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淚別 結果共98筆

  • 至親過世卻無法送終!婆家憂「霉運帶衰」 媳跪階梯遠觀淚別

    婆媳問題已經讓許多女生感到困擾,但同樣擾人的常常還有老公的親姊妹,若是同時遇到惡婆婆與所謂的「毒菇」,那真的是倒八輩子楣,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表示,自己的3位親人都在1個月內相繼離世,沒想到婆婆與小姑不斷以各種理由要她別去送終,事後卻跟娘家人惡人先告狀,讓她崩潰不能理解,直接帶著女兒投奔朋友家。
    2024/04/08 22:03
  • 獨/孫耀威恩師癌逝「告別式時間地點曝」 許常德揭私照淚別摯友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過去他罹患鼻咽癌,去年卻突然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最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8歲。他的徒弟陳義豪協助打理後事,告別式時間、地點也公開了。
    2024/03/20 11:18
  • 警專同學淚別蘇昱鴻!嘆「最盡責的副班代」

    殉職的24歲員警蘇昱鴻,去年一月在台北萬華東園派出所實習完,就自願分發到基隆,他的實習指導員,說他個性溫和敦厚,工作表現認真,警專同期好友也說,蘇昱鴻是最盡責的副班代,跟班上感情都很好,想起過去回憶,多次哽咽。
    2024/03/02 19:47
  • 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位於高雄鳳山區中山路上,醒目的藍色招牌,上頭白色斗大的字寫著「鳳山大書城」,這間利用舊客運車站下方閒置空間開設的書店,創立於1980年,陪伴高雄人43年時光,是當地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昨日無預警宣布熄燈,令眾人萬般不捨。
    2024/03/02 09:58
  • 黃偉晉淚別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曝光 懊悔做錯這件事

    黃偉晉的媽媽日前突然離世,他都沒有對外特別講述這件事,依然敬業工作,這兩天他辦完母親的告別式,在社群寫下對媽媽的滿滿謝意以及愧疚之情,更意外發現了媽媽生前沒有傳出去的訊息,令他又爆哭好幾回。
    2024/01/22 07:00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影音/李善均出殯眾星淚別 遺孀田慧振捂臉痛哭

     
    2023/12/30 10:52
  • 淚別75歲老母!范瑋琪曝追思影片 突喊「有彩蛋」網一看哭了

    歌手范瑋琪(范范)的75歲母親因病離世,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家祭以及禮拜,稍早她也在社群發布3分多鐘的影片悼念母親,還提醒片尾有彩蛋,顯見心情已好轉不少。
    2023/12/15 19:20
  • 吳念庭淚別西武獅8年生涯 結束旅日回台灣打球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示下一站要返回台灣、不排除加入中華職棒效力,將在日職學習到的經驗,繼續延續棒球生命。吳念庭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八年感謝西武球團照顧和球迷的支持,雖然沒能打出滿意的表現,但對於這8年他還是非常感謝。其實今年日職賽季開始時,就有考慮回到台灣打球的可能,也與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討論過,最終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01 14:23
  • 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過不少經典戲劇,包括《下一站,幸福》、《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媽,別鬧了!》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卻在2013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不敵病魔於今(2023)年11月1日逝世,享年48歲。昨(13)日進行樹葬,昔日與她合作過的吳慷仁、吳建豪也到場送最後一程。
    2023/11/14 08:28
  • 淚別「鐵花村」!台東文青聖地年底熄燈 彩繪燈海將成追憶

    結合演出活動、展覽與美食的市集近期正夯,其中台東的「鐵花村」吸引不少觀光客前去造訪,其營造出的文青氛圍也大受民眾喜愛。然而,自2010年七月底成立至今已有13年,官方突在昨(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在今(2023年)底正式熄燈,引發大批民眾不捨。
    2023/11/03 08:08
  • 為愛來台工作!失聯移工跨越雙黃線遭攔查 淚別女友哭著上警車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西屯區查獲一名非法移工,23歲的越南籍郭姓男子騎機車在街上,看到警車經過,他竟然突然跨越雙黃線騎走,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盤查,發現郭男為非法滯留身分,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沒想到郭男向警方表示,自己為了和來台工作的女友團聚才鋌而走險,員警雖然同情他,仍將其依法就辦。
    2023/10/24 11:30
  • 「和媽媽在一起」 國3遊覽車事故 父蹲地淚別妻兒

