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滿檔 結果共1,016筆

  • 陶晶瑩再接「新節目」忙翻! 出道逾30年停不下來:要健康活著

    「主持天后」陶晶瑩近期主持滿檔,工作邀約不斷,她接下燕麥片代言廣告今(26)日曝光,廣告場景打造擬真節目攝影棚,其中在快問快答的橋段,她發揮臨場反應引眾人莞爾一笑,節目實境感十足。
    2023/07/26 12:03
  • 陽帆豁出去!不捨愛女生病吃藥受苦 1舉動嚇傻她:太難忘

    陽帆愛女安吉(ANGIE)正式發行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主打歌〈我夢見你做壞事〉獲得KKBOX排行榜第二名的佳績,正值忙碌宣傳期的她,已安排超過30個通告,在每天工作行程滿檔的狀態下,她竟在大熱天不小心感冒,讓她自嘲是標準的「夏天感冒是笨蛋」。
    2023/07/18 14:56
  • 大咖天后驚爆婚變!帥尪「搭機探班挽救」 消息人士揭偷拔婚戒內幕

    美國甜心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2021年低調嫁給洛杉磯房產經紀人道爾頓(Dalton Gomez),沒想到事隔2年多,小倆口近日傳出婚姻觸礁,由於女方拍攝行程滿檔,長期的遠距離生活導致難以維持婚姻關係,男方試圖挽回,仍以失敗告終,兩人正著手準備離婚。
    2023/07/18 09:28
  • 蕭敬騰「機場搬行李」畫面外流 竟藏超暖原因網喊:太親民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向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宣告脫單的他工作滿檔,近期飛往大陸開工,有粉絲在機場捕獲野生老蕭,只見老蕭和工作人員在行李轉盤前搬了許多行李箱,最後發現他其實是在幫助一對老夫妻,暖心舉止讓大批網友盛讚不已。
    2023/07/11 21:06
  • BLACKPINK合體無望?傳「合約到期」僅留1團員 Lisa傳出新戀情

    韓團BLACKPINK行程滿檔,不過近期傳出團員合約到期,恐怕不會再和經紀公司續約,讓人擔心未來難再見到她們合體;另外同樣是女團的MAMAMOO團員華莎,最近則因為有大尺度演出,竟被控「公然猥褻」,警方證實調查中。
    2023/07/11 14:49
  • 吳姍儒「一週哭3次」睡不到24小時 沙啞硬撐累癱:神經痛老手

    吳姍儒(Sandy)今年3月生下兒子「Mason 小初一」,休養不到2個月即復工,行程滿檔。吳姍儒今(9)於社群上有感而發,透露這一週過得非常累,總睡眠時間不到24小時,「這週有空的時候小哭了兩次,大哭一次,因為世界失去了這個那個,也因為意識到自己心裡有空缺的部分。」
    2023/07/09 11:52
  • 林襄吃到一半突掀凸肚! 公開「驚人體重」自嘲:很噁心

    啦啦隊人氣女神林襄,爆紅之後行程滿檔,時常飛到國外拍攝,近來透過IG和粉絲互動,在Q&A裡有網友心疼林襄太瘦了,還說「瘦到剩骨頭」而林襄也回應了這則留言,並公開了一張照片,讓網友好驚嚇。
    2023/07/05 16:41
  • 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空氣感女神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特地從25日開始造訪台灣,來趟4天3夜的寶島之旅。兩人這次來台可說是行程滿檔,不僅有跟粉絲見面的電影特映會,也首度錄製台綜,參與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們還很用心地向工作人員詢問如何用台語跟粉絲告白。
    2023/06/30 19:16
  • 潘瑋柏瘦身成功!最新自拍「撞臉周湯豪」 多年同框照流出

    台灣男星潘瑋柏(潘帥)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憑擔任節目《中國新說唱》導師翻紅後,頻頻受邀上陸綜,行程滿檔。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於近日合體王心凌,共同幫好友楊丞琳慶祝生日,當時就有網友驚覺激似男星余祥銓,如今他昨(16)日曬出自拍照後,又被討論像歌手周湯豪,連續撞臉笑翻網友。
    2023/06/17 14:10
  • 白家綺錄影出事!「無預警道歉」認了:真的很不好

