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酸「沒偉大政績」 柯文哲返南門市場掃街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40

先前才被趙少康酸,沒有偉大市政成績的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一早,就到市長任內推動改建的南門市場,和攤商互動,大打政績牌。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哇,好像百貨公司。」

一走進來就是讚嘆聲不斷,柯文哲終於來看新建南門市場,攤商熱情迎接。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vs.南門市場自治會長王銓國:「蓋好以後沒有來看過,當初柯市長讓這裡改建,讓我們有這個另外景象出現。」

 
還有知名肉粽攤商送祝福,民眾要簽名合照通通來者不拒畢竟2019年就是在柯台北市長任內,啟動改建作業歷經協商尋地和搬遷,今年10月份重新見客,雖然柯文哲已經卸任但就像回到自己主場似乎也要叫陣國民黨,因為先前才被趙少康酸台北市長任內沒有多少政績。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動線OK啦將來這個地方,要等到萬大線接通以後,這個地方生意會更好,這個有符合我的標準通常去市場去檢查那個賣魚的,地面要沒有水才是達到乾淨。」

圖/TVBS

從三層樓玻璃帷幕望出去,柯文哲對改建成果算滿意,但對前一天政見發表會就反省說話要改進。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不要後面越講越小聲,還有人說很多政見你很熟,問題是你要講給一般國民聽要更口語化,應該是要講這個啊(政策)如果要辯論是另外有辯論,我覺得滿驚訝奇怪昨天在幹什麼。」

大酸政見會,藍綠交鋒卻像辯論會不擔心被邊緣,但被爆名下農業用地違規使用收租變停車場,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再揭背後政商關係。

和藍營很緊密。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遊覽車停車場用是最近這兩年多,才有的以前是沒有,剛補所得稅要補該捐出來沒問題,違建能不能公益信託我不知道,應該沒有先例。」

要論土地房屋爭議,柯也把球丟回綠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趙少康#南門市場#攤商#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164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