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新春造型被封「帥歐巴」 網敲碗GQ邀他做造型特輯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1:59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圖/總統府提供)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檔,昨(11日)初二來到桃竹苗地區廟宇參拜,並品嚐在地小吃。賴清德近日走春行程,服裝與過去相比有些許不同,初一的紅衣搭格紋西外新造型,意外大獲好評、掀起討論,不光現場有婆婆媽媽稱讚,賴清德跟以前穿得很不一樣,網友也說,帥到被迷倒,超像韓國歐巴。還有人直接許願,希望賴清德以大衣和皮衣造型亮相。

不僅引發現場婆婆媽媽討論,也有網友在社群留言表示賴清德穿搭明顯不同,「今天的西裝和領帶搭配的太好了!既高雅又時尚!」

 

事實上,近日有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發文,特別標註時尚雜誌GQ,敲碗GQ邀請賴清德做一篇造型特輯,並強力推薦賴清德角逐「GQ Men of the Year」獎項,更盛讚這幾次的穿搭根本就是最佳總統造型。此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認同,還有熱情網友表示「我真的會被威廉隔海帥暈」、「帥到雲端的型男總統」。

對於造型上的改變,賴清德表示,過年特別穿得不一樣一點,除了喜氣之外,也祝福每一位鄉親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此外,賴清德今在Instagram上po「賴Food」影片,大啖桃園在地小吃豬血糕,影片中賴清德大口咬下豬血糕,露出滿足的神情,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眼尖網友發現賴清德的豬血糕上未加上香菜,紛紛留言詢問「所以我說那個香菜呢?」、「沒香菜小英會生氣吧」;也有支持不加香菜的網友留言表達讚許「我對於你不加香菜很滿意」、「當賴清德不加香菜時,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升」,留言區兩派網友踴躍留言,十分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龍年行大運#福袋#香菜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