    39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已是八檔檔一姐,不只戲劇也橫跨主持,工作行程滿檔;怎料,她日前錄影「表情反常」,她也親自現身道歉,曝光原因了!
    2023/06/17 11:25
  • 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改口稱「資安團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行程滿檔,今天14日上午到嘉義大福興宮拜廟,一早就有許多年輕支持者到場應援,除了回應點名黃國昌擔任法務部長,是否就是挺廢死做回應外,針對養網軍打資安戰,柯文哲則改口說,不是網軍,是「資安團隊」。
    2023/06/14 15:59
  • 整合藍軍? 侯友宜積極拜會參與張麗善整日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態度積極,接連拜會苗栗縣長及屏東縣議長,這週同樣行程滿檔,今天6月11日到雲林縣黨部參加活動,並且跟著縣長張麗善走訪整日行程,關心當地農業,也讓外界猜測是打算整合藍軍勢力。
    2023/06/11 13:11
  • 日本行返國行程滿檔 證實將會AIT柯文哲不忘砲火批藍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晚上才從日本回來,隔天又準備跟AIT主席羅森柏格見面,除了行程滿檔,他也針對釣魚台的言論以及台北市長期間核准的悠遊卡公司興櫃,遭藍營批評,轉守為攻展開反擊,甚至不忘藉由美國商會的白皮書,批評綠營的能源政策,砲火猛烈。
    2023/06/09 14:57
  • 林襄遭前球星「近距離壁咚」嚇到臉歪 抱胸驚喊:好可怕

    紅到海外的啦啦隊女神林襄,近來海外行程滿檔,缺席桃園球場將近一個月,日前終於驚喜現身來上班了!巧遇轉職YouTuber的前職棒球星方昶詠,接受對方訪問時坦言還在調時差,精神上還有點疲累,方昶詠搞笑對她近距離壁咚,嚇得林襄臉都歪了,直接往後縮到牆角,回神後馬上表示「我精神超好!」
    2023/06/06 13:58
  • 韋禮安帶傷演出「手包護腕」!背後原因超荒謬 嘆:沒時間治療

    韋禮安、彭佳慧3日與同門歌手熊仔、張若凡、柏霖PoLin、Ozone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帶來精彩演出,帶傷上台演出的韋禮安,昨天右手還包著護腕,原來他1周前貪快,坐在機車上試圖直接拉著龍頭移動車子,結果不慎扭傷了手,受傷原因連他自己都覺得好笑荒謬,醫生提醒他要好好做復健治療,不過最近工作行程滿檔的他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有復健電療過一次。」
    2023/06/04 17:01
  • 48hr中國行 馬斯克馬不停蹄見高官.看員工.推擴廠

    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短短不到48小時的中國訪問,1號上午結束。他在中國行程滿檔,不但一天之內連續與商務部部長、工信部部長,以及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等高官會談,傍晚更與車用電池大廠「寧德時代」老董共進晚餐,吃完飯立刻飛上海視察上海超級工廠。由於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廠擴廠並提升產能,馬斯克這趟訪問也就特別「安靜」,沒在中國禁用的推特上發推文,也沒有公開聲明,希望能讓擴廠計畫順利進行。而在馬斯克之後,下一個訪問中國的重要晶片商,很可能就是輝達的黃仁勳。
    2023/06/01 19:55
  • 鐵人行程!馬斯克「1天見3中國部長」 今凌晨抵上海特斯拉工廠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30日時隔3年再度訪中,從中國媒體公布的消息來看,他可謂行程滿檔,1天內接連會見了「中國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3位部長,今(1)日凌晨0時28分更馬不停蹄赴上海參觀特斯拉超級工廠。
    2023/06/01 12:32
  • 蔡淑臻認《暴走女外科2》今年無望 談感情狀況4字回應

