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1:08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圖/TVBS

 
回到娘家台南,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大年初一下午到安平開台天后宮,為熱情鄉親發紅包福袋。

副總統賴清德:「在這場競選可以圓滿順利成功,同時要感謝所有台南市民,大力支持。」

現場超過3千人,賴清德在本命區台南,拿下總統大選全台最高的得票率,向市民深深感謝,賴清德春節行程滿滿滿,初一就有8間廟要跑,不過還是撥空回應粉絲,在ig發"吃播影片",趕路也要吃美食。

 
副總統賴清德:「要到新北台北基隆,下午還要到台南,所以我中午在車上,就吃一吃當地的美食。」


副總統賴清德:「我要來挑戰龍年吉祥話,第一個龍總五吉,攏總有錢。」

還挑戰「龍年吉祥話」,祝大家「龍總探吉」,大年初一下午賴清德在台南趕行程,而上午11點,台南知名的南鯤鯓代天府,也抽出今年龍年的國運籤,是一支中上籤。

解籤老師陳文賢:「潘必正進士及第,這是一支,對我們來說國家是一支很好的籤詩。」

籤詩中,第二句「用盡心機總未休」的未,廟方認為下半年會開始轉運,但下排問事的清一色都是「不吉、不好」,甚至官事破財、病者拖尾,廟方解釋,是要各界一起打拚。

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今年國運籤說起來應該也是中上,民生經濟要靠著社會的百姓,每一個人在各行各業認真打拚。」


 
南鯤鯓曾在2015年抽中「武則天坐天」神預測蔡英文當總統,而去年也抽出13年來的第一支「上上籤」,如今抽到一支「中上籤」,似乎落差不小,有部分民眾質疑是在「唱衰台灣」,廟方強調,國運籤有關民生經濟,僅供各方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國運籤#中上籤#紅包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