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淚別 結果共98筆

  • 嘉義消防員溺水殉職!親姐淚別: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弟弟

    嘉義縣消防局昨(13)日進行救災訓練,豈料其中一名31歲翁姓消防員竟溺水,被救上岸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時翁姓消防員姐姐趕往醫院,並含淚向弟弟表示,「謝謝你願意當我的弟弟」。而今(14)日翁姓消防員遺體經檢驗後,確定最終死因為溺水身亡,目前縣府也將預計發給家屬撫恤金。
    2021/09/14 12:36
  • 陶晶瑩淚別愛女「再美的風景也是枉然」 李李仁紅了眼眶

    陶晶瑩(陶子)與李李仁安排女兒荳荳到美國留學,兩人7月初低調飛到當地陪伴一個多月,回台前感性發文「我們總是要放手的」,李李仁也忍不住哭了。今(1)日適逢開學日,陶晶瑩有感而發地說「再美的風景因為沒有女兒也是枉然」,但只能期待重逢時,女兒笑著告訴她好多故事。
    2021/09/01 12:48
  • 火神眼淚別再流!消防員也要轉型正義 盼組工會自救

    今年7月1日,彰化防疫旅館「喬友大樓」發生大火,一名年輕消防員葬身火窟,累計這10年來,共有42名義消和消防員因公殉職,但政府說好的消防改革,卻都是「今日公祭、明日忘記」。近期有民間團體發起連署行動,希望政府開放基層消防員籌組工會,透過法律撐腰,讓長期過勞、保障不足的消防員,能靠自己的力量,督促公務體系翻轉改革。
    2021/08/09 22:58
  • 殞落前「503秒自拍片」曝光 莊凌芸淚別:那2下很痛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莊凌芸,3月5日回母校與老師敘舊後,從10樓圖書館墜落地面,21歲的生命就此殞落,時隔2個月莊凌芸母親決定公開女兒生前錄下的2段影片,除了向所有親友道愛,也吐露被父親掌摑的心情,坦言「那2下真的很痛」,長達503秒的內容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1/05/04 11:18
  • 痛苦引產淚別寶寶 趙小僑調養身體1個月「曝喜訊」

    41歲女星趙小僑和大12歲老公劉亮佐結婚後,為了求子嘗盡苦頭,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好不容易在2月宣布成功懷孕,沒想到相隔數日卻發現寶寶胎停,且當天她正準備「寶寶性別派對」,令她悲痛欲絕。經歷過求子路上的辛酸,她決定斜槓開設Podcast節目,分享心路歷程陪伴更多備孕夫妻,以及探討生育相關議題。
    2021/04/13 11:07
  • 下班回家!太魯閣號拚搏4秒留遺憾 親友淚別袁淳修

    太魯閣號奪走50條人命,司機員袁淳修因公殉職!6日早上,遺體在花蓮吉安慈雲山,進行火化!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靈堂致哀,謝謝他的勇敢,儘管最後4秒鐘,還是堅守崗位、守護乘客到最後一刻。不只鐵路警察列隊致哀,也會以專列護送回台中老家,陪伴他走過最後一程,也象徵他下班、完成任務了。
    2021/04/06 13:14
  • 警出勤昏倒不治 同仁列隊淚別「任務結束」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張姓巡佐,小年夜(2/10)下午出勤時,身體不適突然昏倒,送醫後裝上葉克膜搶救,但情況沒有好轉,12日中午,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分局警車開道,移靈車隊特別繞到派出所前,同事列隊致敬,淚眼大喊「任務結束了」。
    2021/02/12 21:10
  • 「有點感傷」拜登淚別家鄉 悼新冠罹難者

