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違建遭轟爆!他嘆「這1事錯判了」:恐總統夢碎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25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案」爭議持續延燒,還哽咽落淚聲明老家並非違建,遭外界譏諷是「賴皮寮」。由於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也爆出違建爭議,但賴清德遭砲轟火力較猛。對此,前立委陳學聖點出「重大關鍵點」,直指小火燒成大火,2024總統夢可能破碎!
 
賴清德於昨(20)日在第二輪政見發表時,回應老家違建爭議,直言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將老家捐給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以紀念礦工對台灣經濟的貢獻;他隨後話鋒一轉質問藍白候選人違建案,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柯文哲的新竹隆恩段農業用地,是否能像他一樣交付公益信託?

 

賴清德政見發表會回應老家違建爭議。(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賴清德萬里老家遞申報資料 新北證實:追繳5年房屋稅

對此,前立委陳學聖在臉書發文,「或許有人會問侯、柯也被爆有土地爭議,為什麼會燒不起來?」陳學聖分析,因侯友宜的爭議是冷飯熱炒,柯文哲的問題很快便可解決,「而且民眾已意會這是賴陣營的泥巴戰,效果就不會大。」

 
陳學聖在臉書分析賴清德違建爭議。(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點出關鍵說,賴清德錯判「這只是違建的問題,忽略了背後硬拗、特權所烙下的印記」,一再錯失處理時機,小火漸燃成大火,已經引發民眾的激動情緒,再不是任一政黨可操作,「這時想拿一盆水來滅森林大火,真的...難矣!」最後他更直呼「賴皮寮」恐讓賴清德總統夢碎,成為他的阿基里斯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賴皮寮#賴清德違建#陳學聖#總統大選#2024大選#老家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3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