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滿檔 結果共1,016筆

  • 拒絕幫站台!藍營禁令恐讓柯「走不出去」 民眾黨:行程已滿檔

    媒體報導,國民黨禁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藍營小雞站台,恐讓柯文哲走不出去。柯競辦今天說,下個月開始將至全台廟口開講並舉辦大型造勢,行程滿檔,不會有走不出去問題,而是全台跑透透。
    2023/11/26 09:57
  • 曾國城公開「私密養生撇步」只喝40度開水養喉 享受小酌紓壓

    曾國城日前宣布新身分,正式擔任PP石墨烯品牌年度代言人,他的工作滿檔,經常凌晨3點入睡,早上8、9點就起床,錄影又要錄一整天,長時間睡眠不足,只能趁錄影空檔躲在車上快速補眠,在好友林美秀的推薦下,開始使用該牌產品,現在他都在車上準備石墨烯棉被,隨時補眠就拿起來蓋。
    2023/11/24 18:47
  • 甩肉32公斤!郭婷筠身體冒狀況「就醫沒用」 崩潰:很慘

    瘦了32公斤的台語歌手郭婷筠,3月底順利產下2寶,身材完全沒走樣的她,還推出新專輯〈Super Mama〉,工作滿檔,只是沒想到卻被小孩傳染感冒,透露已經失聲長達一個禮拜,難過表示:「這週的我真的很慘。」而且經過多種嘗試都沒用,已經打類固醇了。
    2023/11/19 18:29
  • 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近年網路上瘋傳李連杰二婚後和與前妻女兒相處不好。他透露,其實女兒也不堪其擾,甚至會向他抱怨:「為什麼大家都拿我的照片說我罵人。」
    2023/11/17 16:29
  • 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現年60歲的「功夫皇帝」李連杰,近日來台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行程滿檔,先是16日赴大愛電視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今(17)日又現身內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這是他此次宣傳行程中的第一個人物專訪,更在錄影結束後親切的與現場工作人員合照,完全沒有巨星架子,相當親民。
    2023/11/17 13:28
  • Coldplay私下不為人知一面曝光 台灣天團全說了

    告五人滿檔的工作邀約,世界各地展開搶人大戰,馬不停蹄再於11、12日一連2日擔任搖滾天團 Coldplay演唱會開場嘉賓,這也是繼年初擔任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後,告五人時隔7個月再次踏上世運主場館舞台,與2場共10萬粉絲一起嗨爆現場,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更連續兩天在演唱會上感謝告五人擔任開場嘉賓,歌迷大呼:「卯死了!」
    2023/11/15 14:38
  •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2023/11/14 06:59
  • 才開完演唱會!邱鋒澤突「被醫宣判無法工作」 演出緊急喊卡

    當紅創作偶像邱鋒澤,近來工作滿檔,同時橫跨五堅情、跟陳零九的「九澤CP」、黃偉晉的「前任CP」,紛紛都推出新作品,忙碌的工作狀態下,他身體發出警訊病倒了,還緊急取消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3/11/12 11:59
  • 温昇豪「骨頭撞2個洞」血流不止!傷後首露面 聞宥勝遭起訴反應曝

    温昇豪近來傳出健康亮紅燈!先是錄綜藝節目外景時,腳意外被鋼筋撞傷血流不止,接著又因扁桃腺發炎,導致發高燒住院吊點滴,他今(8)日出席KKTV和新加坡新傳媒合作的暗黑懸疑新戲《誰殺了她》發布會,看起來有些疲態,接受媒體訪問之前,還先拿出一大包的藥袋服用,無奈地說:「吃藥吃到怕了!」由於目前行程滿檔,都沒時間能好好休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工作。過去曾與宥勝合作《犀利人妻》,今傳出因涉及性騷遭到起訴,對此温昇豪則不願多作回應。
    2023/11/08 20:17
  • 《紅人榜》男星砸300萬創業 爆天天睡地板「艱苦狀況」曝

    比賽過《超級紅人榜》、有台語歌壇小王子封號吳俊宏,近來新專輯《水水點胭脂》點閱破百萬與開店週年業績紅盤等雙喜臨門,演唱活動滿檔邀約到明年春節,讓吳俊宏直說當初斜槓餐飲事業,心中忐忑不安,但想到既然決定踏出第一步,就只有全力衝刺,沒有退縮的藉口,只能用力的拚了,而為了開店他吃盡苦頭,長達4個月睡地板。
    2023/11/08 12:33
  • 梅根福克斯爆流產!心碎憶:必須說再見 認與男人「關係複雜」

    好萊塢頂流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工作滿檔,近期除了新片《浴血任務4》的宣傳之外,自己也出版了新書《Pretty Boys Are Poisonous》講述自己的過往,除了揭露自己「為男人們保守的秘密」之外,還罕見提到了去(2022)年初引起討論的「流產傳聞」;據梅根福克斯所述,她在懷胎10週時「不得不說再見」,再度將話題帶回大眾視野之中。
    2023/11/08 09:54
  • 遭誤傳罹癌晚期首現身!張柏芝秀超白美腿 「仙女級狀態」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在今年8月因身體微恙停工,雖後來於9月復出且工作滿檔,但日前又因聲音沙啞而被誤傳「癌症晚期」,令張柏芝工作室氣得發表聲明駁斥。張柏芝在昨(5)日終於現身品牌活動,只見她身穿超短洋裝大秀白皙美腿、姣好身材,等同是親身破除罹癌謠言。
    2023/11/06 08:59
  • 温昇豪突曬點滴照!證實入院「身體負荷不了」 親吐最新病況