    昨天(21)在國道3日發生的嚴重車禍,遊覽車上一對母子,不幸身亡,昨晚兩人遺體被送到虎尾殯儀館相驗,賴爸爸也牽著女兒到場,先去看看妻兒,他蹲在地上和摯愛道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4:20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全力應戰哈瑪斯!以國新手爸赴戰場 孕妻「抹淚道別」惹鼻酸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其位於加薩走廊的大量據點也在隨後遭到轟炸,以巴戰爭的帷幕已然拉開;對於此次堪稱數年來「最大規模襲擊」,以色列國國防軍更證實,將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反擊,亦徵召了創紀錄的30萬名後備軍人奔赴前線。而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一張孕妻淚別丈夫的畫面也造成瘋傳,不少人為此感到鼻酸不捨。
    2023/10/10 09:16
  • 消防員陳柏翰 同袍淚別:我們的開心果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是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當時的分隊長聽到他陷入火場內,語帶哽咽相當不捨。
    2023/09/23 18:42
  • 淚別!「生活工場」創始店7月底正式畢業 專家分析熄燈原因

    居家知名品牌「生活工場」是許多人喜愛購買家具、日用品的商。近期「生活工場」文林店無預警宣布閉店,讓許多資深買家紛紛表達不捨與感謝,文林店是首個「生活工場」創始店,至今已有30年的歷史。根據房仲分析,閉店原因主要是近期電商品牌的興起,使得零售業者生存環境較辛苦。
    2023/07/19 08:04
  • 影音/羅時豐被員工當外送員? 《巡羅車》淚別靈魂人物

     
    2023/06/28 10:19
  • 超人氣網紅「酷」分手了!淚別5年情 理由曝光

    人氣Youtuber酷Ku,來台多年的法國人,介紹許多台灣美食及文化,常帶外國人體驗台灣各種不同面貌的影片,受到大批粉絲的愛戴,酷的前女友菲歐娜,有時也會出現在拍攝的畫面當中,不過在昨(25)日菲歐娜卻上傳了一隻「我們分手了…」的影片。
    2023/06/26 14:23
  • 蔡天鳳遺體修復完成!夫砸780萬淚別愛妻 火化時間曝光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 Abby Choi )在今年2月時遭到碎屍殺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駭人凶殺案在經過4個月後,蔡天鳳的家屬終於在今(17)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置靈堂,開放讓親朋好友們悼念。另外,蔡天鳳的丈夫更是花了200萬元港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找來多名專家替愛妻的遺體進行修復。
    2023/06/18 15:37
  • 陳凱倫95歲媽媽離世!目睹「迴光返照」 最後告白跪地淚別

    65歲台灣男星陳凱倫,曾13次入圍金鐘獎且3度獲獎,以童星身分出道的他,也出演不少電視劇以及電影,同時接下經典節目主持棒,包括《彩虹假期》、《金曲百老匯》等。事實上,陳凱倫去年證實罹患扁桃腺癌,怎料95歲的母親卻在10日傳出離世消息,而他也似乎見證媽媽迴光返照,睜開雙眼像是跟家人道別,他心碎表示,「媽啊!你現在知道我在想你嗎?」
    2023/06/11 10:37
  • 通緝犯遭逮!求警「通知我太太」 妻帶子女警局相擁淚別

    台南王男犯下詐欺及毒品等罪日前遭判刑10年後逃逸,南檢發布通緝,警方23日晚上在永康區逮捕到案,王男妻兒趕往探望,想到即將入監分開多年,一家4口淚別,警方訊後解送歸案。
    2023/05/25 15:29
  • 姜河那親赴「最後旅行」淚別至親 心痛喊:沒好好孝順奶奶

    高斗心在韓劇《謝幕》中飾演一手打造飯店集團的創辦人,在僅剩的生命歲月裡,一直心心念念盼望與失散的孫子見面,舞台劇演員姜河那私下被交付任務假扮金孫,去完成奶奶的願望。談到故事描寫的祖孫情,姜河那在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與慈今順奶奶(高斗心角色)的最後一次旅行,是最讓我難忘的。讓我想起自己都沒有好好孝順我的奶奶,心裡好痛。」
    2023/05/24 11:42
  • 兒時回憶!桃園25年新光三越正式熄燈 在地人淚別

    再見了!新光三越「桃園大有店」開店25年,陪伴許多桃園人長大,最後在2月28日下午4點正式劃下句點。不少在地人感嘆,在大有店擁有太多回憶,相當不捨。
    2023/03/01 11:53
  • 貓熊香香將返陸!今最後一次公開亮相 日民眾不捨淚別

    飼養在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內的5歲大貓熊香香,2月21日將搭機返回中國,今天是最後一天公開亮相。在園方舉行的事先抽籤中籤民眾今天依序入園送別,有民眾不捨到流下眼淚。
    2023/02/19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