    蔡淑臻今(31)日出席手足膜品牌記者會,近來正在與李國毅拍攝《開創者》,又忙著籌備《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工作滿檔的她,忙到似乎沒時間戀愛,先前曾透露約會對象,是身高185公分的小鮮肉,但聊到感情狀況她仍表示「享受單身」。
    2023/05/31 16:43
  • 陳亞蘭太忙遭奪命連環叩 談健康狀況認「精神壓力大」

    「金鐘影帝」陳亞蘭今(30)日陪同師父楊麗花出席紀錄片《世紀初戀 楊麗花》開鏡記者會,除了協助師父,她自己行程也滿檔,先前傳出身體不適,還裝了心臟追蹤器,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自製的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已經殺青,笑稱遭到《加油喜事》劇組「奪命連環叩」,要她趕緊回來,目前已經跟劇組報到要回歸拍攝, 不過週間要反覆協助紀錄片錄製,事情還是很多,她坦言:「我有好好保養身體啦!不過昨晚還是沒睡好,精神壓力太大了,希望今天記者會順利。」 ​​​​​​​
    2023/05/30 16:39
  • 黃仁勳旋風!演講粉絲擠爆 宣布合作聯發科

    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今天(5/29)上午前往台北電腦展演講,超過5000人報名搶2400個名額,當他要離開時,被大批粉絲包圍,但親民的黃仁勳,不論拍照還是簽名,來者不拒,而行程滿檔的他,下午又驚喜現身聯發科記者會,跟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同台,共同宣布兩家公司將進行車用領域合作。
    2023/05/29 20:55
  • 瘦子《巔峰》再炸場!休閒穿搭引熱議 熱狗秒懂:要幹大事了

    近日巡迴演唱塞滿檔期,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與兄弟小春、大淵一同參加《巔峰對決2023》的節目錄製再掀討論度;而隨著賽事進行到第二階段的「2對2競技」環節,瘦子與搭檔的歐陽靖率先登台,除了改編的《祖先》獲得滿堂喝采之外,向來以「帥哥說唱」聞名的瘦子一身休閒穿搭也引起議論,意外成為節目中的另一個看點。
    2023/05/28 15:51
  • 鄭秀文「生病9天」體力流失超多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剛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還將於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預計會連開13場,行程相當忙碌。不過鄭秀文近期加緊排練演唱會,加上來台拍新歌MV,疑似行程滿檔累壞身體,更確診新冠肺炎,且超過一個禮拜臥病在床,整個狀態都被影響。
    2023/05/25 14:14
  • 孫藝真為「1理由」賣豪華別墅求現 爽賺4600萬跟玄彬當大地主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去(2022)年結婚生子,除了男方仍持續工作滿檔,孫藝真也在4月底復出拍廣告,夫妻倆努力賺奶粉錢,不過根據韓媒報導,孫藝真4月的時候賣掉位在首爾江南區的一棟豪華別墅,直接現賺18億元韓幣(約4600萬元新台幣),夫妻倆名下持有的不動產總額更驚人。
    2023/05/23 11:19
  • 才自爆「把嘻哈賣了」!瘦子認戒菸失敗 無奈吐心聲:真的很累

    深耕饒舌多年、人稱「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是綜藝節目的錄製、或是一場接一場的公演活動,足見其高人氣;但隨之而來的也是無窮無盡的壓力,瘦子也因此坦承戒菸失敗,無奈吐露心聲表示最近真的太累了、戒菸的事就改菸再說。而瘦子前段時間在大陸公演中的一段「我把嘻哈賣了」的發言,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5/20 10:04
  • 魔獸來了!TVBS專訪 泛淚喊「台成第2個家」

    魔獸霍華德雖然本季賽季結束了,但依舊待在台灣行程滿檔,更接受TVBS專訪,談到下一季動向,他說不論在台灣打球或回到NBA,都要讓自己先準備好,但這一季到台灣打球,讓他感觸很深,尤其說到粉絲對他的支持與熱情,霍華德還眼眶泛淚,因為早已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
    2023/05/19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