    拜登時代來臨,根據福斯新聞消息,拜登會簽17項行政命令,多於原本預期的12項,涉及防疫、經濟問題、重返國際組織,與種族不公的問題。而在就職前夕,拜登感性淚別家鄉,隨後出席新冠病毒罹難者追思會,面對超越二戰的死亡人數,點燈紀念,象徵防賭疫情,是拜登新政的重中之重。
    2021/01/20 22:02
  • 愛女遭擄殺 女大生父淚別:謝謝學校讓她成為很棒的人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上月28日遭梁姓男子侵犯擄殺,死者父母昨(2)日來台直奔殯儀館,其母親痛喊「我不要這樣!」更直呼對學校「無法接受」,令人鼻酸。校方今(3)日下午為女大生舉辦追思會,邀請其父母及同學捧著骨灰出席,死者父親也首度表示,「很感激長榮大學讓孩子成為一個很棒的人」。
    2020/11/03 18:42
  • 親友哭喊「火來了趕快走」 楊丞琳許瑋甯淚別小鬼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火化儀式原本傳出將在25日下午4點進行進行,不過已提早12點38分已在二殯火化,小鬼家屬一早已經先在一殯附近會館舉辦入殮儀式,眾多小鬼圈內好友,包括楊丞琳、許瑋甯等人都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親友送別小鬼哭喊「火來了趕快走」埸面場面十分哀戚,而女友峮峮也戴著漁夫帽現身,不發一語由友人攙扶入場,在小鬼火化時低聲痛哭。
    2020/09/25 13:52
  • 淚別小鬼…追思會入場細節出爐 吳宗憲KID忍悲痛主持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在北投家中,噩耗一出震驚各界,也讓粉絲們及圈內好友相當錯愕不捨,小鬼經紀人21日受訪時透露,滾石將會替黃鴻升舉辦音樂追思會。而根據今(23)日最新消息,這場音樂追思會時間訂在10月6日晚間7點,地點位於華山legacy,將由吳宗憲、KID共同主持。
    2020/09/23 18:21
  • 「我有一個NBA夢」 林書豪淚別北京首鋼

    林書豪在七月底拿到台灣護照,新賽季的動向也引發各種臆測,今天(15日)下午,林書豪終於打破沉默,在微博宣布,下個賽季他將離開中國大陸,繼續追尋NBA夢想。
    2020/09/15 16:47
  • 日新威秀淚別西門町! 9月8日最後營業送「電影票」

    台北西門町開了13年的日新威秀影城,將在下個月8日歇業,疫情期間很多人都認為是影業蕭條撐不住,不過威秀表示是西門地段剛好要都更,加上租約也到期才決定歇業,這裡對不少民眾來說,是讀書時期最常看電影的地方,電影街少了一間影廳讓很多人都不捨。
    2020/08/07 23:40
  • 任務結束辛苦了!殉職警移靈 同袍淚別

    值勤中意外出車禍,導致傷重不治的21歲年輕員警楊庭豪,4日早上拔管,在家屬的同意下捐贈器官,遺愛人間。今天(5日)早上,警局也出動重機、巡邏車隊陪著他,繞過曾經服務的樹林地區,再回到派出所和同事道別。
    2020/08/05 13:29
  • 吳朋奉告別式 吳念真、茄子蛋弔唁淚別

    藝人吳朋奉上個月因為腦中風過世,享年55歲,6月7日下午舉辦告別式,其中林美秀擔任公祭主持人,包括演藝圈和劇場好友吳念真、羅北安等人,以及近年合作MV的茄子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2020/06/07 18:38
  • 吳旻潔不捨淚別敦南誠品 信義店接棒不打烊

    敦南誠品5月底將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宣布24小時書店由信義店3樓接棒,因下一個20年「想像空間大」,但她眼泛淚光不捨告別父親開的首家誠品,還因為近鄉情怯不敢前往。
    2020/04/23 16:14
  • 劉真病逝!辛龍痛哭淚別愛妻 深情一吻:下輩子再做夫妻

