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小禎帶緋聞對象與爸同框 胡瓜鬆口聚餐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09
胡瓜出席記者會,鬆口與女兒小禎、丁春霆吃飯的內幕。(圖/民視提供、翻攝自佩甄臉書)
胡瓜出席記者會,鬆口與女兒小禎、丁春霆吃飯的內幕。(圖/民視提供、翻攝自佩甄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今(30)日出席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記者會,經過一年籌備,終於有機會繼續幫忙造星,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人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笑說,因為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可能比較容易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並鼓勵24位選手要加油,因為第一集就要刷掉一半,競爭相當激烈。

更多新聞:小紅老師提告性侵老天幫劈雷 聞NONO回「走司法」眼睛一亮:我等他

 

胡瓜(中)與丁柔安(右三)、小禎(右二)、丁春霆(右一)以及佩甄(左)一同聚餐。(圖/翻攝自佩甄臉書)

先前胡瓜的愛女小禎(胡盈禎)與緋聞對象丁春霆一同現身蕭敬騰的求婚現場,昨(29)日佩甄也曬出與胡瓜聚餐的照片,丁春霆一樣站在小禎旁邊,如此頻繁公開同框,似乎已經認了戀情。對此,胡瓜表示昨日的餐敘是私人行程,「因為佩甄最近開一個高爾夫YouTube節目,我受邀去上了一集,所以佩甄禮貌請吃飯」。

小禎(左)、丁春霆(右)大方在蕭敬騰的求婚現場合體。(圖/喜鵲娛樂提供)


 
周定緯(左起)、梁一貞、薛忠銘、胡瓜、阿沁與周蕙出席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至於對女兒的「好朋友」印象如何?胡瓜笑說:「從來不會去管小孩子的私事。」記者接著問「所以女兒喜歡就好」?他表示:「我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更多新聞:艾成離世將滿1年!王瞳全身發抖「不敢掛婚紗照」 認無力整理遺物

已故歌手高凌風的愛女葛宸羽也是參賽者之一。(圖/民視提供)

先前節目在海選時,就被外界質疑「疑似有內定」,胡瓜感慨地說:「台灣這種環境,歌手的曝光度已經不多了,如果再限制有實力的人不能上節目,那台灣還能看到未來嗎?」積極駁斥內定傳聞。《全能歌手》7月22日起,每週六晚上8點在民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瓜#民視#全能歌手#小禎#丁春霆#緋聞#佩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