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淚別 結果共98筆

  • 愛雅媽媽病逝1年「爸爸也走了」 陷入痛苦黑洞淚別:我是孤兒

    愛雅(張艾亞)的媽媽2021年8月罹癌病逝,歷經生離死別的愛雅憔悴爆瘦,為了延續媽媽的愛,她創立素食品牌,分享媽媽的好味道。愛雅今(6)日發文,透露92歲的爸爸在年初二已過世,她難過地說:「學著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年多,今年的大年初二,我的父親,離開這個世界,陪媽媽回天上的娘家了。」
    2023/02/06 19:56
  • 團團不痛了! 徐巧芯68字淚別:會照顧好圓仔、圓寶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19日凌晨癲癇再度發作,儘管施打藥物,但症狀仍持續間歇性地發生。臺北市立動物園依檢查結果,研判病況已不可逆,證實團團在下午1時48分心跳停止。對此,不只臺北市長柯文哲發文哀悼,臺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不捨直呼,「我們會用力地記得你。」
    2022/11/19 15:56
  • 柯輔選高虹安 指林耕仁落淚別表演過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新竹輔選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左諷藍、右酸綠,因為國民黨的林耕仁淚灑造勢場,稱台北人說自己是鄉下人,柯文哲說表演不要過頭,而聽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要到新竹輔選,柯文哲則酸說「他選情很穩」嗎。
    2022/11/06 15:42
  • 影音/14歲老汪長腫瘤苦撐10HR離世 主人心碎淚別:有緣再來找我!

     
    2022/09/30 16:17
  •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2022/09/24 08:16
  • 俄下動員令.收兵單淚別家人 邊境爆逃離潮 母親反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軍事動員令,徵召30萬後備軍人上烏克蘭前線,數千青壯年的男性隔天就到兵單,當天就必須入伍,家人哭著與他們道別。俄羅斯邊境也出現大塞車,民眾漏夜離境,到芬蘭和喬治亞等鄰國躲兵單。普欽下達動員令之前,民調顯示,一半的俄國民眾不關心烏克蘭戰爭,現在卻突然有了切身之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藉機喊話,要求俄國民眾發起抗議,阻止「普欽的戰爭」。
    2022/09/23 19:55
  • 今年第4間!高雄「岡山統一戲院」將熄燈 在地人淚別青春

    位於高雄市岡山區的岡山統一戲院,在地經營超過30年,原是岡山區唯一的電影院,陪伴無數民眾成長,只是隨著商圈轉移,以及受到5月開幕的秀泰影城影響,昨(15)日晚間宣布在9月25日熄燈。消息一出,不少當地人感到相當惋惜,這也是高雄今年第4間走入歷史的電影院。
    2022/09/16 12:05
  • 27年生涯最終戰?大威看台見證 小威輸球淚別美網

    開賽前曾經表態,這會是生涯最後一場美網比賽的小威廉絲,在女單第三輪經過三盤激戰,最後仍然輸給世界排名46的澳洲女將「托米揚諾維奇」。因為這極有可能是小威27年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有不少球迷在現場忍不住落淚。其實賽後訪問,小威自己也止不住淚水,不過她還是沒有明確表態是不是要高掛球拍。
    2022/09/03 19:09
  • 王瞳忍痛上工! 謝佳見po殺青酒照曝近況

    王瞳淚別艾成後忍痛復工,主演的戲劇《決勝的揮拍》日前殺青了,她和演員及工作人員齊聚吃殺青酒時,緊摟著程予希對鏡頭露出了笑容。她說,殺青不是一個結束,而是生命中另一個章節的開始,十分期待戲劇的播出,會與家人一起收看。
    2022/09/02 14:39
  • 才淚別余苑綺!娶柔柔為余家沖喜? 余祥銓鬆口結婚進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一直有結婚計畫,甚至不諱言小倆口沒有避孕。在二姊余苑綺生病時,一度想與柔柔結婚幫姊姊沖喜。如今余苑綺病逝,外界關心結婚進度,對此,余祥銓給予回應。
    2022/09/01 14:38
  • 淚別艾成!王瞳堅強宣告復工 新作殺青喊:生命另一個章節開始

    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的台慶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從6月12日開鏡後,終於在日前完成殺青戲,主要演員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昨(29)日特別進民視攝影棚拍攝主視覺照,從訓練到拍攝,歷經2個半月的時間,眾人對殺青戲相當不捨,或許是運動偶像劇也讓五人培養出好感情,甚至有「5虎將」的封號,戲裡戲外展現好交情。
    2022/08/30 12:29
  • 淚別第4天..警所外成白花海 曹瑞傑兄悲喊: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為了逮捕通緝犯林信吾,慘遭刀砍割頸身亡的勇警曹瑞傑,才年僅27歲,去年為了離家近請調回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服務,就發生憾事,家屬的心宛如刀割。今(25)日凌晨曹瑞傑的哥哥又再度於臉書發文,先是謝謝很多朋友、以及沒見過面的民眾,送花給弟弟、還幫忙念佛迴向,並和曹瑞傑喊話「在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2022/08/25 11:49
  • 開電扇不慎電線走火!2愛犬成焦屍 飼主擁吻淚別

    新北市八里挖子尾街附近一處鐵皮倉庫,昨(24)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沒多久整個倉庫陷入火海,由於濃煙密布整條道路,民眾發現趕緊打119請求協助。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緊急灑水灌救,這才發現倉庫內有好多隻毛小孩,急忙將牠們救出,但火勢還是太大,導致兩隻狗狗被燒成焦屍。飼主獲報趕抵現場,看到愛犬已經離開,崩潰痛哭說「我對不起祢們」!
    2022/08/25 10:47
  • 待不住台灣了!57歲崔佩儀「決定單飛出國」盼一切順利

    57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要自己晚年獨立堅強。事隔半年,崔佩儀待不住台灣了,昨(20)日宣告將一個人出國。
    2022/06/21 10:50
  • 崔佩儀兒赴美「慘吃吐司果腹」 為這事嗆母:可以尊重我?

