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執行長庫克驚喜造訪馬德里 48小時行程滿檔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09:49
庫克(圖右)造訪馬德里的蘋果直營店。(圖/翻攝自X@tim_cook)
庫克(圖右)造訪馬德里的蘋果直營店。(圖/翻攝自X@tim_cook)

蘋果執行長庫克23至24日旋風式造訪馬德里,除參訪皇馬體育城、蘋果旗艦店、攝影學校,與各界人士交流外,還跟著米其林三星主廚品嘗百年料理,並觀賞馬德里德比足球賽事。

庫克(Tim Cook)驚喜造訪馬德里的短短一個週末行程滿檔,參訪腳步不停歇,48小時內與來自足球、餐飲、音樂、攝影、藝術、身障運動等各界人士見面,交流想法理念以及蘋果產品的運用。他不忘在社群媒體平台X(前身為推特)上紀錄豐富的行程與收穫,引起西班牙媒體熱烈報導。

 

根據20分鐘報(20 minutos),庫克23日造訪馬德里的首站先抵達「皇家馬德里體育城」(Ciudad Real Madrid),在這座隸屬於皇馬足球俱樂部的大型體育中心參觀球員訓練。皇馬球團主席培瑞茲(Florentino Pérez)親自接待庫克,並特地贈送他一件印有名字Tim、背號1號的紀念球衣。

下一站,庫克與在馬德里擁有米其林三星餐廳DiverXO的主廚穆尼奧斯(Dabiz Muñoz)相約於百年高級餐廳拉爾迪(Lhardy),一面品嘗馬德里最經典的傳統菜餚「馬德里燉肉菜豆鍋」(Cocido madrileño),穆尼奧斯一面分享他如何運用蘋果 iPhone 15 Pro Max創作料理。

午餐後,庫克抵達位在太陽門廣場(Puerta del Sol)的蘋果旗艦店,與員工和客人歡樂談天與合照,並在店裡享受了西班牙創作型歌手Guitarricadelafuente的演唱會。庫克在社群媒體平台X上發文,表示他已經成為Guitarricadelafuente的終生粉絲。
 

庫克24日的行程更加緊湊,他首先造訪「EFTI國際攝影及電影學校」,聽教師們分享將iPhone手機融入課程,以幫助年輕創意人釋放潛力。接著,他來到一家「綠色餐廳」Mo de Movimiento,與主理人交流永續理念,並在此與一位西班牙YouTuber暢聊蘋果未來將如何達成2030減碳目標。

庫克當天也會見了曾與時尚巨頭古馳(Gucci)合作的西班牙視覺藝術家蒙瑞亞爾(Ignasi Monreal),了解他如何利用iPad Pro進行創作,美妙融合傳統和數位藝術。他並與帕運金牌得主、西班牙身障游泳健將培拉勒斯(Teresa Perales)在泳池會面,了解她如何使用Apple Watch進行日常訓練。

行程最後,庫克在西班牙女足國家隊隊長安德瑞斯(Ivana Andrés)的陪同下,觀賞了西甲足球聯賽上演的「馬德里德比」,在馬德里競技主場對戰皇家馬德里,他在社群媒體平台X上發文讚嘆:好一場精彩的比賽!

經過緊湊的48小時馬德里之行,庫克25日在社群媒體平台X上發文感謝馬德里,他說:「謝謝你,馬德里,這是一趟難忘的造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蘋果#庫克#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