    「國標舞女王」劉真,和死神搏鬥46天,於昨(22日)晚22時22分宣告不治,留下4歲愛女和老公辛龍,令外界不勝唏噓。有知情護理師透露,辛龍在得知妻子搶救無效後,哭紅雙眼,並獻上深情一吻,喊話愛妻:「我們下輩子再做夫妻。」一席話令現場所有人動容。
    2020/03/23 16:39
  • 追思Kobe父女 凡妮莎淚別摯愛憶往昔

    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的追思會在史坦波中心舉行。Kobe遺孀凡妮莎在意外發生過後一個月,首度公開露面,凡妮莎強忍悲痛,分享對丈夫和女兒的思念,哽咽地說,希望在天上的Kobe要好好照顧Gigi,因為我們依舊是最佳團隊。
    2020/02/25 15:38
  • 小戽斗病逝前PO文「迎接即將來臨的歸途」網不捨淚別

    資深演員小戽斗(歐藏喜)因肺積水及腸胃道出血,於2日晚間不幸病逝,享年73歲。而他的臉書疑似為家人代為發文,於3日凌晨寫下「『今世情緣』昨晚圓滿完成。機票已訂好、我要去旅行了!」令許多網友難過不捨。
    2020/02/04 07:56
  • 要安迪放心離開 林吟蔚淚別:我會照顧好你老婆和兒子

    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上月7日在家昏倒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昏迷近1個月,昨天(2日)不幸病逝,享年57歲。和父親安迪感情極佳的林吟蔚,今天(3日)凌晨4點在臉書發出哀慟聲明,她表示安迪哥於2日凌晨4時08分像睡著般安詳離去,完成了這一生精湛的演出「下台一鞠躬」,林吟蔚也和爸爸約定好「下輩子還要再當你的女兒哦!」
    2018/12/03 08:12
  • 江俊翰染毒淚別劇組 單程票飛上海「找回自己」

    46歲男星江俊翰日前因持毒被逮,電視台高層決議讓他暫停戲劇演出,休息一陣子,而他主演的八點檔昨(27)日播出他的最後戲份,編劇賜給江俊翰一張飛往大陸上海的「單程機票」,讓他演出的角色走上尋找記憶的旅程,最後一句台詞也讓不少死忠粉絲看了好心疼。
    2018/09/28 15:14
  • 「媽,謝謝您」休學男大生淚別癌母…盼來生再續

    「母子親緣二十載,血濃於水難斷裁…」第一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多難熬。19歲的劉信宏因母親癌末,斷然決定休學,把握最後陪伴媽媽的時光,但就在母親節前夕,媽媽不敵病魔離開了,他深夜在臉書PO出媽媽靈堂照片,感性寫下對媽媽的告白,一片孝心令人動容。
    2018/05/07 22:52
  • 任務完成!2殉職警移靈 國道警列隊敬禮

    國道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值勤時不幸殉職,上午進行大體移靈,車隊特地繞回2人服務的新市分隊做最後巡禮,150名員警列隊敬禮,最後淚別。
    2018/04/25 11:24
  • 最後一次市政會議 陳菊淚別高雄:總是要說再見

    高雄市長陳菊23日即將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今(17)日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陳菊細數多年來的政績,讓高雄市政滿意度爬升至5顆星,自己內心感觸良多,最近都不太想整理自己的行李,總覺得開始整理後就要離開,也讓12年的回憶湧上心頭,但人生有上台就有結束下台,她要帶著感謝的心情離開高雄,雖然在致詞中一度哽咽,「不願意跟大家道別,總是要跟大家說再見」。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核定由副市長許立明接任代理市長,將在本周五(20日)與陳菊進行交接。
    2018/04/17 12:12
  • 再見!41年統帥拆除 員工、周志軒母不捨淚別

    倒塌的統帥飯店已經有41年的歷史,因為鄰近車站,因此不少老花蓮人都形容看到統帥飯店就知道「回到家鄉了」,但不敵7級強震,已經成為危樓,今天(9日)正式進行拆除工程,退休員工、甚至是鄉親還有周志軒的媽媽都到場,來淚眼送別這珍貴回憶。
    2018/02/0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