    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去年(2021)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唸書,今年初她淚別老公Sam和兒子孤身返台,告訴自己晚年要獨立堅強,目前都專注於事業上。然而日前崔佩儀上節目爆料兒子在美國竟慘靠「吐司」果腹,並指貝克宇曾為1事嗆過她。
    2022/06/10 21:12
  • 小7「夢幻逸品」思樂冰走入歷史! 網淚別:童年的回憶

    童年的滋味,7-ELEVEN「夢幻逸品」思樂冰成絕響!擁有多種口味、價格親民,好喝又消暑的思樂冰,在過去幾年就已漸漸消失在市面上,只剩下零星幾間門市有在賣;如今,被譽為小7必吃的消暑聖品思樂冰,是真的沒有了。對此,7-ELEVEN也做出回應。
    2022/04/22 22:17
  • 集氣文發完2秒休克!莎莎放棄插管「淚別愛貓文」網全哭了

    藝人莎莎(鍾欣愉)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2隻寵物貓,然而8日她突然發文要大家幫陪了自己15年的愛貓阿虎集氣,因為牠罹患急性胰臟炎,狀況越來越差被送醫治療。怎料莎莎才發完集氣文2秒,就接到醫院告知「阿虎休克了」,昨(9)日深夜莎莎透露阿虎已往生,道別文讓網友全看哭。
    2022/02/10 09:26
  • 淚別尪兒!崔佩儀「曝離別前老公舉動」:思念總在分手後

    56歲《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老公Sam因工作長期分隔台、美兩地,日前她送寶貝兒子貝克宇赴美求學,在當地待了23天,便淚崩和尪兒道別,隻身返回台灣,目前正在接受隔離。今(13)日一早,崔佩儀發文曝光老公在離別前的一個舉動,感嘆「思念總在分手後!」
    2022/01/13 09:27
  • 淚別老公兒子!崔佩儀揭「獨自返台」理由:晚年須獨立

    藝人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 貝克宇」,去年(2021)貝克宇考上洛杉磯的音樂學院,她便帶著兒子前往美國辦理入學手續,也和在當地工作的老公團聚,一家人已超過200多天沒有見面。待了23天後,崔佩儀一人返回台灣,在機場和家人分離時哭成淚人兒,難分難捨。不過有網友疑惑,為何不留在美國陪伴老公兒子,對此,崔佩儀也做出解釋。
    2022/01/09 13:52
  • 不捨!崔佩儀「哭紅雙眼」淚別兒子:要面對下個人生了

    女星崔佩儀去(2021)年帶著兒子貝克宇前往美國籌備唸書事宜,今(8)日,她在臉書上傳哭紅雙眼的照片,透露自己將回台,並表示未來的生活都將獨立面對,「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
    2022/01/08 16:50
  • 爸爸再見!通緝犯工地賣飲料落網 妻兒爆哭淚別

    高雄一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但他逃了2年,期間帶著妻子和1歲、2歲的兒子,一家人在工地旁賣飲料,警方獲報前往,男子眼看逃不了,在孩子面前乖乖就範,並向員警求情,希望能在進警局前,跟他跟孩子多相處一段時間,家人在街頭依依不捨,讓人看了鼻酸。
    2021/11/10 18:17
  • 西門町60年老店「黔園川菜」熄燈 網淚別:三代都愛吃

    雖然全台疫情逐漸趨緩,但災情慘重的餐飲產業仍受到很大的衝擊,不少知名老店撐不下去,相繼歇業。在西門町經營超過一甲子的「黔園川菜」,宣布暫停營業,短期也沒有復業的打算。消息一出,不少老饕哀號「青春回憶又少一間」。
    2021/10/13 22:12
  • 爸爸癌末病逝!琳妲曬合照淚別「恭喜解脫」:我會很想你

    網紅琳妲不僅是中職啦啦隊隊員,更為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熱愛分享生活的她,社群中也經常可以發現父親的蹤跡,兩人感情十分要好,不過昨(30)日晚間她突然發文透露爸爸病逝的消息,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2021/10/01 10:03
  • 陳亞蘭淚別龍劭華 憶瀟灑一生「3天不演戲就搬家具」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舉行告別式,女星陳亞蘭致詞時念到:「龍劭華,本名陳坤倉,自己取的藝名,非常愛這名字,《喇叭宏的悲喜曲》、《菜頭梗的滋味》獲得金鐘視帝,《党良家之味》獲得亞洲最佳男主角大獎,40多年演戲生涯,是歌手、作家,也是《我猜》第一任主持人,最愛的角色是演員。」
    2021/09/22 16:01
  • 往生室淚別龍劭華!柯淑勤揭「結拜關係」哭到換不了氣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疾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昨(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好友柯淑勤昨直奔往生室見龍劭華最後一面,一度哭到無法換氣,更不停撫著胸口,接著又隨行到龍巖會館,哀痛表示和龍劭華拜把了好一陣子,「他很照顧我!」
    2021/09/16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