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滿檔 結果共1,016筆

  • 女星爆身體出問題!月經轟炸失血 「2個月來6次」親吐病況

    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飆升、因火辣身材而被冠以「隱乳女神」封號的台灣女藝人阿樂(林妤臻),近一段時間可謂工作滿檔,但身體健康也因此出狀況;阿樂在個人Instagram透露,因為最近經期意外失序讓她整個大失血,「2個月來了6次」不得不就醫調整,不僅水腫的相當嚴重、連想運動都成問題,才意外發現似乎真的出了點小問題。
    2024/01/07 08:19
  • 婁峻碩開唱「內衣滿天飛」畫面曝 崩潰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

    饒舌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工作滿檔的他商演、代言不斷,日前的跨年晚會更是瘋狂趕場,顯見人氣之高。不過他在社群分享先前演唱會的畫面,只見粉絲瘋狂丟大量內衣上台,他直喊完全收不下,更搞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是不是!」
    2024/01/05 19:48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 麋先生揮別2023!登台北跨年金曲連發 預告現身五月天演唱會

    金曲樂團「麋先生」的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巡演告一段落,昨(12/31)他們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接連獻唱〈笨蛋〉、〈嗜愛動物〉,陪伴歌迷一起揮別2023年。他們也跟歌迷預告:「2024年我們有非常多的規劃,一定會把握機會,持續地和大家在演唱會上見面!」行程滿檔的他們,明(2)日將在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
    2024/01/01 01:04
  • 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泰勒絲有機會到大巨蛋開唱了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脫口說出,將在1月18號和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開唱時間可能落在2月日本和3月新加坡場的空檔。不過泰勒斯行程滿檔,唱完日本後,緊接著飛澳洲,再新加坡開唱,接著前進法國,來台檔期恐怕有點緊繃。
    2023/12/31 17:51
  • PK?「邁邁旋風」襲台北市 蔣萬安大笑歡迎

    總統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中生代代表人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30日)首次揮軍輔選踏進台北市,行程滿檔還到西門町唱歌搶攻年輕票,對此蔣萬安笑回「歡迎」,強調自己29號也到西門町商圈,不會擔心被搶走光彩。
    2023/12/30 20:16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子瑜閨密求助了!嬌喊需要力量 鬆吐「第一次」心聲

    今年冬天最美展覽日本「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開展一週人潮滿滿,網路上話題不斷,爭相吸引眾多民眾前往逛展體驗,今年來台發展的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也是子瑜閨密的Elkie莊錠欣,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朝聖,日前才推出個人中文單曲〈Speed Up〉,最近更忙著錄製全新綜藝節目,行程滿檔的她一聽到來自日本的光影展就超級期待,馬上排除萬難來親自體驗。
    2023/12/26 18:46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觀察/甩違建陰霾!賴清德又唱又跳 環島「誠意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被在野陣營猛攻老家議題,他昨在政見會上主動提及此議題,感性訴求礦區房子是台灣礦業發展歷史留下的問題,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也成功避免再被操作。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一掃老家不斷遭操作陰霾,陸戰起跑的第一天,賴除針對全台每個縣市提出「客製化」政見外,與民眾互動相當熱情,即便行程滿檔,仍是神采奕奕,場場都是「又唱又跳」誠意十足。
    2023/12/21 19:19
  • 天王寵前世情人不手軟! 劉德華砸8億「買豪宅+私人飛機」送愛女

    男藝人寵女不手軟!天王劉德華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Hanna),因為老來得子,對她疼愛有加,傳出在Hanna4歲生日時,劉德華就大手筆砸下4億新台幣,買下在香港黃金地段的加多利山豪宅,甚至買下私人飛機,讓女兒未來可以使用,而Hanna目前就讀的私立貴族學校,每年光學費就60萬,還須購買債券或建校費6萬,而即使他工作滿檔,仍善盡老爸責任,學校有活動仍會盡力參加,他日前舉辦大型藝術展,也展示出愛女的畫作,稱讚Hanna很有藝術天份,甚至比他還會唱歌表演,言談間滿是對愛女的驕傲。
    2023/12/20 10:10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這裡不能輸 還要贏的漂亮!台南盤鬆動?賴清德回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7日回防台南,一整天行程滿檔,上午拜廟,下午趕場參加立委候選人的競總成立大會,過去綠營在台南鐵板一塊,但因為弊案槍擊案接連發生,似乎也讓基本盤有點鬆動,民調藍綠差距沒有想像中懸殊,這也讓綠營更為謹慎,因為這裡絕對不能夠輸掉。
    2023/12/17 13:58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有「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歲,留給外界與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拍攝工作也曝光,她上月接受大陸時尚雜誌《銳Pioneer》的訪問,分享了出道幾年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各個角色的理解,並分享若不當藝人的夢想是什麼,她翻紅後工作滿檔,卻埋下健康隱憂,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日後碰到太辛苦的工作,會選擇推辭不參與了。
    2023/12/17 12:08
  • 于美人血壓飆234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這一點」恐生變

