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滿檔 結果共1,016筆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aespa寵粉二度來台!報喜「這時間」開唱 粉絲傻眼:超難搶

    韓國人氣女團aespa今年1月來台,受邀參加科技公司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讓粉絲驚喜不已,2024年工作滿檔的她們,今(19)日無預警宣布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裡頭更有台北場,時間就訂在8月10日!
    2024/02/19 15:07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DJ SODA辣曬泡湯片!北半球失守 浴巾沾濕「秒變緊身衣」

    全球百大DJ、更是韓國性感女神的DJ SODA(황소희)工作行程滿檔,在全球各地更有著超高人氣,而寵粉的她也時常在工作照中間穿插清涼的粉絲福利,讓不少人看的鼻血直流,日前新上傳的一段僅有30秒的「浴巾溫泉片」更是引起暴動。
    2024/02/17 10:18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今日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2024/02/12 11:59
  •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年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2024/02/11 14:43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2024/02/10 21:08
  • 有洋蔥!賴清德初一拜廟 他搶頭香全為了這件事

    大年初一行程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行程滿檔,一早就赴多間宮廟參香祈福,並發放限量一元福袋。基隆慶安宮搶得頭香領福袋的是東華大學學生唐于田,他特地準備一封感謝信給賴清德,賴清德一眼就認出眼前這位大男孩,不斷關心他的近況,原來早在一年多前,2人就有一段故事。
    2024/02/10 15:24
  •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2024/02/05 20:25
  • 宇宙女神狂撈百萬!尾牙唱一半「獲邀赴日發展」 她下一步曝光

    有「宇宙女神」封號的女星宋羽葤,曾獲吳宗憲、胡瓜欽點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將推出新歌〈宇宙神曲〉的她,近來尾牙主持邀約滿檔,已有兩位數主持場次,年底活動收入直逼百萬,她雖然新歌因主持活動工作延宕,但她表示也累積許多演唱歷練,更許願龍年發行的新專輯能夠「宇宙大爆發」。
    2024/02/01 13:23
  • 捕獲野生任賢齊!無預警現身餐酒館開唱 全場觀眾嗨喊賺到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近來工作滿檔,除要忙著宣傳電影《臨時劫案》,3月16日還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不過日前他無預警現身台北隱世餐酒館,開心登台獻唱〈我是一隻魚〉,讓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4/01/25 19:08
  • 尾牙王是他們!告五人獲邀200場唱不完 新年計畫公開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2023年聲勢爆漲,在歲末年終之際,接獲逾200場尾牙邀約,但行程滿檔的他們,在農曆年前演出逾66場尾牙演出,迎來六六大順好兆頭,幾乎天天在各行各業尾牙上亮相;另外,他們公開新年計畫,是3月16日將回到家鄉宜蘭,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迴演唱會」,工作規劃更是排到2025年。
    2024/01/24 11:39
  • 胖到認不出!任賢齊暴肥體重破百 醫看傻「準備看靈骨塔」

    57歲亞洲天王任賢齊3月16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齊跡2024任賢齊演唱會」,他今(19)日舉辦記者會,工作滿檔的他忙到睡眠不足,忘記自己在哪裡,好在他有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一切正常。不過最讓他難忘的,是6年前拍《跑馬》時增胖到破100公斤,各項指數都報表,醫生虧他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2024/01/19 16:44
  • 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歌手閻奕格今(19)日出席品牌活動,工作滿檔的她,自耶誕節起忙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唱,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昨她無預警在IG公布好消息,是將演出音樂劇《囍宴》,她開心笑喊:「我要參加《囍宴》了!」
    2024/01/19 15:45
  •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2024/01/19 06:45
  • 主持尾牙老闆送大紅包!唐從聖禮貌婉拒 驚「有50萬」好心痛

    最近是尾牙季,也許多主持人、歌手大展長才的好時機,TVBS《11點熱吵店》特別邀請到主持年資超過10年的大前軰們,以及年底發行全新單曲即尾牙邀約滿檔的IT BOYZ鄭豐毅、陳彥廷、鍾岳軒、黃柏峰以「見習生」身份來分享經驗,沒想到IT BOYZ竟當場被主持人沈玉琳開玩笑虧:「沒有經驗不用硬聊沒關係。」全場大笑。
    2024/01/17 13:58
  • 林襄爆出走樂天!被拍臉凹陷照 泛淚認了「看自己好不順眼」

    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也證實各界洽談中,動向備受關注。人氣紅不讓的她,近期依舊工作滿檔,甚至還瘦到臉頰凹陷,林襄也坦言體重「比我讀小學的時候還輕」,相當令人心疼。
    2024/01/17 11:29
  • 林襄健康出狀況?梳化一半鼻血狂流 「像水龍頭一樣」照上工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近日爆出離開樂天球團,故各界都非常好奇她的下一步動向。不過,依然工作滿檔的她,卻疑似健康亮紅燈,只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鼻血狂流」到滿臉都是的照片,但隨後又立刻上工,讓粉絲們看了直呼心疼。
    2024/01/14 16:56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2024大選/台南選前之夜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台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民髒嗡桶後選人賴清德今(12)日行程滿檔,白天忙車掃,晚間的選前之夜則南北兩邊跑,稍早賴清德也現身「本命區」台南造勢,大打夫人牌,與妻子吳玫如驚喜同台,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
    2024/01/12 19:39
  • 成軍20年!宇宙人備戰小巨蛋進度曝 過年後重大計畫公開

    金曲樂團宇宙人2023年成績亮眼,舉辦17場「理想狀態」巡迴演唱會、5場2023夏季巡迴演唱會,更參與日本LIVE殿堂Summer Sonic音樂節,還一舉奪下金曲獎,歌曲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共3大音樂串流平台,創下2400萬播放次數,各行各業活動邀約滿檔。
    2024/01/12 11:37
  •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2024/01/10 11:27
  • A-Lin陸巡「歌單暴雷」她秒加碼 王心凌因感冒自責落淚

    歌手A-Lin、王心凌上周末都在對岸跑巡演,行程滿檔依舊想帶來最好的演出,只是王心凌疑似因為太操勞抱病上台,自責到忍不住哭了;而同為女歌手的楊丞琳,日前才經歷失言風波,這回和嘉賓陳綺貞的對話,被解讀是不是再次失言。
    2024/01/0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