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察/甩違建陰霾!賴清德又唱又跳 環島「誠意足」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19
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近日被在野陣營猛攻老家議題,他昨在政見會上主動提及此議題,感性訴求礦區房子是台灣礦業發展歷史留下的問題,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也成功避免再被操作。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一掃老家不斷遭操作陰霾,陸戰起跑的第一天,賴除針對全台每個縣市提出「客製化」政見外,與民眾互動相當熱情,即便行程滿檔,仍是神采奕奕,場場都是「又唱又跳」誠意十足。

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圖/吳紹瑜攝)

 
賴清德今啟動四天三夜「環島大團結」拼出「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美德WIN台灣,台灣WIN得美」活動,一早從宜蘭出發,經由花蓮、台東到屏東。

賴清德今開始展開4天3夜拼圖環島之旅。(圖/賴清德競總提供)

賴清德近日遭在野陣營操作老家議題,過程中賴清德的持續說明、攤開法令,一切尊重相關規定的態度明確,但仍不斷遭在野陣營斷章取義,但賴仍不放棄,並且點出這不只是他個人遭遇的問題,是許多礦工後代子孫都會面臨的狀況,陸續也有各地的礦工後代出面說明當時的時空背景、辛酸,也讓更多人逐漸轉為同理。

賴清德昨在政見會上主動提及老家的爭議,就是要讓全台民眾了解,「既存建築」,與現行「違建」概念不同;他強調會協助礦區居民找出一條保障居住權、安居樂業的道路,並拋出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此舉也成功釋疑,網路上開始有人聲援他,因為賴清德的老家並非個案,而是那個時代的辛酸遺憾。
 

經過昨晚的「拆彈」,賴清德今上午啟動拼陸戰,要在每個縣市談「均衡台灣」概念,並因地制宜「客製化」各地方的需要。他也提到,因自己過去是醫生,特別重視各地方「醫療」量能是否足夠,以及要均衡台灣各區發展,也要「均衡」各地的交通發展,才能進一步均衡產業發展。

賴清德今啟動4天3夜要走遍18縣市,行程滿檔,恰巧碰上全台低溫警報,但仍不減支持者的熱情,賴也一掃過去一段時間被老家爭議纏身陰霾,笑顏逐開與民眾互動熱烈,包括場場都在台上與支持者同樂「又唱又跳」,唱著競選歌曲《路》時不時唱到忘我,宛如大型的「賴桑KTV」;他也在活動現場與民眾齊跳「專屬賴清德的應援曲Team Taiwan」,雖然很賣力要跟上拍子,但可以看得出,賴平常比較不習慣跳舞,肢體動作都略顯生澀,但為了與民眾互動還是場場「又唱又跳」誠意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環島#美德贏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