳統組織戰優勢。14日在本命區新北市板橋的大造勢,就號稱有5萬人到場。(圖/鏡週刊)

 

這位操盤選戰經驗豐富的人士直言,黨中央當初拋出此案,關鍵在於時任黨主席吳敦義民調落後當時呼聲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吳想藉此方法一搏翻盤機會,如今侯營舊案重提,大概是知道比全民調會輸柯文哲,所以才出此下策,想透過動員力拚逆轉。
 

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主席吳伯雄等黨內大咖都到場,營造大團結氣勢。(圖/鏡週刊)

 
 

另有藍營北部民代透露,不少基層黨員與支持者聽聞藍營的主張已經炸鍋,認為黨中央與侯營捨全民調顯然就是無心想合,藍白現在就是累積相罵本而已,準備把破局的鍋甩給對方,更擔心此舉會把柯文哲推向郭台銘陣營,促成2人合作,一旦柯郭結盟,勢必衝擊侯友宜選情,「藍營一定要慎防被操作棄保。」
 

更多鏡週刊報導
【郭柯合作二方案】民調提問讓底牌露餡 揭郭董不登記還能參戰2方案
【郭柯合作二方案1】看衰藍白合郭董搶親 民眾黨2大弱點他都補強
【全文】與柯營磋商郭柯合 郭賴配不登記二方案出爐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柯郭配#郭柯配#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金溥聰#柯郭結盟#郭台銘#民調#開放式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74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