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拱天宮參拜媽祖才說感冒 蕭美琴「二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41

準副總統蕭美琴,今天首度到苗栗拱天宮,參拜白沙屯媽祖。她沒有拿香,以鞠躬代替,一路上戴著口罩,拱手跟民眾致意,說感冒了。下午一點多,臉書PO出快篩照,二度確診。

圖/TVBS

 
鼻塞戴口罩,鞠躬沒拿香,拱手代替握手,感恩會沒用餐不握手,車上快篩2條線。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準副總統蕭美琴,戴著口罩到苗栗通霄拱天宮拜媽祖,她沒有拿香,用三鞠躬代替傳統的獻禮。

 
廟方人員:「一同像天上聖母,行三拜禮一拜。」

大廳參拜之後,離開前,她也是拱手跟民眾致意,說感冒了不握手。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我感冒跟大家這樣,謝謝謝謝大家(拱手我們拱手就好)。」


這是她第一次來到拱天宮,不過四年前就和白沙屯媽祖照面過了。2019年她在花蓮競選,白沙屯媽祖市區遶境,來到競總駐駕。競選團隊「鑽轎」,她說基督和媽祖,共同的語言是慈悲與憐憫。照片中鑾轎前民眾跪著膜拜,她站著致意。

拱天宮總幹事陳春發:「三媽神轎有到她的服務處,去跟她稍微加持一下。」

廟方說,投票前就有聽幕僚說,準正副總統選上了會來,還預言今年白沙屯媽祖進香,應該是準總統賴清德請登轎。

蕭美琴離開宮天公之後,到餐廳參加便當會,門口等到賴清德抵達,沒有一起進入。下午1點多,她臉書PO出這張照片。
 


兩條線確診了。她說苗栗謝票活動的路上,因有鼻塞症狀,在車上做了快篩結果陽性,第二度確診。跟賴副總統以及活動主辦人說明後,還是依照衛福部的指引全程戴口罩,但不用餐也不握手,跟人保持距離零接觸,完成了苗栗兩場感恩活動。

也說接下來,這幾天後面的活動就先取消不出席。希望昨天在台中,有跟我近距離互動的朋友們都平安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苗栗#拱天宮#二度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1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