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參拜拱天宮 苗栗縣長鍾東錦陪同

記者 邱婉柔 謝古菁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4:43

初二,準總統賴清德走春拜廟的行程依舊滿檔,一早他先苗栗的拱天宮參拜白沙媽,而他也在農曆年間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還加碼同框蕭美琴!

大年初二,賴清德沒陪夫人回娘家,倒是來到苗栗拱天宮,拜媽祖,發福袋!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感謝苗栗縣父老鄉親鼎力支持,讓我能夠高票當選。」

藉機沾沾白沙媽的人氣,不知賴清德是否也希望,ig上的人氣,也能再創新,農曆年間,賴清德也兌現,日前許下ig追蹤突破20萬人就唱歌的承諾!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美琴愛台灣,(這句不用唱)(這句不用唱)美德贏台灣。」
 

正式開錄前,當然要先re一遍,選唱的,是選戰歌曲美德贏台灣,因為,賴清德加碼,同框蕭美琴,一起唱!

圖/TVBS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vs.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美琴愛台灣,美琴愛台灣,清德顧台灣,清德顧台灣。」

好默契一覽無遺,兩人互動輕鬆有趣,而即將成為副總統的蕭美琴,前一天年初一,才結束彰化發福袋行程,北返後隨即拜訪負責住家周邊維安的派出所,不只送上加菜金,還有府方的限量福袋,另外連牠們的也沒忘記!

圖/TVBS

貼上春喵的貓罐罐,專程要送給派出所的阿咪,誰叫準副總統,不只自稱戰貓,還是個大貓派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苗栗#拱天宮#白沙媽#蕭美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