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行返國行程滿檔 證實將會AIT柯文哲不忘砲火批藍綠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4:5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晚上才從日本回來,隔天又準備跟AIT主席羅森柏格見面,除了行程滿檔,他也針對釣魚台的言論以及台北市長期間核准的悠遊卡公司興櫃,遭藍營批評,轉守為攻展開反擊,甚至不忘藉由美國商會的白皮書,批評綠營的能源政策,砲火猛烈。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事先在對行程的時候,都有要求保密啦,他是說事後再發新聞稿,所以我們還是要言而有信啦。」

柯文哲剛從日本回來,為了總統大選立刻南下高雄,而他也證實9號要跟AIT主席羅森柏格見面,但內容得先賣個關子,由於郭台銘10號也將再到高雄,雙方是否再度會面,同樣引人關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不曉得耶,要看行程啦,應該沒有排同一個地方的行程。」

 
不但柯郭會被輕輕帶過,他在日本引發的釣魚台爭議,遭侯友宜批評論述本末倒置,他也懶得回應。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需要跟他(侯友宜)回應啦,我是先解決老百姓每天要遇到的問題,有爭議的後面再處理,等到有一天等到主權解決了,才能去捕魚嗎,他的意思是這樣嗎。」

至於他在台北市長期間,趕著核准悠遊卡公司興櫃,被質疑有問題,他也反守為攻,批評蔣萬安失言,又不熟悉市政。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表示他(蔣萬安)對市政不熟悉嘛,我們臺北市政府還是維持控制權,第二點整個資產的價值變大,它變得更公開透明,這次就失言了,他應該講說,我回去查查看。」

柯文哲更藉由美國商會公布的台灣白皮書,批評執政黨的再生能源政策跳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那個再生能源政策,在2025要追到百分之20不可能啦,他2025要把核能停掉,我現在告訴你太困難了。」

圖/TVBS

 
一趟日本行回來,不但藍綠都批,連郭台銘也不想多提,似乎在這場總統大選,要先找出自己的選戰節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柯文哲#民眾黨#羅森柏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184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