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16
山下智久出席27日的新片特映活動。(圖/天馬行空提供)
山下智久出席27日的新片特映活動。(圖/天馬行空提供)

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空氣感女神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特地從25日開始造訪台灣,來趟4天3夜的寶島之旅。兩人這次來台可說是行程滿檔,不僅有跟粉絲見面的電影特映會,也首度錄製台綜,參與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們還很用心地向工作人員詢問如何用台語跟粉絲告白。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太愛台灣菜「嗑到無節制」 親曝大肌祕訣:盡量做這事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本次一連舉辦了3場特映會。(圖/天馬行空提供)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25日至28日來台,展開4天3夜的行程,先前他們已經去過香港、韓國宣傳,不過台灣是他們停留時間最長的一站。兩人接連出席3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還參與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並在特映會上分享了「台綜初體驗」。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肌肉練真的! 新木優子羞認「很難強抱」:力氣有夠大

 
為了更貼近台灣粉絲,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用台語跟台粉告白。(圖/天馬行空提供)

山下智久就說,「台灣的節目錄影形式和日本很不一樣,特別是搭配的音效很新鮮,每次一聽到鍵盤老師『妙語如珠』的音效一出,就會忍不住笑出來,自然而然被節奏牽著走!」兩人這次宣傳也相當接地氣,特地錄影片,為28日的中華職棒例行賽球員加油,影片一播出立刻讓現場球迷興奮不已。

不僅如此,為了回饋台灣粉絲滿滿的愛,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更特地在27日的用餐時間上,向台灣工作人員請教要怎麼講「台語版告白」,27日最終加場的活動上立刻現學現賣,用台語向台灣粉絲真情告白「哇愛哩」、「哇想哩」,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來台「秒衝健身房練肌」 新木優子親密接觸男神帥臉超緊張

新木優子說這次來台終於如願以償吃到芒果冰。(圖/天馬行空提供)

本次寶島行中,山下智久與新木優子坦言完全被台灣美食征服,並深陷台灣小籠包、古早味蛋糕的魅力。新木優子更直呼,自己從小就非常嚮往芒果冰,此次訪台終於一償宿願,果然一如想像中的美味。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將於7月7日在台上映,超值預售套票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天馬行空表單同步熱賣中,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SEE HEAR LOVE#日本電影#日片#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3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