    于美人日前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以無黨籍參選,不過可能因為行程滿檔,讓她累倒了,昨(11)日送急診掛點滴,血壓飆到234,令人相當擔心,對此,她取消今天早上的行程。
    2023/12/12 11:09
  • 于美人血壓飆!醫驚見「心跳異常」恐腦壓爆高 3變化快送急診

    媒體人于美人於今(112年)四月時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近期行程滿檔的她,身體也出現吃不消的狀況。昨(11日)她在臉書稱自己在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竟出現了血壓飆至234/123 mmHg的可怕數字,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就分享衛教訊息,坦言不僅僅是單純高血壓,連心跳都出現狀況;示警此現象恐為「庫欣氏反射」,表示腦壓已爆高,相當危險。    
    2023/12/12 08:29
  • 橘色惡魔北上!校方:台灣的熱情印象深刻

    橘色惡魔從9號抵台之後,行程滿檔,昨天在高雄演出完,今天早上還在高雄飯店快閃表演,接著馬上北上,明天將參與北一女中的120週年校慶。而今天晚上在歡迎晚宴上,金都橘學園前理事長梅本裕表示,這兩趟來台灣,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印象深刻。
    2023/12/11 22:23
  • 林襄化身「麻辣教師」!悄換造型美翻全場 粉絲狂讚:卡哇伊

    樂天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因外貌出眾、身材火辣,在台灣、日本都擁有大批粉絲。林襄近期雖然工作滿檔,但她仍在昨(10)日忙裡偷閒跑去吃下午茶,結果粉絲們意外發現她悄悄換了造型,讓眾人再度沉醉於她的美貌,頻頻直呼「卡哇伊」。
    2023/12/11 09:29
  • 影帝血糖飆高!醫警告「恐長期洗腎」 3飲食法逆轉糖尿病

    56歲金鐘視帝游安順,演技優質、幾乎連年入圍金鐘金馬,戲約滿檔的他,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高壓加上三餐不正常,幾個月前診斷出三高,血糖超標正常值,還長出皮蛇,被醫師警告小心糖尿病,還會長期洗腎。有輕度糖尿病怎麼辦?專家教你3招逆轉!
    2023/12/07 15:34
  • 李興文不顧「夫妻情分」當眾開嗆! 王彩樺賄賂被抓包博同情

    最近節目、戲劇滿檔的李興文,前陣子太過操勞掛急診,但依舊維持自律及敬業的態度,早早就到《全家有智慧》攝影棚等待錄影,讓主持人林美秀直呼不好意思:「雖然我們年紀差不多,但他出道比較早,是前輩,我們還讓前輩等!」
    2023/12/05 07:00
  • 公開遞橄欖枝?賴清德喊願「聯手郭台銘」 拋1計畫釋善意

    2024總統大選在即,藍、綠、白陣營總統參選人更是行程滿檔,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賴清德,於今(2)日晚間出席嘉義市競總成立大會時,除了為一眾立委助選拉票之外,也拋出自己的主軸理念,並在言談間提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癌症醫院」計畫,承諾自己如果當選總統,一定會全力支持、推動,用公私合作的形式盡可能提高人民福祉。
    2023/12/02 22:16
  • DJ SODA「合體蔣萬安」!信義街頭巧遇比心大讚:最帥市長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近日雖然工作滿檔,仍是不忘把握機會抽空大啖台灣美食,雖然一度因為行程強度過高,不得不掛急診調整體況,但仍不忘在各大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就在日前事出的一段畫面中,透露自己在信義街頭偶遇台北市長蔣萬安,簡單寒暄後對著鏡頭比心合照,更在事後大讚「沒見過這麼帥的市長」。
    2023/12/02 17:08
  • 被預言45歲才結婚!阿部瑪利亞突公布好消息 粉絲見證嗨翻了

    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6年,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她邀粉絲一起歡慶28歲生日,她更精心裝扮成神力女超人,以性感又帥氣的模樣現身,讓粉絲驚豔不已瘋狂搶拍。工作滿檔的她,日前除推出最新單曲〈11th hour〉,昨(11/30)更公開好消息,是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已正式上架。
    2023/12/01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