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機齊發! 陸「柔光燈美拍」PK美牌降噪錄影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15

蘋果才剛發表新手機,陸系品牌VIVO緊接著推新機搶市,主打超強美拍,光環柔光燈比起上一代尺寸增加20%,可以選擇冷光或暖光,另外華為先前在中國大陸發表的新機,才開賣一分鐘就賣光,但在台代理商表示,因為機型產能不足,目前還是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主。不過專家透漏,不能來台,是因為資安問題。

圖/TVBS

 
陸牌手機推新機,山海青色外觀,搭配3D粒子工藝,還有經典黑白紫漸層能選擇,6.78吋3D曲面螢幕,前置後置鏡頭5000萬畫素,主打超強美拍。

記者余品潔:「拍照功能有多強大,這次亮點就在這個光環柔光燈,比起上一代尺寸增加了20%,而且亮度提升36%,看我拍起來彷彿套上女神濾鏡。」

手舉起來自拍自動打光,無段式調色溫,想要冷光暖光都有,看準消費市場復甦。

 
圖/TVBS

另一個陸牌,則是推出智慧穿戴搶市,錶面以藍寶石玻璃製成,充飽電可續航14天,而該品牌先前在大陸推出的旗艦機,不到一分鐘就搶光,外界關心台灣民眾是否買得到。

台灣總代理總經理雍海:「這個要等原廠統一的全球的安排,目前我們獲得的消息,基本上是在大陸銷售。」

3C專家洪聖壹:「在產品的面向,會有一些資安疑慮,這樣的話可能進來台灣,機率就會比較低,我覺得陸廠還要再觀察個2-3年,今年是絕對不會進來的。」

圖/TVBS

在台代理商進一步表示,其實有台灣西費者反應,但目前機款產能不足,因此還是以中國市場為主。

不僅陸系品牌,華為VIVO布局,Google也推新機,據了解,這回全系列機身,邊角相對前代更加圓潤,新增低光源錄影,錄影降噪等功能。

下半年迎接5G換機潮,各大廠祭出壓箱寶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新手機#3D粒子#VIVO#超強美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6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