    男星温昇豪近期工作量相當大,在主演的八點檔《開創者》殺青後,沒有多少休息時間馬上動身南下,未料今(4)日傍晚突然在限時動態發出一張點滴照,讓粉絲憂心不已;而所屬的伊林娛樂也證實温昇豪因為工作滿檔、加上沒有太多時間休息的南北跑宣傳,超出體力負荷而出現身體發炎的情況。而温昇豪也回應粉絲關心稱自己沒事,要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3/11/04 21:19
  • 台南新北打頭陣!賴清德縣市競總週六成立 蔡英文、蘇貞昌助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近行程滿檔,勤跑地方拉選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也透露接下來的選舉規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會出席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至於副手人選,潘孟安表示不用著急,登記那日就會揭曉。
    2023/10/30 17:22
  • 金曲樂團台上使壞!自曝「第一次」經驗感受:印象深刻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表演邀約滿檔的他們日前出席活動演出,不忘與歌迷使壞共度萬聖節,麋先生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過萬聖節,比較像是『地味萬聖節』,主題是『耍浪漫撒糖果送歌迷的搖滾樂團』!」現場歌迷的熱情炸裂,連用來裝糖果的南瓜桶都搶著要帶回家,對麋先生大喊:「不給糖、就『壞蛋』!」
    2023/10/30 15:33
  • 分手小嫻1年半!金剛驚爆激辣新歡「神似前女友」親密被抓包

    李信樵(金剛)和小嫻去年5月宣布分手後不久,隨即飛往中國大陸工作,又是拍戲又是主持,事業可說滿檔,如今1年多過去,他被讀者拍到身邊有新對象出現,類型跟舊愛丁小芹、梁云菲有像,趁著他回台灣時一起逛百貨。
    2023/10/18 07:25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睡眠不足恐變胖!營養師授5招 調整作息輕鬆瘦

    對於行程滿檔的現代人而言,最好的減重方式莫過於從「調整生活習慣」下手。營養師杯蓋在臉書指出,減重失敗其實跟以下8種作息有關,而當你脫離這些「增脂減肌」的習慣後,經由體內的正常循環,就能輕鬆達到體重控制的效果喔!
    2023/10/09 05:30
  • 安心亞邪惡上圍、長腿全都露!成金鐘準影后「向楊紫瓊看齊」

    出道15年的安心亞,今年首度以《牛車來去》問鼎金鐘獎影后,除了戲約滿檔,代言也接不完,近來成3C配件「hoda」品牌代言人,化身女特務為全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鏡頭前連續迴旋踢腿20次也不喊苦,她說:「我真的好高興能代言防摔的手機殼,因為我真的好需要!」
    2023/10/07 15:02
  • 才羞認有觀察對象!丁噹遭媽媽追問情事 「這1招」被虧有心機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近期工作滿檔的她,特地回到杭州參與弟弟的婚禮,更當起婚禮歌手,為弟弟以及弟妹獻上祝福,讓她開心直說「解鎖新技能」。但單身的她免不了被關切感情走向,她在社群分享與媽媽的互動,更虧媽媽「有心機又操心」。
    2023/10/04 10:28
  • 獨家訪問/女神賈靜雯  漫步塞納河曝光明年最新規劃

    應品牌邀請,藝人賈靜雯飛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睽違四年,再度飛到巴黎參與時裝週,他說這個城市對他來說,有很多情感,因為他的婚紗照就是在巴黎拍的。另外,行程滿檔的她,也透露明年規劃,打算放慢腳步,預計專注個人生活,尋求突破。
    2023/10/03 09:37
  • 中秋夜高雄吃平安宴 粉絲送關公像祝郭「戰無不勝」

    正在爭取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夜沒有閒著,結束苗栗行程後,晚間南下高雄,到大寮的福興宮吃平安宴,支持者送上關公雕像祝福。不過飯一吃完,他馬上又搭高鐵回台北,拜票行程滿檔。
    2023/09/29 23:27
  • 蘋果執行長庫克驚喜造訪馬德里 48小時行程滿檔

    蘋果執行長庫克23至24日旋風式造訪馬德里,除參訪皇馬體育城、蘋果旗艦店、攝影學校,與各界人士交流外,還跟著米其林三星主廚品嘗百年料理,並觀賞馬德里德比足球賽事。
    2023/09/27 09:49
  • 太狠了!男星工作滿檔沒回家 愛兒「脫口一句話」傻眼

    來自香港的實力創作歌手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為了新專輯來台北宣傳的他,近日行程馬不停蹄,度過了充實忙碌的一週,而在23日他的老婆及雙胞胎兒子更遠從香港探班,相隔一週未見的他們更享受天倫之樂,全家首次同框下廚一起做「吐司披薩」,潘宇謙更展現廚藝煮起拿手的義大利麵。提到許久未見的兒子們,潘宇謙開玩笑說:「聽說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兒子很罕見的跟媽媽說要找我,看來我們還是不要太常碰面好了,他可能會比較想我!」
    2023/09/25 16:26
  • 大元快看!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跌坐舞台」嚇壞粉絲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2023/09/2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